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朋友關係很好,就好比親人一樣,她的男朋友我們關係也很好,但是每次我和她吃飯她男朋友都不高興

2021-10-12 01:18:48 字數 4034 閱讀 1993

1樓:夏律小九

這個,我應該說你神經大條還是腦有漿糊呢,單獨和人家的女朋友吃飯也,更何況你還是單身,換做是你,你女朋友和一個長得帥又單身的人出去吃飯,你會不會開心!體諒體諒一下人家吧,畢竟人家就這麼一個女朋友,萬一被你搶了,他上哪哭去,有時候男人比女人更加敏感的。注意一點吧,放下心結就好了,記住啊,別老有事沒事的找人家女朋友,別說她是你朋友,死黨也不行,人家男朋友會吃醋的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常見的,我也經歷過,我初中的好姐妹,初三就不念了,後來自己開個店,我們其他四個還唸書,放假的時候去找她玩,她男朋友就不高興,雖然嘴上沒說,但是我們能感覺出來。他男朋友也是跟我們一屆的,初中畢業就不念了。

我想,他男朋友不高興可能覺得你佔用了他們倆的約會時間,很多事你幫她解決,他這個做男朋友的就沒法表現了,所以有點吃"乾醋",這也說明了,她他在乎你朋友,不過有點小氣哦。你以後儘量多留給他們一些時間,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遠離你的朋友,你讓她知道,你一直在她身邊關心她,在她可以夠得到的地方就行了。她再找你幫忙,你就開玩笑的說,有人要吃醋啦,找你男朋友做嘍。

一些適合女生做的事你在幫忙,其他的推給她男友。這樣既照顧到了她男友,也不會讓你們關係疏遠。

3樓:狗不理的愛情

要麼她男朋友太在乎她了,要麼她男朋友很不喜歡你,希望她和你保持距離,要麼就是你無形中霸佔了他們倆的二人世界,既然如此,那你就和她保持一點距離吧。

4樓:夨憶丶籹孓

因為別人是情侶,他男朋友會吃醋的,你們可能應該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吧。

一個男人婚前有幾個關係很好的女性朋友,好到說是就像親人一樣,其中有一個女孩跟他關係特別特別要好,她

5樓:買舅的二菜

跟著你啊。男女之間哪有什麼純友誼的。

但是你也不能態度太堅決,免得他覺得你不通情達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有朋友,多與男朋友一起出去玩,你就能多瞭解男朋友的朋友,說不定你更瞭解男朋友!

7樓:

你跟著去就行了,好朋友為啥要斷,你自信些

跟男朋友關係很好 但跟男朋友的朋友 親戚關係不好 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男友的朋友關係不好還有情可原,但是和男友的親戚關係不好,這你很難維繫你和男友的關係,婚姻是二個家族的聯姻,缺少這種能力你也很難維繫你和男友的關係,因為你們的關係一定要得到家族的認同,要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是多溝通了解,這樣彼此才能有可能改善關係。

9樓:未雨綢繆

仔細想想是什麼原因

看他們不順眼 還是他們看你不順眼

為什麼能否克服

喜歡一個跟我關係很好的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就去追 ,她離她男朋友那麼遠,而你就在她身邊,成功的概率將大大提高 ,而且她把你當親人 ,如果是我,我早追了。建議你跟她多聊聊天,慢慢的讓她淡忘自己的男友 ,然後再向她表白

11樓:一夜楓華

挖牆腳話說不怎麼道德!不過我實在是喜歡她,那就只能破例,公平競爭也沒什麼不對啊!可是還是要小心,如果你過早表明心意,也會對你不利!

把握分寸,等待時機。我不信他們不會吵架*^_^**^_^*。我太**了o>_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跟以前不一樣了,還什麼挖牆角,我去,直接表白,不管成功或失敗,最起碼你表白了,要不以後見不到面會後悔的

愛上了一個女生關係也特別好,但是她有男朋友,她跟她男朋友關係也不錯,她說把我當男閨蜜,當親人親哥哥

13樓:廴續時間

有一種愛叫放手,喜歡一個人,是希望對方幸福,做不到的話,只是佔有慾,不是愛

14樓:小貓de緈諨

你這是想當萬年備胎的節奏啊……愛一個人,她過得好就好了,自己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15樓:樂樂

女孩子知道你是個好男人,也是可以依靠的男人,你自己也別做第三者,要讓她知道你對她有好感,怕會有付作用,感情方面相信你也會找個比她好的女孩

16樓:俄只系過客

多跟別的女生相處吧,別總跟她相處

17樓:流氓愛著誰

還是算了吧。你進入叫第三者

18樓:郝培傑

名花有主,不要敵想了

19樓:一個人end丶

沒有血緣、朋友間認的哥哥妹妹都是有點曖昧情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備胎吧!

