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一女生說我發現我的前任天天看我空間動態,每條都看

2021-10-12 01:22:54 字數 4420 閱讀 2834

1樓:他說要娶我

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她想要知道你對你前女友還存不存在喜歡的感覺。要是喜歡的話她可能會阻止你。

和自己在一起。也有可能會祝福你。這種女孩應該有點小孩子氣吧。

祝你好運。望採納。

2樓:農民工談三農

第一種情況:她喜歡你,這是在考驗你是否是一個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的人,希望你做出肯定的答覆,然後考慮是否要和你在一起;

第二種情況是:她成為了別人的前任,但是她想和自己的前男朋友和好,想借你看看男生的看法。

希望幫到你

3樓:我是怪怪女生

你跟那個女生是什麼關係呀?或者那個女生喜歡你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吧,但是你說還要看情況,一她可能對你有點失望,二來她比較著急吧,勸你珍惜眼前人,不要吃回頭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喜歡你,想知道你人靠譜不?也許你太優柔寡斷了!她沒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淺的一句話,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優柔寡斷很作死的哥們。懂麼,如果你對這妹紙有好感,當時反問一句怎麼啦?不看情況你追我啊?。不喜歡。更好辦。看你自己的意願

6樓:徭鴻哲

1:我來回答。2:什麼意思都沒有。3:話趕話,就是這樣。4:客觀分析,望採納!

7樓:微

你的回答是讓你在女朋友生氣。這樣的回答,你是不是對她不夠愛。反省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了現在的女朋友了,但是還跟她說前女友,他問你倒追你還說看情況,你這讓她情何以堪嘛,對方可是你女朋友的情敵呢.她早就吃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要麼是在幫著你前女友打探情報,要麼是喜歡你,揣摩你的情況

10樓:誰能悟透人生

只是想確定你這人靠不靠譜

11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了就想看看你們倆誰過得好,女生這種心理很正常啊

我跟他已經分手了,可是他天天看我空間動態 ,看我**。他是不是還放不下我 20

12樓:這還真不容易

可能是兩個原因,需要你來判斷。

第一、確實放不下你,心裡還惦念著你,願意看看你內的存在,念念不忘;

第二容、只出於好奇,進來瞅瞅,瞅完就溜了。

其實男人對自己曾經交往過的女人,只要不是深惡痛絕、苦大仇深的情況,分開了也在潛意識裡,把這個女人還看做是自己的女人。只是這個女人沒在自己身邊而已。

另外,關心熟悉的或曾經熟悉的人,比關心陌生人,概率要高吧。

13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他心裡肯定還有你

他天天看你空間動態

應該是在關注你

他應該是放不下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既然分手了,我就不說太多了,他還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他那為了彼此不傷感情,做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我彼此仍很在乎對方,緣份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之間再有什麼不爽快的事,交給時間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意思,還愛著你。

和前夫因為他出軌,離婚一個月了。小三天天看我空間動態,觀察我的一舉一動,都已經離婚了,什麼心理,有

18樓:緣盾情感

摯愛的丈夫出軌了怎麼辦?聽聽緣盾情感專家怎麼說

“曾經發誓要愛我一生,照顧我一輩子的人出軌了……”

很多妻子一旦遇上老公出軌就變得慌亂,有些妻子從此淪為怨婦,還有些妻子從此告別婚姻,不再相信愛情,但也有些妻子從此開始自強不息,散發出不一樣的成熟魅力。老公出軌不是世界末日,聰明的妻子懂得如何巧妙地扭轉局面,轉危為機。

從事婚戀諮詢十多年的古非老師是始創於2023年的緣盾情感的知名情感專家,他表示老公出軌並非只是單純的生理需求,如果妻子能夠根據老公出軌的原因理性思考,及時將自己的狀態調整過來,就能實現自我成長和突破。關於老公出軌的原因,古非老師提到以下四點:

一、生活缺乏激情

生活總是平凡瑣碎,難免讓人感到枯燥無味。很多妻子在經營家庭的時候,並沒有想到要適當地給婚姻生活增添樂趣,或者只是被動地等待老公給婚姻注入激情。

古非老師表示,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是雙方互相配合,如果只是單純地寄望另外一方帶樂趣給自己,這些的婚姻就會存在問題。而且,老公如果善於帶激情給老婆,那同樣也會善於帶激情給其她女人,這也是很多女性忽視的一點。

二、家庭不和睦

家,本應該是每個人的心靈港灣,一個可以棲息的地方,是老公勞累了一天可以放鬆的地方。可是,很多妻子處理不好婆媳關係、親子關係等等,從而將一個家庭搞成另外一個戰場。

古非老師利用緣盾情感累計守護182萬份婚姻情感,解惑638萬條情感困惑,引發超過300次權威報道的經驗告訴大家,很多本身就有矛盾的家庭,最後也會出現老公出軌的問題,這是由於老公在家庭裡感受不到溫暖所導致的出軌。

三、慾望得不到滿足

性生活對於婚姻關係的重要程度是很多妻子都容易忽視的,有些妻子由於觀念保守、身體素質等原因,對於性生活敷衍了事,甚至刻意逃避,讓老公在妻子身上長久得不到滿足,自然也就給了第三者插足的機會。

