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駕校教練是什麼樣子的

2022-01-30 08:25:31 字數 2861 閱讀 6990

1樓:回來吧阿翁

我的教練個子矮矮的,長個大肚子,紅臉蛋,象個彌勒佛,不抽菸不喝酒,每天抱個保溫杯,經常打**催我練車,有時自己喝了酒或者偷懶不想練,就假裝沒聽見,然後告訴他手機不小心關靜音了,考試過了後,想著平時沒請他吃過飯就發個紅包給他,他也不收,後來介紹了個朋友跟他練車,他們是如果自己招收一個學員有回扣拿的,也算是感謝他了吧。

2樓:飯糰子

教練平時聊天感覺挺好。在教學員的時候就完全不一樣,被罵就是家常便飯。有一點挺好,就是隨便練多久都不會心疼油錢……

3樓:沉夜孤星

我學車是在2023年,我的教練很好啊,要說奇葩,那就是好得奇葩。他很守時,他從來沒讓我們等過他一次,不管颳風下雨,他都會提前一點時間在訓練場等我們的;他不抽菸不喝酒,連飲料都不喝,只喝水,每天2000ml的水杯子都陪伴著他,所以也沒有大家說的送煙送酒之類的。如果是早上練車的話,有時我會打**給他,要不要幫他帶早餐,他都是婉拒的,所以從始而終,我們跟他學車的都沒得送他過什麼東西。

4樓:喬傲晴

每個駕校總有奇葩教練,我碰到過一個,40多歲了,練車的時候,男的上去,一聲不吭,也不怎麼給說看那些點,而女孩子上去,這立馬話多的不行,然後打方向盤的時候,這教練手就按在女孩子手上,給打方向盤,並且女的每次上車練好久,他也不說時間到了什麼的,男孩子上去練兩把,就說時間到了,可以了,人家後面的人還等著呢!這就是很奇葩的了,因為有很多教練,即便幫學員打方向盤,那也是把手放在方向盤上,而不是壓在人家手上不放!

5樓:任性的公貓

以前我在駕校的教練是個年齡和我一樣的男教練,和我在一個車上的有七八個學員,幾乎都是補考來練車的。臨近考試前二天,其中一名學員(浙江籍女孩)的父親來駕校看她,我親自看見其父親給教練拿了二條芙蓉王香菸,也給教練和我們幾個學員買來三顆大西瓜。也就是那兩天教練讓那個女孩練車時間比其他人長2倍。

結果考試過後,只有我和另外三個學員考過了,那個女孩沒考過。考完我就回家了。回到家後教練陪那另外三個考過的。

6樓:描繪成

其實教練還可以,我科目二教練前前後後經歷了4個,有耐心的,沒耐心的,講的詳細的,講大概的,認真乾的,敷衍了事的。第一天,方向盤左右不分,中間總要熄兩次火,腦袋總是不夠用的,至於判斷距離,那要靠碰的好嘛,四天後科目二第一次考,右倒庫出線直接掛了,再學了六天後,科目二第二次考,側方停車,倒庫,曲線行駛完全換了種方法,滿分過了。我總結,第一:

車身一定要擺正。第二倒庫最簡單的方法是看角出來沒。第三側方停車簡單些的方法是過庫角就停車-空擋-右兩圈-掛倒檔 。

第四最重要的,跟對教練真的很重要。

7樓:從此不必等不必找

科二比較好相處、教練未婚、偶爾給他帶瓶水他還有點不好意思,可惜把我教會了還沒考試他就改行了,,科三教練、就是特別不耐煩那種、只要忘記點剎而已,他就很不耐煩、

8樓:賣萌

我學車時候遇到的教練是夫妻檔,老婆負責科目二老公負責科目三。但是兩人都是同一個特製就是把學員個個罵的狗血淋頭。比如說,開個車有這麼難嗎?

又不是開飛機!打方向盤啊,打啊,你這人怎麼弄不靈清的啦!你這次科目二不用學了,人家兩天倒庫學好了,你學一個星期還倒成這樣?

你去考場感受一下氣氛好了,你是百分百考不過的!科目三路上開了十幾公里教練就火了,說這樣科目三去都不用去考了,考得過我教練都不要做了,有趣的是科目三我竟然第二遍過了,教練回來對我說你這真是運氣好啊!

