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滅鼠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餐廳如何滅鼠?

2021-05-06 02:18:06 字數 2595 閱讀 8715

1樓:上至若冰

你開餐廳的麼,有幾方法一般

老鼠最喜歡髒的環境,所以要保持環境乾淨,這是最基本的方法。餐廳可能行不通。

使用老鼠藥,把老鼠藥粒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引誘老鼠出巢,這個方法絕對對老鼠有效,會讓老鼠死光光,能起到有效滅鼠的作用。

或者使用老鼠夾和老鼠貼,夾子和貼子沾甜味或者蜂蜜,糖分極易消化吸收,可提供高熱量,高能量,在長期忍飢挨餓的情況下,動物當然會偏愛高能量的糖類放到老鼠常出沒的地方,也有效果。

如果餐廳最好還是請專業的殺鼠公司,去你們那幫你清理老鼠,他們是專業的,收點錢,基本能把你家裡的老鼠滅一半。滅鼠公司有很多,聽說御貓滅鼠清潔服務公司還不錯。

餐廳如何滅鼠?

2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滅鼠建議用物理方式,也就是使用一些物理捕鼠器械,因為涉及到食品安全,所以化學滅鼠有風險。

一般可以用粘鼠板、老鼠夾、雙開門捕鼠籠,都是餐廳滅鼠用的比較多的工具。

2012雙開門捕鼠籠

3樓:低b部落

最好買超聲波驅鼠器!

因為既不會影響食物安全,也不會影響客人!

如果用藥老鼠死在餐廳或沾到食物就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藥+捕鼠器結合,效果很好

餐廳滅鼠最佳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滅鼠可以用帶bai視窗的連續捕du鼠器,zhi這種捕鼠器是純物理方式捕dao鼠,不用任何的化版學物質權,對於餐廳來說使用很安全。

jl-3002視窗捕鼠器

這種視窗捕鼠器兩頭洞口相通,利用老鼠愛鑽洞的習性;誘餌放在儲鼠器內,老鼠不管從捕鼠器的哪一頭進入,都會踩到中間設定的蹺蹺板機關,很容易把自己自動關進儲鼠器內;這時,蹺蹺板自動復位,準備迎接下一隻老鼠的到來,如此迴圈往復……一次性可連續捕捉數只老鼠,直到捕鼠器裝滿為止。有關人員還可以通過視窗觀察捕獲的老鼠情況,及時處理老鼠。

餐廳和飯堂有什麼好的滅鼠方法?

6樓:廣商偶爾忽悠

養只好貓吧,可不要養寵物貓啊,那些只能看,不中用的,另外的那些老鼠藥可定不適合你這種場所,老鼠籠也是沒什麼效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粘鼠板 挺好的。在都是食物的地方放,安全無汙染。應該很合適。就像貼上一樣,撕開了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上面再放點誘餌),安全無汙染,應該很合適,而且一般就一元一貼,也很便宜的。

餐廳老鼠多怎麼辦

8樓:記憶蛋餃

1、餐廳老鼠多,和餐廳的衛生狀況也有一定的關聯,所以要經常打掃餐廳的衛生,尤其是餐廳的死角和排水溝內的衛生。

2、餐廳防治鼠患,儘量找到老鼠出沒的通道,將一些孔洞堵住,如門縫等,另外下水道也一定要安裝網罩,防止老鼠從下水道進入餐廳。

3、餐廳老鼠出沒時,初期可以購買一些滅鼠裝置,如捕鼠器、捕鼠夾等,也可以買點滅鼠的藥物,不過一定要注意藥品的安全。

4、一般規模稍微大一點的餐廳,如果出現鼠患,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專業的滅鼠公司處理,省心省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是找滅鼠公司。別自己買藥和用捕鼠器,根本起不到效果,現在的老鼠藥,老鼠根本不吃,捕鼠器只能捕到小老鼠,大老鼠根本抓不到。

如果有條件養一隻貓是最環保的,也是最有效的。如果沒有條件,就找誰家有貓砂,必須是貓尿過的貓砂,貓尿越多越好,然後把貓沙灑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當天就有效果

10樓:聒噪小年

查封,整頓,關門大吉

11樓:瘋狂的哈姆

衛生不留死角,老鼠藥

餐廳滅鼠滅蟑規定用什麼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滅鼠藥物:

按照國家規定,使用

化學藥物進行滅鼠只能使用抗凝血滅鼠專劑,禁止使用急性屬藥物。最常見的有溴敵隆、立克命、大隆、敵鼠納鹽等。具體使用方法是:

投放藥物前,要搞好環境衛生。在室採用沿牆根每15平方米內投放2堆,每堆25克。

滅蚊、滅蠅、滅蟑螂藥物,最常見的種類有:

殘殺威:

屬氨基酸酯類殺蟲劑,

為廣譜性殺蟲劑。

長效期長,

擊倒作用強。

國內已開發出噴灑劑、

氣霧劑用於滅蚊蠅、

滅蟑螂。

氯氰菊酯:

擬除蟲菊酯類殺蟲劑,具有觸殺和胃毒作用。殺蟲普廣、藥效迅速,殺滅蟑螂效果良好。

溴氰菊酯:

擬除蟲菊酯類殺蟲劑,殺蟲譜廣、擊倒速度快,用藥量為目前殺蟲劑中最少的一種。

惡唑酮,

是近10年來研製的一種新型殺蟲劑,擊倒快、持效期長。

以上藥物均可配製成氣霧劑、

胃毒劑、

膠餌等劑型用於殺滅

蚊蠅和蟑螂,並可在街道社群、超市、商場、專賣店購得。

怎樣滅鼠,飯店有老鼠怎麼辦

飯店滅鼠最佳方法

13樓:泜水布衣

最笨的方法,放鼠夾子

有沒有專門做餐廳滅鼠蟑螂的聯絡

請諮詢當地疾控中心。一般說來,凡具備殺蟲 滅鼠服務資質的公司,均應在當地疾控機構登記備案 同時還應該根據公司的規模 經歷 技術能力 服務質量等,區分為不同的等級。你好,願意為你效勞。親戚 的餐廳經常有老鼠蟑螂,一過去就問我有什麼滅鼠滅蟲的辦法不?我當然得請教下大家了 開餐廳的這種很多不奇怪啊,這些噁...

你見過最有創意的餐廳是什麼樣子的

餐廳居然沒有門,而是一個飲料櫃做的門,找對了方法才可以進去。合肥有一家海洋餐廳,是我見過的最有創意的餐廳。進入餐廳就像置身于海洋,你的四周全都是海洋生物,還有那些聲音,非常逼真。我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兒童餐廳,裡面裝飾 絢麗還有兒童樂隊。孩子可以在裡面用餐有才藝的還可以表演,這種地方可以給家裡就一個...

學習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最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彌唱月竇歡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英語多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