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萬縷千絲大結局是什麼,詳細介紹

2021-10-12 01:12:11 字數 1540 閱讀 1627

1樓:對面包的愛

尼昆身受重傷,佟之元以為尼昆身上攜帶周父犯罪的證據,尼昆其實將證據藏在泰國某處地方。

方天續與周父的打手拼殺頭部受到重創傷勢嚴重,方天丘送方天續到醫院治傷,方天續情況不妙急需動手術,佟之元在手術協議書上簽字允許醫院為方天續動手術。

子琪在方父的陪同下到醫院探視方天續,方天續還在手術室裡面搶救。

子琪悲憤交加認定是佟之元連累了方天續,佟之元已從尼昆口中得知子琪與周父做下許多違法犯罪的事情,方晴晚上回到家中想知道母親子琪是否與周父一起幹了許多壞事,子琪用沉默方式回答了方晴的疑問,方晴見母親子琪果然做了壞事,心中升起悲痛收拾行李離家出走。

周父派出手下綁架方晴,方天丘接到周父的**,尼昆握有周父犯罪證據,周父以為犯罪證據落入到方天丘手中,方晴已經落到周父手中,周父要求方天丘攜帶證據交換方晴。

方天亮與母親和妻子帕姆見面,帕姆已經懷上了方天亮的孩子,方天亮驚喜之餘接到一個**,接完**方天亮辭別母親匆匆出門。

方晴被吊在高達百米的鐵架上,方天丘與佟之元來到周父面前談判,周父要求佟之元交出資料,佟之元拿出資料要求周父放掉方晴。

方天亮趕了過來警告周父不能傷害方晴,周父被方天亮激怒命令手下人鬆開懸掛方晴的繩子。

方天亮在**的伴同下到醫院向父親告別,方父眼淚橫流看著方天亮下跪認錯。

方天續依然沒有甦醒,佟之元坐在病床旁邊細心為方天續擦洗身體,方天續躺在病床上一動不動,佟之元不離不棄照顧昏迷中的方天續。父親已經洗清冤屈出獄重獲自由,母親如若地下有知定會含笑九泉,佟之元的人生如同拔雲見霧終見晴天。

2樓:墨淡筆輕

提取碼:vwft    作品相關簡介:《愛你,萬縷千絲》是由瞿友寧、李寶能、楊柯令聯合執導,黃聖依、高雲翔、關智斌、劉浠希、張佩華、鄧安奇、吳謹西等領銜主演的周播欄目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留英碩士佟之元為了替父母報仇遠嫁泰國豪門方氏,並於家族內鬥中完成復仇大計的故事。

愛你萬縷千絲大結局是否美好

3樓:bear會忍術

一點也不美好,女主沒有和天丘在一起,最後竟然愛上天續了,我也是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一般結局都是大團圓結局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的方家要受到制裁,還佟家一個公道,方家簡直是霸王,無法無天

愛你,萬縷千絲結局佟之元跟誰?

6樓:玻璃杯裡的公主

導演,必須是佟之元跟方天丘在一起好不,不然你自己都覺得不好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方天丘與家人都很自私把佟之元家害得家破人亡,一定要大白真相,方家受到法律的制裁,害人的要有報應才能圓滿

愛你萬縷千絲最後佟之遠跟誰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元,最終留在了天續身邊照顧他,,,天丘一個人去了美國,,,之元承認早已愛上天續,,,,其實個人覺得,天續比天丘更好,天丘心中會有一個方家的利益,而天續無條件的相信之元,照顧她,理解她,付出整個心。

煙雨樓前煙雨流,萬縷千絲剪不休的全詩是什麼

全詩如下 煙雨樓前煙雨流,萬縷千絲剪不休。應是仙子珠簾散,一湖清淚滿沾愁。此首詩的作者是乾隆皇帝,寫的是在山莊樓前一絲春風輕輕拂過,像有溫暖的氣息相攜而來。紅塵 生活就是如此吧?總會有或甜或苦,或完美或遺憾的經歷,一顆滄桑的心也終將會在悠長寂寞的歲月裡停憩。歲月飛逝,世事都如浮光掠影,沒有任何痕跡,...

《落跑甜心》大結局是什麼啊,《落跑甜心》大結局是什麼啊

一共有三十集。最後一集,大家都發現了巧克力是蜜糖寶貝 這是焦糖寶貝告訴阿飛的 這個地方很好玩的,然後姜潮也轉去學醫的了。姜潮和貝芮在一塊。阿飛參加了全國大賽,快要跑的時候,看見小壘和他爸爸站在終點處。最後得了第一,破了紀錄。最後阿飛和小壘抱到一塊。最後跳了一個舞,就完了。因為是很久之前看的,記得也不...

勇敢的心大結局是什麼?急,勇敢的心大結局是什麼

如下 在福柯克之役失敗後,華萊士開始採取躲藏游擊戰術對抗英軍,並且對於背叛的兩位蘇格蘭貴族採取報復行動。同時,愛德華國王的媳婦伊莎貝拉公主被派為特使與華萊士會面,公主多次協助華萊士抵抗危險,兩人也發展了關係,公主甚至還懷了華萊士的骨肉。隨後,蘇格蘭貴族要求與華萊士會面,華萊士相信貴族首領羅伯特 布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