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有效的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2023-01-17 20:05:12 字數 4782 閱讀 8775

1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2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3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有哪些?

4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5樓:倫盼夏侯

戒菸的方法很多種,我只能按我戒菸的過程來說。最先是硬戒,也是復吸最快的;中間用過不少產品,但是效果不明顯,後來在同事的推薦下使用了安拓博戒菸茶,毫無徵兆的就戒掉了。

怎麼戒菸最有效,10個戒菸最好的方法

6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7樓:娛情娛理吧

戒菸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吃糖緩解一下,轉移注意力

8樓:宮萌

我戒菸後復吸有很次了。非常失敗。但我戒菸的信念始終在心頭冒出,煙還得戒,現在我已經七年不吸菸了,是戒菸時間最長的了,戒菸方法主要有這樣幾點,供大家分享。

第一,樹起堅決戒菸的信念,信念決不動搖,要有鋼鐵般的意志。

第二,在自己家裡不留置任何品牌的香菸,不對自己任何客人用香菸招待。

第三,在寺廟的佛像前,在佛像前上香,並在佛像前說出自己的戒菸意願,請佛來見證自己的戒菸行動。

第四,從此拒絕任何人的敬香菸,遞煙行為,任何品牌的香菸都不吸,請對方諒解。

第五,將行動持之以恆。天長日久,戒菸成功。

9樓:云云

一,一定要讓人忙起來

二,一定要有信仰和自信

三,一定要運動

四,一定要培養一個愛好

五,多交朋友

六,用心做一份工作

七,要有愛心,愛他人,愛自己

八,沒學會之前過得很好

九,自己和自己對話,只有自己能幫助自己

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有那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在於你自己的決心和毅力,如果戒到一半就放棄還不如不戒.先慢慢地來,比如每天少抽幾支,你可以規定每天只能抽幾支,身上就帶那麼幾支,當你慢慢習慣後,再每天減幾支,這樣比較不痛苦些,我個人覺得那些戒菸藥什麼的沒什麼用.關鍵在於你自己

記得采納啊

11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目前最有效果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12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13樓:創作者

認知戒菸法,改變對香菸的錯誤認知,消除對香菸潛意識中慾望,你所要做的就是認識香菸的真相?

煙癮不僅僅因為尼古丁,否則二手菸也含有尼古丁,卻不能讓人上癮!

戒菸首先要明白香菸上癮的原因是什麼?從**來?程度如何?才能把香菸戒掉。就像打仗一樣,要知道敵人是誰,從**來?實力如何?才能有把握大勝。

14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

15樓:食輝的日常

我覺得戒菸最有效果的就是直接一支不抽,不給自己任何在抽菸的理由,這樣我覺得戒菸效果最好,因為我就是這樣戒掉的,已經快兩年了。

戒菸其實並不難,難的是你有沒有真心想戒菸,只有你真心想戒,戒菸就會真的很容易,大家都知道,你永遠也不能夠叫醒一個裝睡的人,抽菸的人也是如此。

戒菸其實是一個意識慢慢明白的過程,只有走出自己執拗的思想,辯證的看待抽菸這個問題才行,戒菸開始的時候會非常難受,渾身沒勁,沒有精神,無心工作,無時無刻不被煙癮所左右,我那時戒菸總結了一個抑制煙癮的方法,那就是運動抑制煙癮法,自己總結的,非常管用,煙癮來襲的時候原地跳躍運動,能夠很好抑制煙癮,因為煙癮上來也就那麼一小會,靠轉移注意力挺好。

戒菸不難,我覺得運動戒菸法效果非常明顯,不需要花錢或去吃藥,掌握戒菸方法很重要,也是戒菸能否成功重要的因素。個人的一些經歷,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16樓:大峰哥聊戒菸

戒菸不能靠控制力,也沒有任何藥物,唯一正確的方法是弄清煙癮的原因,然後有的放矢去客服!

煙癮原因是什麼呢?不僅僅是尼古丁,否則二手菸也會讓人上癮,含有尼古丁的枸杞和番茄也會讓人上癮!

上癮的原因主要是錯誤的認知和信仰,人情煙癮的真相,就自然沒了抽菸慾望!

戒菸推薦《煙癮真相》這本書!

