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有創意的餐廳是什麼樣子的

2021-10-12 01:29:06 字數 981 閱讀 8804

1樓:職場摸魚包子

餐廳居然沒有門,而是一個飲料櫃做的門,找對了方法才可以進去。

2樓:描寫的美食小屋

合肥有一家海洋餐廳,是我見過的最有創意的餐廳。進入餐廳就像置身于海洋,你的四周全都是海洋生物,還有那些聲音,非常逼真。

3樓:

我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兒童餐廳,裡面裝飾**絢麗還有兒童樂隊。孩子可以在裡面用餐有才藝的還可以表演,這種地方可以給家裡就一個的孩子多一個交流的平臺。

4樓:zt夏祭

船歌魚水餃店,我曾經打過工的一家餐廳,是我目前為止見過的最有創意的餐廳了,裡面的裝修都是仿照漁家生活那樣,座位像是一個一個的船艙,頭頂上掛滿了魚燈,很有創意。

5樓:未來已遠

我見過最創意的餐廳,就是在小船裡吃飯,然後所有的桌布都是一種像在海岸上的感覺。

6樓:木果灬果木

我們這裡有一家叫做船動力的餐廳,裡面的裝潢都是那種加勒比海盜的氣氛,而且食物的裝盤和吃法都比較粗獷,可以體驗一把作為海盜一員的感覺。

7樓:新初遊戲

在一個拆遷地區旁邊開的餐廳,用料都是廢舊用料,就地取材,但不是單純的直接使用,將不同的材料拆解重組,重新上漆,雖然用料多樣,但是風格很統一,也很乾淨。

8樓:歷史復原時空機

武漢光谷有家餐廳,是老闆買下印尼的一架波音747客機,將機艙內改造成餐廳,將餐廳前臺裝修成登機口,通過橋進入機艙就餐,太有創意了,這可是真正的飛機哦。

9樓:心情攝影

穿著漢服出去爬山回來,來到這個處處透著森林味道的餐廳,一看我就被他的裝修給深深的迷住了。

10樓:偷笑

最有創意的應該是以西遊記為主題的餐廳了,每個包廂都有不同的名字:盤絲洞、水簾洞、花果山、蟠桃園..裡面的設計也都和名字很複合。

你見過最不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阿陳見過的最不求上進的人 既不是學霸又不算全學渣。他們課聽的迷迷糊糊,作業做一些抄一些。想逃課又心存顧忌,行為也不公開對抗規範紀律。為現狀焦慮,又沒有毅力踐行決心去改變自己。三分之熱度,時常憎惡自己的不爭氣,堅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堅持不下去。對感情抱有渴望,又疲於用心追尋與經營。對曾經的珍惜點到為止,...

你見過的最高冷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班上就有個這樣的同學,還是我同桌。是個男生,個子也高高的。除非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否則他可以在教室一整天都不說話的那種。他給人的感覺不是裝的,就是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高冷的氣息,僅僅是坐在那裡就讓人有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可能是他長的還行,班上有蠻多女生嘗試跟他對話,但都以失敗告終。他整天就趴在...

你見過最壞的親戚什麼樣子

最壞的親戚就是那種豆腐嘴刀子心的了,表面上特別好,心裡特別的壞。上小學一二年紀,考試考了96分,中午回奶奶家吃飯,二大媽討厭母親,跟我說我姐,她女兒,考試不考100都不吃飯。還有,過年兄弟姐妹都在,唯獨不喊我吃飯,大過年的氣的自己回家了。有次非領我去她家,什麼吃的都沒給我,回頭跟奶奶說給我吃這個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