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大沒有什麼實力,為什麼還一直活躍在娛樂圈

2022-07-12 02:50:18 字數 6420 閱讀 5312

1樓:我的命中_命中

提到張大大這個人,我真是不喜歡。我相信在所有明星當中,沒有一個人受討厭的程度能趕上張大大。

張大大作為一個小主持人,不知道為什麼,全網都要求滾出娛樂圈,甚至無論做什麼都被罵,但是他仍然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當中!

張大大這個人說話真的是很難聽。在參加《超能少年團》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張一山剛剛出場,張大大就對張一山說:你好矮呀!

真不知道他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說這句話的,張一山比張大大要高出一頭,而且身高也並不矮,連張一山當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回他!

後來明星們都知道張大大嘴賤的毛病,在節目中也絲毫不給他面子,有一次王寶強上臺的時候對大家說:不用介紹了吧,大家都認識我!長大了卻來了一句:

誰知道你是誰呀?王寶強也不客氣,直接問張大大:你是男還是女?

諸如此類的事情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很多人都說,張大大之所以這麼受討厭,還一直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上,其實他有很深的後臺,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很可能是當時湖南臺做的一個冒險的嘗試,推出一個風格跟其他人不同的主持人,張大大確實也做到了!

2樓:

應該是背景強大,那麼多明星都願意跟他有關係

3樓:

張大大的資源卻是十分的優秀,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最重要的就是資源了。

4樓:假寶玉

因為大家都煩他 就沒時間煩那些人了 就是找個墊底的

5樓:夏半微涼丶

能在娛樂圈裡面混的怎麼可能一點實力都沒有呢?

6樓:淺默

每個明星都走實力,不然也不會站住腳

7樓:汙主天下

沒有實力,但能拍馬屁上位

8樓:白寶箱裡有白寶

可能是有不少資源吧,但是他確實不招人喜歡。

9樓:

還是有點實力的。總有一些特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也好煩他也好你們不都在看aqui te amo。

11樓:匪魚無忌

因為有人捧他啊,人際關係搞得好就會得到資源,所以才能在娛樂圈活下去。

張大大很不招人喜歡,為什麼還能在娛樂圈裡呆著?

12樓:追風的社會青年

張大大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雖然主持功底不錯,

但是路人緣並不怎麼好。對於張大大這個主持人雖然不喜歡,但也說不上討厭因為他的主持風格,雖然比較誇張,但畢竟是他的風格,但在明日之子中。張大大的表情就有點,雖然她不喜歡套路,但尊重是起碼的。

而且現在張大大給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做作,而且關於亂說,基本上就是長的娘,誰紅和誰玩,玩耍大牌。那也不能說,他在的《歌手》中,擔任譚維維的「經紀人」才有名聲,他的「哭戲」功不可沒

然後就不斷的被黑「娘」」搶戲」之類的,然後還在網上和網友在微博互撕,在現在這個年頭,就是這種事情,才有流量。才有人看,之後張大大大的名氣就有了。不管是好是壞,終歸是名氣有了,不管他用了什麼方式手段,總之名氣有了關注度就有了,就這樣的娛樂圈有了一席之地。

他的口碑不是太好,對他人還不好,名氣不架子大,他這個人也不一定是這樣的,因為有的可能是節目的需要,有可能是故意立的人設,也不排除他有強大的背景。他和娛樂圈的大部分明星都是好友,自帶招黑體質,有人說他是某臺領導的親戚,也有人說他的家庭情況比較好。雖然他的名氣是靠被黑維持的,但在娛樂圈中立足了。

13樓:豌豆

娛樂圈就是一個多元化的圈子,雖然他很不招人喜歡,但也不排除有喜歡他的人,能繼續呆在這個圈子,他肯定有自己的過人之處。

14樓:jue兒

這是因為只是一部分人不喜歡他。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他的。

15樓:小莉說娛樂呀

可能因為他還是有自己的主持功底的。說實話他主持不賴,就是有的時候有點煩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能夠待著,主要是因為他這個人呢,有一定的本事,比如說他的主持能力。

17樓:卷尾骨

雖然他不招人喜歡,但是實力是真實存在的,這可能是他還能呆著的原因吧!

18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只要在娛樂圈呆著,那就說明他有一定的實力呆著的道理,張大大很不招人喜歡你指的人是哪些人,看來這些人不喜歡他不起作用,還有很多喜歡他的人,並且這些人的實力還很強!

19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他嘴損是針對不如他的人,那些厲害的他都是在不斷的拍馬屁的啊。

20樓:荔枝追星

被人討厭也算是他的特點啊。大家越討厭他,他就越火。

21樓:烏龍白斬雞

他就是個渣渣,和陳思誠那一次還有很多次充分暴露了他敢做不敢當,一直嘲諷別人,自大嘴賤的低等人格!