17樓:大牛談生活

網上說戒菸的方法有很多,但有效的很少,其實戒菸關鍵還是要解決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消除煙癮,第二是剋制心癮。只要能很好的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戒菸的過程將會變得簡單輕鬆而有效。

當然,在戒菸前,自己也要認識到吸菸的巨大危害,要從思想上做好戒菸的準備,並且樹立必勝的信念。

18樓:不一樣的心聲

2、丟掉所有的香菸、打火機、火柴和菸灰缸。

3、避免參與往常習慣吸菸的場所或活動。

4、餐後喝水、吃水果或散步,擺脫飯後一支菸的想法。

19樓:知道個人中心

1,毅力

2,毅力

3,毅力

4,輔助,可以看看戒菸香

20樓:nice小皇

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

21樓:

控制自己,吸菸有害健康

22樓:創作者

可以按摩穴位和艾灸穴位

23樓:

恆心和毅力。 拓展資料: 戒菸的益處和難度是眾所周知的。

任何時間戒菸都不算遲,而且最好在出現嚴重健康損害之前戒菸。 如果能在35歲前戒菸成功,那麼人的預期壽命將和正常人一樣。

24樓:在鬆郡九峰攝影的水星

限制吸菸的地方,儘量不去想吸菸,實在想吸時,抽出一支菸在手,儘量推遲點燃香菸的時間。這樣每日少吸幾支,也是可以的,扔掉吸菸的工具

25樓:一起來猜猜猜

介紹:1、戒菸領域獲得國家發明專利的產品,專利局可查。

2、植物配方,古法鼻療。幾千年的鼻吸**,36種植物提取出的濃縮精華,目前戒菸產品中有理論基礎,配方多樣的**。輕鬆一聞,煙癮消失。

3、有效果不復吸。大部分人使用三天到七天左右就可以見到效果。老菸民堅持使用還能一定程度去除體內尼古丁和黑肺隱患。經回訪成功戒菸後無一例復吸。

4、專業機構臨床認證。戒菸產品沒有全面納入國家標準,極少產品通過測試。委託醫院做過測試,有效率達到98%以上!

5、嚴格質量檢控。很多人擔心產品是否健康?是否有依賴性?不用擔心!天然植物提取,嚴格的質量檢控,小巧便攜,無毒清香。

使用方法:

每次在想吸菸時聞5分鐘左右,一天數次。

將戒菸香靠近鼻孔約3mm左右,用深呼吸方法聞,緩一下從嘴巴撥出,如有些人在聞過後,還有吸菸慾望,這時也一定不要去吸菸,再繼續聞戒菸香。根據煙齡長短煙癮大小3-7日基本可以戒菸。

適用人群:

1、靠毅力戒菸困難者。

2、久戒不成者。

3、計劃生個健康寶寶的夫婦。

4、吸菸引起的咳嗽等肺部疾病。

5、注重養生的中老年人。

戒菸有什麼好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是什麼?

26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方法有哪些?

27樓:七妹雜談

你知道有哪些正確的戒菸方法嗎?

28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29樓:

建議不要直接戒斷,那樣,強烈的生理反應和心理依賴會使你焦慮不安、異常痛苦。採取逐步戒菸的方法,會大大減輕戒菸所帶來的痛苦。

30樓:樂樂

轉移注意力是個不錯的方法,想抽的時候轉移一下注意力。

31樓:

戒菸方法有很多種,實際上總得分來有兩大類:一種是不需要任何幫助的幹戒,還有一種是藉助外界的一些力量來進行戒菸。外界的力量一般來說包括藥物,還有行為的干預,還有比較少見的一些方法,包括我們的中藥或者是鍼灸的**,可以幫助戒菸。

現在比較主流的戒菸方法還是主張通過藥物來進行戒菸,這樣比自己幹戒的成功率要大很多。戒菸藥物一共分三大類,包括尼古丁替代的藥物,包括精神方面的藥物,還有包括尼古丁受體的一些調節劑。這些藥物採用以後,發現戒菸的成功率都會大大的增加,而且戒菸的痛苦也會明顯的減少,希望廣大煙友還是應該採取更加科學、更加有效的方法戒菸。

32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33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34樓:夔沛厙佳美

戒菸:幹南瓜藤*一兩,煎一碗湯加適量紅糖一次服,一日三次,7天后永不想抽菸

35樓:掌鬆肖巨集逸

我的一個朋友他想不抽就戒了,我想只要自己的意志堅定沒有什麼是不能做到的。如果你真的想戒就一定能,看你是不是真的想!你還可以去聽醫生講講抽菸的人和不抽菸的人的肺的區別!

有效戒菸方法,最有效的戒菸方法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1.戒菸期間,儘可能地讓自己少吸菸,應減少吸菸的次數,減少將煙塵嚥進肺裡的數量。每天都對自己吸菸的量做計算記錄,儘量讓當天吸菸的支數少於前一天的數量。2.適當地給自己安排一些無煙日,安排暫停吸菸,比...

戒菸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戒菸的方法 戒菸門診的專家提供了一些具體的建議供戒菸者參考 1 扔掉吸菸用具,諸如打火機 菸灰缸,香菸,減少你的 條件反射 2 告訴別人你已經戒菸,不要給你菸捲,也不要在你面前吸菸。3 寫下你認為的戒菸理由,如為了自己的健康 為家人著想 為省錢等等,隨身攜帶,當你煙癮犯了時可以拿出來告誡自己。4 制...

戒菸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提倡戒菸是件好事,有益全民健身計劃。但宣傳的力度 和戒菸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