9樓:消化

記得當時考b級駕照,因為我們小縣城沒有考場,只能去另外的縣參考。來人家地盤當然是人家做主了。把我們這幾個外縣的放在一個組,分三個車。

剛剛把車開到考試區,下車的三個考官就湊一起商量對策。不一會過來,就說你們一人給我們拿300元吧,我們在考試時教你們操作,應該可以過。但要過不了的話也不給退款。

說白了就是比搶劫有點技術含量。你不敢反抗。生怕你不給,考試時他故意給你搗亂。

可是當真正考試開始,因車上有攝像頭,他們根本不敢教你什麼。所以還是靠自己技術過的。跟原來想著的情況是差十萬八千里。

10樓:辰星

我科目二和科目三是不同人教的,我學的那個駕校是一對夫妻開的,科目二是男的教,科目三是女的教,學科目二的時候還不錯,那個男教練脾氣很好,從來不生氣,我剛開始學的慢,男教練雖不說特認真教你,但是還是嘻嘻哈哈的不罵你,到了學科目三,我學了兩天,畢竟第一次開車,也沒有天賦,上去就害怕,並且還聽不懂有些地方,然後教練就給我報名,第三天考試,當時是冬天,我們考試之前需要模擬,輪到我們的時候,只能凌晨去,我記得是凌晨一點的時候,我們當時是四個女生在一個車上,輪著模擬,女教練在副駕駛上,我上車的時候,當時是忘記一個步驟來這還是什麼,老天爺,衝著我就罵了,說我豬腦子,學了那麼多天還記不住(其實就上了兩天車),就吼我,當時本身就著急,脾氣一上來說了一句,你能不能小點聲,我自己弄,她當時就閉著眼在副駕駛上,有個地方不會我在問她的時候,連搭理也不搭理,我那時候也直接無語了,不問她了,模擬完,回去,問了問同行的小夥伴,還在第二天運氣比較好,一下子就過了!

11樓:桑天安

先說說我同學吧,她學車的時候是在離他家很近的一個駕校學的車,中午學完車是完全可以回家吃飯的,但是她那個教練不允許,一到中午點學完車,就會拉著她們去吃燒烤,她們拿錢,那時候都是學生,哪有什麼錢,又都不是什麼富二代的,都是平時家庭,沒辦法,她每天都會問家裡要錢,中午一塊請教練吃飯,當時學的是科目二,並且還只有一輛車,十幾個人,其實他們每個人一天根本就上不了幾次車,這還不是最氣人的,最氣人的是,那個教練脾氣不好,聽我同學說,你要是練不好,他會劈頭蓋臉的一頓罵,什麼難聽的話說什麼,真是奇葩!快學完的時候,找到我同學說,人家都請客了,是不是得輪到你了,我同學沒辦法,回去跟她爸爸說了,她爸爸領著她那個教練去吃的海鮮,花了1000多,結果那個教練吃完還說了一句「不怎麼好吃」,氣的我同學跟我罵的時候說,怎麼不噎死她,那個時候根本就不能得罪他,還得忍者,指不定出什麼么蛾子!

你遇到的最好的駕校教練是什麼樣子的

就是我的教練啊 超級有耐心 有一天下雪 怕我在那凍著 明明跟他家是相反方向還送我回家 一直沒休息的教我們 中午吃飯時間也不休息 特別感謝他 科二全部人一次過了 可惜的是科三要換教練了 教練從家到駕校,中間會經過我們學校的下一站 就是一個y字路口,通往他家和駕校和我們學校,我們學校離交叉點大概800米...

駕校教練為什麼喜歡加女的微信,駕校教練為什麼喜歡加女的微信

方便聊啊約啊的,畢竟你有求於他,基本不會也不敢拒絕的 道理很簡單,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再一個說無聊時和美女聊聊天也很爽回啊,沒準還能聊 答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來呢,或者某位美女為了感激勞苦功高的教練或以身相許呢,想想都讓人激動啊,所以男人都愛犯這個毛病 當然我也煩這個毛病 有棗沒棗打她一竿子有魚沒魚撒...

知了是什麼樣子的,蟬是什麼樣子

俗稱 知了 一種昆蟲。最大的蟬體長4 4.8釐米,翅膀基部黑褐色。夏天在樹上叫聲響亮,用針刺口器吸取樹汁,幼蟲棲息土中,吸取樹根液汁,對樹木有害。蟬褪下的殼 蟬蛻 可以做藥材。蟬是一種較大的吸食植物的昆蟲,通常大約有四五公分長。它們象針一樣中空的嘴裡可以刺入樹體,吸食樹液。蟬也有不同的種類,它們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