22樓:魚麗麗魚魚魚

我覺得只是有一部分的人不喜歡他吧,還是有一定的人在支援他呢,

23樓:情感隨風說

娛樂圈裡可能就是需要他這樣的人來顯的別人更優秀吧。

24樓:夜深人別靜

我沒有討厭他啊!我為什麼要討厭他啊!說要眾籌打他,還說要埋他,現在人都這麼暴虐嗎!

25樓:無所謂

還能為啥?人高興唄。

張大大在娛樂圈為什麼有著好人緣?

26樓:

我認為,張大大在娛樂圈有著好人緣是因為他的自信。近日,張大大發布帖子,宣傳自己的網劇《外貌之上主義》,稱自己為「新人演員張大大」。出乎意料的是,不僅她最好的朋友楊冪、angelababy,還有周迅和胡歌等圈子裡的許多名人都在為他打call。

黃曉明、肖戰、迪麗熱巴、楊超越、楊洋、雷佳音、景甜等都表示大力支援張大大。

畢竟,一向高高在上的張大大不僅在綜藝節目中受到其他藝術家的批評,而且非常受歡迎。 就連綜藝圈也有很多關於張大大的傳說。在「歌手」節目中,作為譚維維的經紀人,他到處抓著鏡子,哭啊哭,被戲稱為第八個歌手。

在譚維維唱過一次後,哭的很大聲。譚維維把其扶回後臺。不知道誰是**人,也給很多網民留下了張大大的印象,非常做作。

在謝娜的支援下,早早起床的張大大在謝娜的網上綜藝節目中表現出色,給他帶來了更多的主持機會。沒想到,在節目的第三季,張大大突然退場了。

謝娜對張大大的評價很大:「自信沒問題,但範迷之自信不應該傷害別人」。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張大大大張旗鼓地主持了薛之謙的首輪試鏡。

參賽選手自我介紹後,鏡頭被切得很大。很明顯,張大大好幾次把目光轉向了參賽者,讓人覺得很卑鄙。 對於各種各樣的新人來說,張大大也有很大的困難。

後臺把新來的人叫到休息室,教育他們一個小時。追上大明星後,許多各式各樣的咖啡館都停電了。他和同型別的其他男主人一起上山參加這個專案,讓司機獨自開車下山,把其他男主人留在山上,等等。

甚至有一次,當張大大被要求參加一個網民對他評價不高的專案時,張大大的回答也很瘋狂。他的態度極其傲慢,表現出他對誰的愛,這讓人們覺得他的素質不高。然而,我不得不說張大大的主持技巧是新一代主持人中最好的。

無論是現場表演、才藝表演還是小型綜藝表演,張大大的聲音和反應都是一流的。 然而,也有可能因為對自己能力的自信,張大大變得越來越直言不諱和傲慢。此外,這種態度因人而異,這使他更加厭惡。

27樓:不巧燕

我覺得應是源於他的自信吧。最近,張大大在各種綜藝節目中非常活躍。在許多節目中都可以看到他

與通常的人群場景不同,越來越多的人發現張大大的主持能力並不差,而且他相當與眾不同。然而,觀眾最好奇的是,為什麼張大大和娛樂圈的許多明星都能玩得很好,這可能需要很高的情商。

張大大是近年來話題高度集中的男主持人。主持人通常很難出名,但張大大做到了。以前,很多人不太喜歡張大大,要求他離開娛樂圈。

甚至還有令人作嘔的張大大的話題。但是不可否認,張大大越來越熱了。張長得不帥,個子也不高。

今天是一個注重面子的社會,所以張在第一關就被通過了。

其次,張大大的資源太好了。他參加了各種各樣的節目。他習慣了何炅汪涵低調含蓄的主持風格。

看到張大大嘈雜的主持風格是很不可接受的。由於這種關係,會有這麼多節目主持人被質疑。有時候觀眾沒有理由不喜歡某人。

他們很可能不喜歡你。袁姍姍在演講中曾經說過,「我在想是什麼讓人們這麼討厭我。直到我看到有人說沒有理由恨袁姍姍,我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不被人喜歡。

」這也揭示了許多黑明星的核心。但張大大仍然擁有在奢侈品娛樂圈擁有大量朋友的優勢。許多明星和張大大關係很好。

28樓:石橋童剝

有好人緣的,一般都是情商比較高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為人比較善良,比較努力

30樓:馮輝樺

因為張大大有很多明星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現在真的是有好人緣的

32樓:祁福充

應該是張大大的待人很友善

張大大這麼沒有情商是如何在娛樂圈中有一席之地的?

