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面臨著被催婚,你的內心是怎樣的

2022-07-12 02:35:19 字數 864 閱讀 5816

1樓:紫伊晨曦

心裡很煩,有時候不想回家,不想接父母的**。

他們只要打**,聊一會兒就會說到找物件,結婚這件事,這會讓我很反感。

2樓:dj林林

特別的壓抑,感覺整個人都喘不過氣來。

3樓:lo無憂

如果到了每天面臨著被催婚的時候。那麼證明你真的該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了。

所以說就算表面上自己不著急,其實也是內心也有一定的緊迫感的。

因此,對朋友們安排的相親,也要積極的面對。自己也要努力工作,做好這方面的準備。

4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內心簡直要崩潰了。每次一回家,父母就問我有物件嗎,過年回家,親戚們更是來一個問一個,別提多無語了。父母還在一邊添油加醋,恨不得自己找個洞鑽進去。

5樓:愛在米蘭諾

內心是非常煩躁的,因為我覺得單身主義也很好,而且我的年紀也不是很大,就一直催催催我會覺得特別煩。內心會覺得很崩潰,覺得自己真的是不是要嫁不出去了。

6樓:肖洛棘

每天面臨著被催婚,實際我的內心也是非常焦急的,別人越是催我,我就會越產生逆反的情緒,從而不想去面對這件事情,但實際我的心裡也是很著急的。

7樓:主持人

我的內心其實很崩潰的,因為結不結婚這個事兒,其實還是我自己說了算的,但是有好多人都準備著要催婚,著急著我想讓我結婚,所以這讓我也很著急。

8樓:

對於我們現在的社會來說,很多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都不願意早結婚,還有的是因為工作原因,根本沒有時間戀愛結婚等等,在面臨每天催婚是非常煩惱和痛苦的,內心真的很苦惱和煩的。

正面臨著換成詞語意思不變,正面臨著換成一個詞語意思不變

積甲如山 發音 j ji r sh n 釋義 兵甲堆疊如山。極言其多。同 積甲山齊 出處 清 張惠言 館試靈臺偃伯賦 受降則積甲如山,振旅則執同聽凱。示例 無 給下列詞語換一個詞,意思不變。往常 給下列詞語換一個詞,意思不變。往常。可以換成 以往。希望能幫到你!慢條斯理換做一個詞語,但意思不變。喊叫...

資訊保安面臨著哪些威脅

外部威脅包括網路攻擊,計算機病毒,資訊戰,資訊網路恐怖,利用計算機實施盜竊 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的威脅等。內部威脅包括內部人員惡意破壞 內部人員與外部勾結 管理人員濫用職權 執行人員操作不當 安全意識不強 內部管理疏漏 軟硬體缺陷以及雷擊 火災 水災 等自然災害構成的威脅等。資訊內容安全威脅包括淫穢 ...

鄉村教師,是個怎樣尷尬的職業,鄉村教師面臨著哪些尷尬局面?

我們那也是這種情況,教育部也沒有具體的政策,現在兩會也沒人提這個問題,gj還整天提什麼農村,提教育,幼兒教育是基礎中的基礎,幼兒教師更是核心,不解決好他們應該被解決的問題,怎麼能更好的發展農村幼兒教育。鄉村教師面臨著哪些尷尬局面?教育是鄉村發展的基石,鄉村教師是鄉村教育的靈魂,沒有鄉村教育的現代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