腸鏡胃鏡都正常為什麼還一直拉肚子?

2023-05-29 08:45:10 字數 1727 閱讀 8320

1樓:小龍答

你好!腸胃鏡正常那麼很多病都不只是看一下就那麼簡單的,而且還是拉肚子還是要吃藥比較好。

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那可能就是因為你沒有實質性的病變。

可以通過中醫來了解一下,如果一個人脾胃虛寒的話,就很容易壞肚子,所以可以想辦法調整下自己的體質。

3樓:布昆雄

雖然腸鏡胃鏡都正常,有可能你拉肚子,是不是腸胃功能減弱造成的,或者是著涼了,吃的東西也不行,應該這幾天不要吃寒涼的東西,不要喝涼水,不要吃生的東西是不是就好了?更不要吃粗纖維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腸鏡胃鏡都正常的話,還一直拉肚子,那麼就是看你平日裡吃的東西,是不是不對?

5樓:網友

腸鏡和胃鏡檢查只是胃腸功能的最基礎性檢查,其實人的消化系統涉及的方面還是挺多的,胃功能全功能的消化能力,不僅取決於消化器官,也取決於消化器官中的一些促進消化菌群,如果菌群水平不達標的話,那麼消化功能就是比較弱的,也會造成經常拉肚子的狀況,這個需要在以後慢慢的進行調解。

6樓:原點

你這**正常了,明明就是有慢性胃炎好吧,而且還有腸化生,是癌前病變。

7樓:元宵圓又甜

這種情況既然你去做了檢查,醫生肯定也告訴了,你應該注意些什麼這種情況就不要多想了。

去年老是拉肚子,每天好幾次,去做了腸鏡檢查沒什麼大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拉肚子的原因包括以下幾點:

一、腸易激綜合徵,是最常見的一種腸功能紊亂,往往是受涼或者著急所引起。腹痛伴有腹瀉,腹瀉以後腹痛會有所緩解。要注意飲食,避免著急、緊張、焦慮的情緒,有可能症狀會很快緩解。

二、內分泌失調,比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等也可以導致反覆拉肚子,積極**原發病才能控制症狀。

三、炎症性腸病,包括克羅恩病和潰瘍性結腸炎。克羅恩病患者除了腹瀉以外,還伴有腹痛,兒童有可能還會影響生長髮育。潰瘍性結腸炎除了腹瀉以外,往往還有膿血便。

一旦懷疑是這兩種病,一定要及時就診,因為這兩種病需要特殊的藥物**,而且需要長期維持。

四、其他因素,比如食物不耐受、過敏,應該儘量避免這種食物。還有慢性的病毒細菌感染,需要進行病原學的檢查才能幫助明確診斷。物、腸道腫瘤,如果既往大便都是正常的,近期出現腹瀉、大便帶血,甚至消瘦、貧血,此時可能有報警症狀,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9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你的消化功能不好,沒有出現器質性的病變。所以沒有查到具體的問題。你應該抓緊時間**了。

10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你好,如果你經常拉肚子,而且做過腸鏡,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那麼你有可能就是慢性腸炎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用腸炎寧可以試試。

11樓:網友

那有可能是腸道菌群失調的情況。

12樓:

總是拉肚子,可能與患者有慢性的胃腸道疾病或者消化不良,同時也與患者的不良飲食習慣或者生活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部分有慢性腸道炎症的患者,在機體免疫力低下時,可能會出現反覆的腹瀉並且大便次數增多。嚴重時可能會出現重度脫水、電解質紊亂以及酸鹼失衡等併發症,危及患者生命。

因此,在**時,首先是要調整飲食結構並且改變患者的飲食習慣,同時給予口服保護胃腸黏膜藥物以及止瀉的藥物。嚴重的有可能需要到醫院住院**。

拉肚子大半年一直不肯好,然後做了腸鏡檢查之後就好了,差不多好半年就又拉,腸鏡做了好幾次了都是拉肚子

能堅持拉半年也真是非池中之物啊,看來問題不大,正常人也早都脫陽而亡了。找中醫看看,可能是脾有點問題,調理調理幾天就好了 第69回 弄小巧用借劍殺人 覺大限吞生金自逝 第70回 林黛玉重建桃花社 史湘雲偶填柳絮詞第71回 嫌隙人有心生嫌隙 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第72回 王熙鳳恃強羞說病 來旺婦倚勢霸成親...

女生為什麼一直想要被抱抱,為什麼女生一直都想要被抱抱?

擁抱,兩人的身體親密接觸,可以讓女生感受到被愛被呵護的感覺。女生這時就像是小寶貝,受到疼愛 因為女生總是會缺乏安全感,而抱抱會讓女生覺得很溫暖很幸福,讓她覺得自己是有人疼有人愛的,讓她覺得自己也是別人的小公主,所以女生會特別享受抱抱。因為女生體內有一種抱抱荷爾蒙,又叫催產素。抱抱後,不僅能讓雙方更加...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把動畫叫動漫,為什麼一直都有人把動畫說成是「動漫」?

動漫一詞說法的以訛傳訛已經是令人心生厭惡的事實,動漫的釋義僅僅是動畫 內和漫畫,動漫一詞從容來都不是對動畫的單一指代。動畫一詞也已經被縮減,其全稱應該是動畫片。而關於動畫片的定義也不是像一些小朋友說的那樣,是指給小孩子看的。正確來說,這些小朋友口中說的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是指面相群體年齡為12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