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盒作文400字,描寫我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2023-05-29 08:25:07 字數 813 閱讀 7845

描寫我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1樓:夢之緣文化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爸爸在我生日前買的。

這個文具盒做得很簡單:方方的塑料文具盒「全身」都是淡黃色的,一個長方形的塑料片緊緊地扣住文具盒上的一個小鉤鉤,就是文具盒的'開關,必須用力按才能開啟;文具盒裡面共有兩層第一層還可以豎起來,把書放上去還不會掉呢!文具盒的上面,畫著兩隻可愛的小熊,它們正興奮地跳著舞,腳下踩的小草襯出它倆優美的舞姿,可真漂亮!

開啟文具盒,那香氣呀,不把你香得倒在地上也得把你迷得魂都丟了,因為那香味簡直是,簡直是,簡直是……哎,我都不知應該怎麼形容了。什麼,你說你不信,那好,改天我把你揪到我家,讓你好好地「香個夠」!

這文具盒不僅外表精緻,而且質量更是一流。你別看它是塑料做的,可它用的塑料可是特好的!你不信,我就講件事給你聽吧!

那次正好是下課的時間,我正在座位上寫寫畫畫,好不自在!可突然,一輛「車」從我客桌邊,哦不,應該說是一架「飛機」從我課桌邊「飛」過,把我那可愛的、漂亮的、最討人喜歡的——文具盒給弄掉到地上了。那架「飛機」還「不知羞恥」地笑眯眯地向我道歉,這哪能消我心頭之恨呀?

於是,我在「眾目睽睽」(其實也才3個人在看「熱鬧」呢)之下含著淚水彎腰去撿大家都認為應該已經支離破碎了的文具盒,可一看,呀,文具盒好端端的,一點也沒壞,裡面的筆也好端端的!我頓時來了勁兒,在那架「飛機」面前搖了搖文具盒,說:「怎麼樣,知道我這塑料文具盒的厲害了吧?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招惹我,我就用這文具盒——」我比了比要打人的姿勢,雖然他們都知道我不敢打人,但卻從「飛機」變成了「火箭」,逃之夭夭了!以後,他們再沒敢來招惹我了。

怎麼樣,我的文具盒不錯吧。

描寫秋天的作文,描寫秋天的作文400字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隻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你倍...

描寫人外貌的作文描寫人外貌的作文400字

我的表妹今年5歲了,別看她才5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 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窩,很得意的樣子。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真個眼睛,而且漆黑漆...

描寫家炒菜的作文,描寫家炒菜的作文400字。

星期六的下午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無事可幹,心想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要為媽媽做一道菜。說幹就幹,我先把白菜切好,放進鍋裡,把少量的油倒進鍋裡,不一會兒,油就像淘氣的孩子,在鍋裡跳來跳去。一不小心,有一滴油濺到我的手背上,疼得我大叫不止。我趕緊用涼水把發紅的手衝了衝,果然,我的手背不疼了。我又拿起鍋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