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

2022-03-23 06:35:06 字數 1519 閱讀 7871

1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1.戒菸期間,儘可能地讓自己少吸菸,應減少吸菸的次數,減少將煙塵嚥進肺裡的數量。每天都對自己吸菸的量做計算記錄,儘量讓當天吸菸的支數少於前一天的數量。

2.適當地給自己安排一些無煙日,安排暫停吸菸,比如可以將其安排在星期天的時候,這時為了不影響家人健康而不吸菸。又或者是將其安排在月底,或是到年底前都不吸菸。

當然這種做法需要很強的意志力、自控力。

3.在自己能控制住不想吸菸的時候,對於他人遞給的香菸勸讓等不要接受,這樣可以減少被動吸菸的情況。

4.在每次忍不住要吸菸的時候,儘量想辦法將自己吸菸的時間延遲,故意讓自己難以獲得香菸。

5.在每一次吸菸的時候,吸菸時不要一口氣就吸到低,吸菸時最好只吸三分之一,然後把剩下的都扔掉。不要太介意這樣做浪費,因為被扔掉的那部分香菸,當中的部位含有的尼古丁成分是整支香菸中量最多的,因此扔掉也等於是減少尼古丁對身體的損害。

3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個目標.要有信心,加上意志力

給自己一個目標,把煙量適當的減少,

當嘴巴想抽的時候,可以買一些瓜子回來吃,這樣人的嘴巴閒不下,你就不會想抽菸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早日戒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天貓上買尼古丁貼片會有效果

5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剋制 想想誰讓你戒菸的

6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7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

8樓:冒溫集甲

怎麼戒菸:

檳榔一隻,鑽個小孔,再往小孔裡灌入一點菸代油用水泡兩天取出涼幹,想吸菸時,聞一下就不吸了,誰聞都可以戒菸。

試試看,祝你好運。

9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有效的土方法

10樓:匿名

你好!戒菸其實沒有什麼偏方的,最主要的前提就是意志!

以下是我的一些戒菸經歷,我知道的一些方法,您可以試一下:

一次全戒斷法:戒菸的前一天一次抽個夠,直至厭惡香菸的氣味,然後丟掉香菸、菸灰缸、打火機等可能會引起你吸菸的煙具。

減量法:限制吸菸的地方,儘量不去想吸菸,實在想吸時,抽出一支菸在手後,儘量推遲點燃香菸的時間。這樣每日少吸幾支,時間一長也可達到戒菸的目的。

古方戒菸法:中醫養生戒菸法即「覺正淨戒菸法」,它由甘草、川貝、杜仲、紅糖等純中藥為主要成分。只要按照一定的規律服用,再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就能循序漸進地戒掉煙癮。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有哪些比較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有哪些?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戒菸的方法很多種,我只能按我戒菸的過程來說。最先是硬戒,也是復吸最快的 中間用過不少產品,但是效果不明顯,後...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提倡戒菸是件好事,有益全民健身計劃。但宣傳的力度 和戒菸的有...

戒菸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戒菸的方法 戒菸門診的專家提供了一些具體的建議供戒菸者參考 1 扔掉吸菸用具,諸如打火機 菸灰缸,香菸,減少你的 條件反射 2 告訴別人你已經戒菸,不要給你菸捲,也不要在你面前吸菸。3 寫下你認為的戒菸理由,如為了自己的健康 為家人著想 為省錢等等,隨身攜帶,當你煙癮犯了時可以拿出來告誡自己。4 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