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倫敦奧運團體張繼科輸給你誰

2022-07-12 02:35:17 字數 2350 閱讀 3627

1樓:巨集聚變

男團半決賽張繼科輸給波爾

張繼科 1-3 波爾

首局張繼科打得並不輕鬆,波爾表現出高昂的鬥志,場上呈現膠著狀態,比分交替上升,5平後波爾抓住機會連得2分。張繼科頑強地將比分扳成8平後,連拿2分獲得局點,並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波爾拼得更凶,以5-0的絕對優勢開局,張繼科在對手的壓制下,難以改變被動局面,波爾進一步將領先優勢擴大到7-1。張繼科沒有輕易放棄,一度將比分追至4-8,並在波爾10-4獲得局點的情況下連追4分。不過波爾還是沒有浪費機會,以11-8扳回一局。

第三局雙方爭奪更加激烈,比分一直沒有拉開,3平後波爾抓住發球機會連得2分以5-3領先,並一直保持著2分領先優勢。波爾在自己的發球輪表現欠佳連丟2分,雙方戰成8平後,張繼科也出現一定起伏,波爾以10-8拿到局點,並以11-9再下一局。

第四局雙方打得比較謹慎,場上比分再次緊咬,2-3落後時張繼科請求暫停。暫停後張繼科仍舊沒有調整到位,波爾連得2分以5-2領先。接下來張繼科回敬對手2分,但波爾憑藉著發球輪次連續得分,繼續保持領先,局末階段9-6佔優。

關鍵時刻張繼科強勢上手,將比分追至8-9,但隨後一個拉球下網送給波爾場點。張繼科拉球出界,波爾以11-8取勝,逆轉張繼科為德國隊將總比分扳平。

2樓:澄含苼

波爾波爾(德國)

倫敦奧運會張繼科對王皓最後一局那個球擦邊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擦邊球(edge ball, touch ball) 是指球打在球檯的邊緣。實際比賽中擦邊球分兩種:一種是球打在球檯上簷判得分,一種是球打在球檯下簷不能判得分。

昨天我也看了決賽,但是那是屬於球打在球檯下簷,所以裁判判給了王皓得一分。我認為裁判是很公正的。而張繼科就沒有體現奧運會的精神,雖然之前張繼科與王皓有一個球是王皓的,但是王皓說是張繼科的,說明王皓是為了公平比賽。

這就體現了奧運的精神。

我個人不認為,這不是耍賴的問題,這是一個比較嚴肅的問題,我認為那不是叫擦邊球,這個主要是由裁判來判定的。因為這個也有規定的,就像中國有黃燈一樣,那你是該走該行了。這個是有界限的,比如你在綠燈之前行走經過黃燈那不叫違法吧,如果你已經是在黃燈並且行走的話這時候已經是紅燈了,你說違法不,這其實已經是違法的。

擦邊球是有界限的,不是說你弄到了一滴,那就叫擦邊球,其實那個球已經很明顯是不屬於擦邊球。希望你能理解。

個人認為王皓顯得比較大度,支援王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的表情張繼科認為擦邊,但是又有戰勝王皓的把握,所以不再計較,而裁判可能是為了讓觀眾多看一會比賽或者年齡大了,沒看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球確實是擦邊了,看慢放就能看出來。當時,張繼科示意裁判員此球擦邊,裁判隨後徵詢了王皓的意見,當時王皓的回覆是沒太看清,,而張繼科也沒有對這一球過多堅持,最終裁判員判罰了王皓得分,經過慢鏡頭重放顯示,此球確實是擦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張繼科已經勝券在握了,還再計較那一個擦邊球,未免太小氣了!支援王皓!支援王皓!!支援王皓!!!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回放 肯定是擦邊了 王皓竟然不承認 在全世界觀眾面前 不僅輸球還輸人

8樓:凌明橙

你看看他擦沒擦邊,根本都沒有。球路一點都沒有變。也根本沒碰球檯。

9樓:彌珉瑤

擦邊了,是個非常明顯的擦邊球。

2012倫敦奧運會男單決賽冠軍雖然是張繼科,但是我還是最敬佩王皓,你們呢?

10樓:張帆

三次奧運會,三次殺進決賽,三次與冠軍擦肩而過,這是世界紀錄,除了王皓,誰能做到?第一次輸給韓國的柳承敏是痛苦與自責;第二次敗給了同門師兄馬琳,是糾結與遺憾;這次,他敗給了小將張繼科,是淡定與從容。王皓贏得了在乒乓球世界裡所有的金牌,所有的冠軍,但只缺這枚奧運會單打金牌,但他的三枚銀牌足以證明一切!

在前幾天團體比賽結束後,王皓接受採訪時,灑下了淚水。(當時自己也挺揪心的)但劉國樑教練告訴大家,王皓並不會退役,他將還會代表國家隊參加世錦賽,乒超聯賽等,如果在四年後,他的心態,他的狀態都很好,並且以他的能力能夠參加里約奧運,他也是可能參加的。

我們其實在為張繼科喝彩時,也為王皓感到惋惜。真心希望在里約奧運會能夠看到王皓,看到他站到男單冠軍的領獎臺上,感受那一刻的釋放與感動!

樂樂,必須堅持,不許退役!

11樓:趕集去

最近萬傑.隆,好,像還有好幾件的國乒賽簽名t恤、乒乓球賽在送,但不知道活動的形式是什麼、

12樓:孤單人生

都喜歡,張繼科好帥,哈哈。上次的萬傑隆杯國乒熱門賽,我還拿到他們的簽名了呢

2019倫敦奧運會會徽寓意,2012倫敦奧運會會徽寓意

該會徽象徵著 活力 現代與靈 活,反映了一個嶄新的 豐富多彩 2012年倫敦奧運會會徽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人們特別是年輕人不再處於靜止狀態,而是用新技術和新 網路武裝起來工作 塞巴斯蒂安 科在釋出會上說 2012年倫敦奧運會將是每個人的奧運會。該會徽表明我們將用奧運精神激勵每個人,特別是全世界的年...

2019倫敦奧運會多少國家參加,2012倫敦奧運會多少國家參加

英國奧組委北京時間7月17日公佈了各個國家和地區參加2012倫敦奧運會的參賽人數。東道主英國是所有204個奧運代表團中規模最大的,有1361人。美國 俄羅斯 中國分列第 二 三 四位。英國奧運代表團是第一個進行註冊的,團隊中有運動員542人 262名女運動員 280名男運動員 他們將參加所有大項的比...

2023年倫敦奧運會什麼時候開幕

2012年倫敦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開幕,於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閉幕。倫敦奧組委宣佈2012年第30屆夏季奧運會將於2012年7月27日晚20時12分 倫敦當地時間 開幕,開幕式將在位於倫敦東區的斯特拉特福德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與北京奧運會開幕時間20時08分寓意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