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街上哪些招牌最有創意最好看

2022-07-12 02:20:22 字數 769 閱讀 1607

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街上髮廊的門店招牌特別的有創意。髮廊的招牌總是五顏六色的。而且簡簡單單幾個大字,時尚又不失優雅。充滿了藝術感。總是非常的吸引人。

2樓:暖南傾綠風

我覺得最具創意的一個牌子大概就是安然居,因為這是一個特別好吃的飯店,在一個小巷子裡面,它的招牌是用木頭做的,讓人會覺得特別的樸實。

3樓:趣味遊戲解說

有一次逛街在路上看到了一塊3d投影的廣告牌,上面的人物和字型都是以立體的方式投放出來的,非常的吸引眼球,旁邊的店招牌和這個一比便黯然失色了。

4樓:lo無憂

前幾天送孩子上課。看到路邊有一家炸雞店名字就叫叫了只炸雞。

感覺還是挺有創意的,而且看著生意好像還相當的不錯。很多人應該就是衝這個名字來的。

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創意的招牌很明顯,麥當勞的黃色m就比較的顯眼。

再然後就是肯德基的老爺爺,他們都是比較特殊的一個廣告標誌了。

再有就是星巴克的綠色女神了吧。總之他們做到現在這樣子都能夠讓人家記得住了。

6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像那種五彩的招牌比較好看,還有一些閃閃發光的,因為這些看起來都比較炫麗,而且被裝飾的也很好看,最主要的是比較醒目,走了很遠都能看到這個招牌。既好看又能吸引別人的注意。

7樓:dj林林

在北京這樣的大都市,可以說在大街上隨時都能看到這種有特色的東西。

哪些廣播廣告最有創意,讓你印象深刻呢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亞當斯密斯說過,最無用的東西可能是最 的商品 這個廣告詞是說的鑽石,我本身就是特別喜歡鑽石的,所以說印象會深刻一些。微軟滑鼠廣告詞 按捺不住,就快滾 這是我見到的最有創意的廣告了,不僅言簡意賅,又耐人尋味啊!農夫山泉有點甜 看這個廣告的時候,女朋友在我身邊,然後他就對我說 我要...

你見過最有創意的餐廳是什麼樣子的

餐廳居然沒有門,而是一個飲料櫃做的門,找對了方法才可以進去。合肥有一家海洋餐廳,是我見過的最有創意的餐廳。進入餐廳就像置身于海洋,你的四周全都是海洋生物,還有那些聲音,非常逼真。我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兒童餐廳,裡面裝飾 絢麗還有兒童樂隊。孩子可以在裡面用餐有才藝的還可以表演,這種地方可以給家裡就一個...

新進小鮮肉中,你覺得誰最有潛力

楊洋 擁有一張整形醫生都無法下手的完美五官,他的笑很陽光,很溫暖。他演的古墓劇很帥氣,人氣也很高。陳偉霆,讓人記憶最深刻深刻的就是他那口笑起來明晃晃的大白牙,讓多少迷妹沉浸其中。他的作品每一個都很出色。從前的bobo組合紅遍全國,如今的井柏然更顯成熟,讓人更加喜歡了。他就是 井柏然,超級潛力股。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