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去看看在課文中是幾個孩子說的第一是來自什麼孩子,來自什麼孩子

2021-10-12 01:12:11 字數 2197 閱讀 1487

1樓:韋綠夏侯

你想成為課文中的第一的孩子,還是第二個孩子,如果想成第一個孩子的話,叫努力讀書勤奮學習,

我多想去看看課文中說明孩子的願望很什麼可以填什麼

2樓:羅伯特

說明孩子的願望很單純,天真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思維天真無邪,要給孩子足夠的空間思考。不要限制他犯的錯誤,因為成長要經歷錯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嚮往,很渴望,很期盼,很渴求

5樓:會紅旺

愛是想見到她又怕見到

她,愛是想跟她說話又怕打擾她,愛是默默地想幫她,愛回是無法扼止的渴答

望,愛是看見她時,臉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在擦肩而過時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於是忍不住回鄉到一背動。愛是明明離放棄她,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是在一起總覺時快,旅途中寂寞心。什麼是愛?

裡一幅畫,是一首詩,是一部**,是一篇散文,是一套哲學,是一種意境,是憧憬和幻想。愛是,水來,你在水中等她,火來,你在灰燼

6樓:匿名使用者

1、思du想教育要求zhi:理解課文內容,激發dao學生愛北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醫學發達了,提前孕撿挺好的,很少有不聰明的孩子啦,都是聰明的孩子

8樓:楠喃腩男神經病

愛是愉快, 是難bai過, 是陶醉, 是情緒,du是zhi勇敢,是

dao信賴,是版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權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她幸福快樂平安,,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她。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她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她)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她)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她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什麼是愛?愛是想見到她又怕見到她,愛是想跟她說話又怕打擾她,愛是默默地想幫她,愛是無法扼止的渴望,愛是看見她時,臉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在擦肩而過時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於是忍不住回鄉到一背動。愛是明明離放棄她,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是在一起總覺時快,旅途中寂寞心。

什麼是愛?裡一幅畫,是一首詩,是一部**,是一篇散文,是一套哲學,是一種意境,是憧憬和幻想。愛是,水來,你在水中等她,火來,你在灰燼

我多想去看看一文表達了兩個孩子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9樓:硫據己

課文主要講了雨來為了掩護革命幹部李大叔,機智地同敵人作鬥爭的故事

【精品整理】部編版一年級下冊語文2我多想去看看教案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2.我多想去看看

一、教材分析

《我多想去看看》以山村一個小孩子的口吻,講述自己非常想到遙遠的北京城去看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課文中的“我”是一個山村的孩子。茫茫的大山隔阻了“我”的視線,卻隔不斷“我”對山外世界的嚮往,對首都北京的嚮往。

詩歌感情真摯、語言樸實,浸透著作者的情、流動著作者的情。

二、教學目標

1.認識13個生字,會寫“廣、升、足、走”四個字,認識偏旁“心、方”。

2.正確、流利地朗讀課文,背誦課文。

3.理解課文內容,激發學生熱愛北京、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

三、教學重、難點

指導學生有感情地朗讀課文,激發學生熱愛北京、熱愛祖國的思想感情。

四、教學準備

多**教學課件,生字、生詞卡片,佈置學生課前收集有關北京風光的**。

五、教學課時:兩課時

六、教學過程

第一課時

一、 激趣匯入:  小朋友,你們最想去什麼地方呢?  課件出示北京風光**(課件)  看到這麼美麗的風景,有什麼想要告訴小朋友或老師的嗎?

能用上這課的課題來說一說嗎?(帶上感情說)突出“多想”。(課件)  板書課題。

你有什麼好辦法記住“想”?  二、初讀課文:  1.

有一個小朋友學習非常認真,他想跟你們比一比。他說:想和我比一比嗎?

我做任何事情都特別專心,聽老師讀課文的時候不但能聽清字音,還可以知道課文講的是什麼呢!你們能做到嗎?一、 複習

媽媽說我多想去看看怎麼加標點符號

這個很好打標點的 可以這樣說 媽媽 說我多想去看看。就ok了 我多想去看看 中 我對媽媽說 為什麼用逗號?雖然我不知道這篇文章,但是我想大概是這一段是第三人稱轉述吧,這時候,冒號就需要改為逗號了。具體你可以去看看第三人稱轉述標點符號的用法。我對爸爸說,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為什麼說字後面是逗號...

我多想去看看錶達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不能說有還是沒有 如果有思想水平差異 那麼愛情是可以包容而改變的 我老公是博士 我是初中畢業噠 我們感情很好 結婚三年了 其實有些時候不要想那麼多 很多愛情的開始就是有想在一起的衝動 我想去看看和我多想去看看兩個句子在表達感情上有什麼不同?這兩個句子情感表達是不一樣的,後者表達的情感更為強烈一些。哪...

我多想去看看一文表達了兩個孩子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課文主要講了雨來為了掩護革命幹部李大叔,機智地同敵人作鬥爭的故事 我多想去看看錶達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不能說有還是沒有 如果有思想水平差異 那麼愛情是可以包容而改變的 我老公是博士 我是初中畢業噠 我們感情很好 結婚三年了 其實有些時候不要想那麼多 很多愛情的開始就是有想在一起的衝動 我想去看看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