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層跳下去會死嗎? 問問,僅此而已

2023-05-29 08:40:07 字數 2128 閱讀 2021

1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一般超過三層樓的高度,從上面跳下去,不死都會殘廢。不要說是17層呢,跳下去的話粉身碎骨。

最好不要做這種傻事,沒有必要。也不要走那麼極端。好好的活著,思想積極一點。多做點事,不要東想西想。人生是美好的,你的心態要端正。

2樓:旅遊達人瑤瑤

17層樓跳下去一定會死的。因為這麼高的樓層,做自由落體運動,人機承受不了如此大的壓力,肯定會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超過人體極限了,沒有任何別的可能。 高樓即高層建築,按傳統來說,一般9層以上,帶電梯的樓宇即可以被稱為高樓。但在現代社會,由於高層建築數量越來越多,高度也越來越高,對高樓又增加了新的定義,一般18層以上被稱為高層建築,100米或30層以上可以被稱為超高層建築或摩天大樓。

4樓:網友

應該會吧。別說是17層的樓房了,就是7層樓上跳下去,照樣會摔死的!萬一摔不死的話,可能會更難受的。

5樓:耿直還昂揚丶榜眼

17層,跳下去,當然會死了,那麼高的樓,哪能不死?就算是七層樓,那也會死的摔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怎麼樣著地了,要是頭朝下肯定會死的,還得看地面,跳下來後重力加速度會很大的,所以跟地面的撞擊也會很強烈,所以還是不要跳得好,是七樓的話會死的很慘。

7樓:耳冬三點瓦

17層,跳下去會死嗎 問問而已 我覺得如果你想做這種嘗試的話,呃,這個是很危險的行為和動作 呃,17層掉下去,不過是沒有防護措施的話,肯定會摔死的。

8樓:網友

按照每層三米高,十七層就超五十米高,如果沒有防護措施,任何人跳下去,都必死無疑。

9樓:買慧雲

17層掉下去會死嘛?問問嘛,這肯定的是金老師比較高的,掉下去肯定會死的,這個是比較危險的動作,你不要去做。

10樓:魚螢兒

除非下面有棉墊或者很厚的被子墊著,不然必死無疑,就算下面有棉墊墊著,恐怕你也得腦**不短時間。

11樓:趙老師聊職場

答:從四樓跳下去就會死的,更不用說17層跳7下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7層跳下去會死嗎?根據重力加速度,體重,高度,可以計算出會承受的衝擊力量,生還概率很小。

13樓:暖暖的陽光

有可能不會, 你從飛機上跳下來就沒希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往裡跳不會死,往外跳~

死了還好。就怕生不如死哈。

那樣累己累人。

隨便說說~

15樓:baby唯愛丹丹

那都不用想,肯定沒有了啊,一層大概3米,下來必死。

16樓:龍生財

51米高,估計你拿和你差不多重的物體扔下下去就知道效果了,人肯定會死的,想都不用想都知道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人證實17樓跳下能或者的證明;不過珍惜生命,為什麼要跳17樓呢?要往樂觀的一面想,不快樂的事情都是生活的磨鍊!

18樓:魚兒魚兒

記得那一年,那個人從26樓跳下來都沒有死,因為他把路過的一個人壓死了。他自己完好無損。

反正我是不敢試。僅此而已。

19樓:施厚小學

如果會長翅膀,再高一無事。那是神話!要不然,只有死路一條。

20樓:生活小助手憨憨鬼

你好,這個問題呢,能活下來的幾率很小很小,畢竟人的身體不能承受這麼巨大的**。

21樓:網友

2016-02-01 假如一個人從十六層的高樓上跳下來,他肯定能死嗎?還是有可能摔。11 2017-05-04 16層樓上摔下來頭朝下,會瞬間死亡嗎?

2 2013-11-15 從多少樓跳下會立刻死亡,急,不要變殘廢 14 2013-04-20 十六層的公寓樓有多高?跳下去一般要多久才死? 7

22樓:迷上剛哥的笑

會的,應該稀薄的空氣就會讓人窒息死亡。摔下去人的身體是承受不了的。

從五樓跳下去會怎麼樣,從五樓跳下去會死嗎?

頭朝下的話死的會很難看,朝上的話我腿肯定折了,有可能死,也有可能殘疾 非死即殘吧 你可以親自驗證下 祝你成功哦 幹麼?玩刺激啊?別忘了重力加速度,五樓不算低了跳下去確實像大家說的不死也殘!簡單來說就是不死也殘 看怎樣摔 摔得好一點,後半生也就賴床這德性了 摔得運氣差了點,就到八泉下報到去了。為什麼要...

我家在四樓,跳下去會死嗎?我怕自己非常生氣的時候,跟他吵架的時候,會從上面跳下去。有次吵架,他說你

人的幸福感多半來自一個和諧並且充滿愛意的家庭。有一些不和諧會來自於長輩的橫刀立馬般對家庭生活的干涉,也許這就是封建傳統吧。夫妻本經相戀才生活在一起,可有多少到後來變得像生活在一起的冷漠的人,值得思考。女兒和媳婦如果能一樣,夫妻能夠如初識,相信問題就解決了 四樓死不了,至少七樓才會死 傻,來人間不容易...

夢見女兒從很高的地方跳下去一會又爬上來

沒把握的事情就不要答應。今天的你有一點點高估自己的傾向呢!想著很好完成的任務,其實困難重重,答應之前多做一點調查是比較穩妥的做法 夢見在高處很害怕,要往下跳但是不敢,最後從上來的路又下去了 個人理解哈!夢境裡面的高空體驗分兩種,一種是隻是站在高處,身上出虛汗 害怕 夢境裡面感覺特別真實 和現實恐高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