21樓:藍培蒂斯

加油把她男朋友比下去就好啦

22樓:特侖蘇最闊愛

這樣的女的不會知足 把你和男友都做備胎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就努力爭取!

24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心就先得到身體,反正兩樣就弄一樣

閨蜜本來和我關係很好,但是我交男朋友以後對我態度就變了,請她吃飯也還是不高興,不知道怎麼回事額,聽

25樓:儒雅的123哇塞

就是地。二中選擇就是這個閨蜜呀,太喜歡上你了。同性戀。外國有大量的例子告訴我們。同性戀結婚。

26樓:

也許是你交男朋友了,沒有時間陪她玩,她不高興,也有可能是嫉妒你吧。

27樓:來自虎丘山有主見的虎鯨

可能她也喜歡你男朋友

女生有關係好的閨蜜,為什麼要找男朋友?比如那個女子對自己特別好,跟親人一樣。

28樓:下個_幸福

閨蜜始終是閨蜜,不要混為一談,女生就要有正常的心理需求,女生之間,總之不是太好,男朋友是要找的,閨蜜就等於你的另一個親人,好姐妹

29樓:真正的醬爆

你不是你跟閨密之間的事,其實吧,你不找男朋友跟她繼續好好相處,未來人家閨密也會找男朋友,各有各自家庭,反之你自己一個人到頭來可能會後悔,順其自然就好,在沒遇到愛之前,和閨密好好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再好那是友情,找男朋友那是愛情,兩者沒有必然關係,更不可能替代。就比如說“至親至愛父母、手足,至遠至近配偶、親朋。”再說,閨蜜只限於情感,而男朋友、配偶是集情感與生理需求的人。

31樓:時光與酒

畢竟閨蜜不能一直陪你到老。不能每件事都順從你。而且雙方吵架的話誰也不會先低頭。而且你難道就沒有想過以後生兒育女兒嗎?

32樓:眼鏡兒菇涼

同性才是真愛,異性只為下一代?

想約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吃飯,我們關係很好,我是喜歡她,但她有男朋

33樓:雙子悠然

僅僅只是作為朋友吃飯,可以啊。人都是需要接觸才能相互瞭解的,即使不能成為情侶,也可以一起分享一些開心不開心的事;何況你對她是有好感的,就說明她一定是什麼地方很吸引你了,如果你在有機會的時候沒有好好把握,以後可能會留下遺憾吧!只是,一定要把握好度,喜歡一個人就要尊重她,讓她快樂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默默支援和看著他,有種愛叫放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現階段別報太大希望,只有等待時機。 你現在可以說的上是她的藍顏知己,有些話女人的確不想和男友說,反而會和知己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她願意跟你吃飯,偶爾幾次沒事,不要經常吃

37樓:屈禮熊女

不是這樣,如果以上你說的都有,但是對自己不真心,你說要這樣的男友幹嗎,所以一定要找對自己真心的男生做男友。祝福你。

和一異性朋友關係很好,但他女朋友狂吃醋,我該怎麼辦

你覺他是你的朋友,而不是喜歡的人嗎?如果確定,那你的朋友的幸福,就因為你出現在他的生活中而溜走,你能忍心嗎?一個女人對愛的小心眼,是要尊重的。愛一個人是自私的。楊紫有很多異性朋友關係都很好,她不怕他們的女朋友會吃醋嗎?楊紫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一貫是大大咧咧的,我們可以看到她和她合作的很多男藝人的關係都...

之前和一妹子關係很好她有男朋友我有女朋友我們之間只是朋

首先你跟這個 妹子關bai繫好到du什麼程度 再次就是雙方的男女zhi朋友是不dao是不清楚你倆內的關係造成的這個誤會容 而導致 她選擇了男友 遠離你這個朋友 還有就是 你不想失去找個朋友 但是你也應該尊重她的選擇 你單方面的不想失去是沒多少作用的 偶爾聯絡就行,言語不要曖昧就行。女生事多,過段時間...

我和室友關係很好,但是和她朋友的關係一般,這樣好嗎

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社交的權利和自己交朋友的權利,所以說這個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對於這件事情來說,自己沒有必要多想。你室友的朋友並不代表是你的朋友,只能說算得上認識,她吃室友吃飯沒有請你這個其實無所謂,心裡卻是是不舒服,你就當做不認識好了,給朋友驚喜出發點都是為了朋友,所以沒有關係,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