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倫敦奧運會中國您預計會第一麼?支援中國的,頂一下

2022-11-23 14:50:17 字數 549 閱讀 7427

1樓:老黃牛大哥

我認為我們應該看重的不是多少金牌,而是獎牌榜。不難看出我們國家在世界上只能是體育大國,稱不上體育強國,畢竟我們的奪金點都在小項上,這種專案只是少數人。而真正的體育大項,比如:

籃球、足球、排球、田徑等,我們的成績並不是很強,男女足奧運資格都沒有。

所以我認為,我們的運動健兒只要發揮自己的真實水準,名次不要看得太重。每一個進入奧運會的運動員都值得我們尊敬!

2樓:聯邦華

不會.得田徑得奧運。美國在短跑上實力超群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中國加油,一到了奧運會就覺得自己愛國意識特別高漲,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中國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被美國超過了,而後面才是美國的得分高峰,想要拿第一幾乎不可能,現在只能祝福他們儘量多的拿獎牌,第二應該沒問題

6樓:東漢李助

一切皆有可能,中彩也不是沒有可能

2019倫敦奧運會中國男籃還能出線麼?今天又輸給了澳大利亞下場對巴西如果贏了會怎麼樣如果輸了會怎樣

如果不是超常發揮 應該出不了 巴西實力不輸俄羅斯和澳大利亞的 想想中國這些比賽 都是大比分輸掉比賽 對抗巴西可想而知 理論上說小組賽要贏2場比賽才能出線,贏下下兩場比賽才有一定機率 2012倫敦奧運會男籃排名是?40 第一名 美國,第二名 西班牙,第三名 俄羅斯,第四名 阿根廷。2012里約熱內盧奧...

2023年奧運會中國男足最終排名

中國男籃最終排名第八位,中國68 94立陶宛,最終輸給立陶宛,止步8強。8強排名為 第一名 美國隊 第二名 西班牙隊 第三名 阿根廷隊 第四名 立陶宛隊 第五名 希臘隊 第六名 克羅埃西亞隊 第七名 澳大利亞隊 第八名 中國隊 這是中國隊小組賽的戰績 8月10日 22 15 中國70 101美國 8...

奧運會中國哪個專案不行,為什麼本屆奧運會,中國的個人專案都那麼厲害,而團體專案卻不行?

中國馬術專案很不行。為什麼本屆奧運會,中國的個人專案都那麼厲害,而團體專案卻不行?沒有吧 體操男團女團原題金牌都拿了啊 乒乓球也受了兩塊團體的呀 個人專案上體操男團發揮太震撼了 包攬了幾乎所有專案的金牌 女團就差點 呵呵 關注奧運為中國加油 不都是啊,中國的體操不論是男團還是女團都很厲害的。上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