33樓:你是個謊

還是因為有資源,如果沒有資源就他這樣的根本就不可能在娛樂圈有一席之地。在《我是歌手》第三集譚維維強勢踢館,本來很高興的事情,但是她的經紀人張大大卻突然痛苦,原因是張大大覺得譚維維很不容易,最後譚維維攙扶他離開了舞臺,說實話譚維維這個時候應該是有點尷尬的。不是應該經紀人攙著藝人嗎?

怎麼要藝人攙著你呢?這不就是搶戲嗎?

《高能少年團》中,張大大見到張一山就說,你好矮,從此可以看出身為主持人沒一點情商,不知道這主持人是怎麼當上的,雖然節目組後期加上個,簡單粗暴的問候方式,但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真的可以這樣打招呼嗎?之前的一檔網綜《偶滴歌神啊》很火的,謝娜主持的,但是到了第三季,張大大不在鑑音團了,謝娜說,他是覺得自己位置高了,鑑音團的人不配跟他坐在一起,還說,不要太自信,可見謝娜對張大大有多失望了。後來謝娜就帶著楊迪做節目了。

還有之前一個很火的真人秀《奇兵神犬》,九位明星訓練員都是艱苦訓練,張馨予之前不慎摔傷膝蓋,也咬牙堅持。而張大大,跑步沒多久,就說自己體力不支,還鬆開了牽引繩,一直被教官攙扶著走。一個女生摔傷了都可以堅持,他一個大男人連個步都跑不起來?

不知道的還以為多大牌的明星,在家歇著多好。很多網友表示,現在已經對張大大無感了,甚至還有人說他太嬌氣耍大牌。

這麼沒有情商的他如今卻依然活躍在娛樂圈中,可見張大大還是有一定的手段。

34樓:我就是大米呀

每個人的生存之道都有他的特長,張大大的情商不高,但是他能夠在娛樂圈中混的這麼好,說明他也是有兩把刷子的。

35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背景比較強硬,有後臺。自身也是比較努力的,奈何情商太低給自己招黑

36樓:零寶貝兒丫

可能是因為他在娛樂圈的人緣比較好,所以有很多的朋友。

37樓:

我覺得張大大他雖然沒有情商,但是他人還是挺拼搏的,再加上他本來也是挺有實力的實力派演員,然後可能就是他背景也挺強大的吧。

38樓:

可能真的他比較有一定的實力。可能他背後的資源也是挺多的,可能有一定的靠山吧。

39樓:愛喝水的橙子

張大大既然能在娛樂圈存在這麼久,自然是有他的可取之處的,雖然比較愛搶風頭,不過人緣還挺好的。

40樓:

張大大沒有情商,但是跟好多明星是好朋友,過生日也有好多明星的祝福。

41樓:

他的喜劇細胞應該還是有的,那些傳唱的歌曲也很受歡迎,說明還是有才的人!

4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張大大在娛樂圈裡不要臉,所以能夠有一席之地的。

為什麼張大大在娛樂圈的人緣這麼好?

43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張大大在娛樂圈中的人緣並沒有那麼好,更多的是利益關係的牽扯,如果張大大沒有資源或者背景的話,估計沒有人願意搭理他。

就算張大大有實力,但是如果沒有一定的關係,他又怎麼可能憑藉著一個學生的身份就去湖南衛視當主持人呢?而張大大的人緣之所以都那麼好,還是有很多人巴結他,為了想要搭橋引線,想要張大大給他介紹一點資源,如果不是張大大的背景厲害的話,估計沒有人願意和他做朋友的,畢竟他這人為人處事有點刻薄。

山上遇到一直小猴子想抓住帶回去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猴子屬於野生動物,一般是不允許私自捕捉和圈養的,目前市面上有寵物猴賣。悟空傳 講的是什麼 是今何在寫的一部 很多人都特別喜歡裡面的那些句子,幾乎每一句都很經典。故事講述的是悲劇英雄孫悟空以及唐僧等人對命運的抗爭,作者以現代人的角度重新解讀 西遊記 的某些情節,通篇瀰漫的是思考。說白了就是雞湯集合。結...

為什麼發燒一直不退,為什麼我發燒一直不退?

發燒一般要2天 3天才能完全退燒的,主要是還要找出引起發燒的原因,如咽喉發炎啊,要採取消炎的措施,才能好的!發燒藥要控制次數的,不能多吃!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

貓為什麼一直叫,貓為什麼一直叫

那是因為小貓恐懼,對環境不習慣,對人有敵意。這個狀況大概要持續2天左右,給它一個單獨的空間,擺上吃的和水,讓它自己適應新環境。人對待小貓也要溫柔有耐心,對它輕聲地說話,輕輕摸摸它的頭,千萬不能又打又罵的。我妹妹家的小貓第一天到家時,不吃不喝,然後自己在陽臺上叫了一個晚上,非常悽慘,2天后就開始大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