四、沒有新鮮感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喜新厭舊,特別是當一對夫妻相處幾年或者十幾年之後,更容易產生審美疲勞。

古非老師指出,妻子本來可以在婚後通過美容、運動、學習等各種方式來提升內在和外在的涵養,保持自我的新鮮程度。可惜的是,很多妻子在婚後卻選擇了“放飛”自我,每天素面朝天,缺乏跟外面女人競爭的實力,這樣的妻子自然也就很難捆住老公的心。

“老公出軌只是婚姻早已出現的問題日積月累後的結果。”

古非老師強調,很多妻子不懂得如此處理以上問題,是由於她們缺乏專業的婚戀諮詢師輔導,只會將問題求助同樣缺乏婚戀經驗和心理學知識的閨蜜或家人,真正聰明的妻子就知道光靠自己的努力是沒有用的,尋求類似緣盾情感此類專業機構的幫助,再讓緣盾情感近百名經驗豐富的專家導師所組成的專業團隊通過為妻子找出婚姻問題、處理家庭矛盾、提升妻子內外在等手段,最終徹底綁住老公的身心才是聰明女人的真正解決之道。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

19樓:婚外情社群

既然都離婚了,你何必去介意她看你的空間動態。你把她遮蔽就可以了!過自己的生活,忘記過去吧~

20樓:初曜棟

不想讓她看,就把她拒在外。

前男友天天看我動態。是他提出的分手 已經一個半月了天天看我動態一個好幾遍。

21樓:鐵匠

我覺得他關注你bai的動態其實沒有du什zhi麼吧。可能就是你自dao

己想多了。剛剛分手的內吧,看看你啥容也是正常的,就是可以知道你的生活狀態有什麼不對勁。他提出的分手,而且現在不理你,我覺得就沒什麼希望了。

你不要想太多了,有些東西就是有緣沒分。我覺得就算你不能跟他一起也沒什麼。這個世界那麼大,總會遇到讓你愛的人的。

你現在還有時間,所以可以去尋找一個更合適你的人。我覺得一個女人千萬不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浪費時間。他有了這樣的決定,我覺得他已經考慮了很久。

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去打擾他。如果你不想讓他知道你的動態,你就可以不發朋友圈。其實有些東西吧,我們只有自己才會清楚。

有時候不要什麼東西都發到朋友圈上面,我覺得這樣沒意思。雖然現在的網路很發達,有很多人都在網上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有很多事情我們還是要保留自己的隱私。

22樓:

男生總是會有分手後再找前女友的情況,所謂,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擁有的時候卻滿不在意,他刪除你只有兩點情況,1,刪除你,徹底忘了你。2他又有喜歡的了,不想看著你煩。

23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你的前男友提出bai與你分手,有du兩種原因。zhi

第一他不愛你了dao。第二他可能回另有所戀,但經過一段

答時間的相處,發現那個女孩各個方面不如你,他的思想動搖了。就象人們常說的,只有失去了才懂珍惜,有可能還想與你和好,所以他天天關注你。這隻能需要時間為你解答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還沒找到合適的人選還對你還有一絲沒有完全放下,想看看你的現在還有什麼想法是不是對他也還有留念。

我是女生,16歲,在學校有個學長天天看我,學姐跟我說過,他發動態說喜歡一個女孩,但沒勇氣表白。他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他喜歡你了啊!

26樓:顧楠天下第一

那個小哥哥喜歡你emm

27樓:搜城北戶外照明

如果喜歡他 就給他表白吧

我和一女生關係很好(知己)後來我發現我喜歡她了,她喜不喜歡我

呵呵,有時知 bai己可以du 成為戀人!現在你確定你喜歡zhi上dao 她了,那你只要鼓足勇氣向 回她表白你的心意答,她也會相應地會迴應你!其實有時人與人之間,特別是知己之間,只隔著一層紗,一捅即破!所以如果不說出來,就會一直 這樣地尷尬下去,說出來,對你未免不是件好事!做不成戀人依然可以做知己!...

我是男生,跟一女生說好約會時間,結果她跟別的女同學約去了,我一氣之下說了永遠不用見的話

做一些事讓她感動原諒你吧 她肯定也還沒忘記你 1,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是要自己去爭取的,2,你的自卑讓你缺乏了自信。3,爭取自己的愛情不是用嘴巴就可以的,你的的一個行動或許會跟打動她。你要讓她覺的你是可以託付的。最後加油吧,選擇了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到底。1,有機會,因為她愛你 2,只要雙方父母...

一女生問一男生你有沒有發現我把劉海剪了說明什麼

只是想看有沒有人發現她變髮型了。並不能說明什麼。說明女生很在乎這個男生 希望這個男的在乎這個女的 希望得到男生的注意力 女孩喜歡男生 希望男生注意到他 什麼都說明不了,如果你感覺,那是暗示什麼,說明你是心機boy 如果一個男生幫一個女生弄開亂的劉海代表什麼意思?至少他對你心動了。不然不會做這麼親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