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的狂犬疫苗用年年打還是打一年就好?

2023-05-29 09:00:09 字數 1394 閱讀 4195

1樓:瀚海塵心

肯定是年年打。每一針疫苗都會在寵物體內生成抗體,這個抗體不會永久存在,會逐漸消失,所以得每年打針。

2樓:麟凡歲月

寵物狗的疫苗不用每年都打一次,只需要打一次就行了,再說又不是年年被狗咬,如果被狗咬了之後,還是需要去疫苗站去檢查一下的!

3樓:飛燕聊情感

幼犬滿三個月就可以注射狂犬疫苗,以後每年注射一次就可以了。

狗需要每年打疫苗嗎

4樓:盍修

需要的,首先就是狂犬疫苗,狂犬疫苗就是每年都要給狗狗大,因為狂犬疫苗的期限都是一年,所以每年都要定期給狗狗打針,這樣是對狗狗的負責,也是對別人的負責,因為狂犬病是一種特別可怕的病,一旦發病的話,死亡率是百分之百的,然後就是要給狗狗打狂犬,這是為了狗狗的健康著想。

5樓:很純很曖昧

為了防止意外情況發生,建議每年都定時接種疫苗。

狗狗有必要一年打一次疫苗嗎

6樓:瑞德醫生

狗狗是有必要一年打一次疫苗的!由於狗經常外出,感染傳染病的風險也增加了,而且傳染病**費用昂貴,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在某些情況下,**率非常低。所以主人需要及時給狗接種疫苗。

正常的狗應在出生45天后接受疫苗注射。第一次接種應每21天進行一次,總共3次。初次接種後,應每隔11個月接種一次疫苗。

這一點很有必要,因為疫苗的有效期約為一年,之後有機體對病毒的抵抗力將降低,導致犬瘟熱和細小病毒等疾病在狗狗體內出現。

當動物年齡已經10歲甚至10歲以上,可考慮暫停疫苗的注射。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狗的狂犬疫苗需要年年打嗎

7樓:大腦正常人

實際上第一年打,第二年打,以後每三年打一次就足夠了。

狗狗幾年打一次狂犬疫苗

8樓:知寵健康

一年。

首次狂犬疫苗注射需要在狗狗滿三個月之後進行,此後每間隔11個月加強一次。因為狗狗接受疫苗注射後,還需要將近半個月的時間,體內才會產生足夠的抗體,免疫力才能達到頂峰,所以每年提前一個月注射狂犬苗,這樣對狂犬的免疫力才能無縫對接上,全年保護狗狗,沒有空窗期。

在疫苗接種的前後4天到5天,不要給狗狗洗澡,避免造成狗狗感冒而影響疫苗接種的效果。在疫苗接種後也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去抓撓接種部位,避免造成接種部位的損傷性脫毛。

9樓:帳號已登出

狗的狂犬病疫苗的免疫保護期是12個月。3月齡以上的狗每年免疫一次,時間間隔12個月。免疫劑量1頭份/只。

狗狗的疫苗七聯是不是就要打七針,寵物狗打疫苗,只打了一針七聯。醫生說這樣就可以了!

你好,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節育環在宮腔內,不會引起腹瀉的。建議你腹瀉與節育環關係不大,應該與飲食不當有關,你應該先明確腹瀉的原因再進行 不是的 如果你的狗狗以前從來沒有打過疫苗 就是打三針 第一次 打綜合疫苗 要連續三次 不過最好再加一針狂犬疫苗 就是和和綜合疫苗的最後一針一起打 然後每年七連和狂犬...

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狂犬疫苗一般打幾針,大概多少錢

很便宜 國產的10 20元 今後的50 70元 不等!動物防疫站便宜 寵物醫院貴一些 但是也不貴到 去!狂犬1年才打一次!大狂犬疫苗是400左右 一般還要打免疫球蛋白也是大約400 既然你提問都很籠統,也不說多大的狗,那我也回答一個包羅永珍的吧 犬隻免疫程式 幼犬 首免4次 第一次注射小犬二聯 第二...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發證嗎,給狗狗打狂犬疫苗要多少錢

寵物店打了狂犬疫苗是需要進行發證的,需要向寵物店索要證明。在寵物店打了疫苗的犬隻,需要補打狂犬病疫苗後才能領取免疫證,領取狗牌。需要注意的是,兩次注射狂犬疫苗的間隔期至少需要7 10天。如果愛犬剛剛注射過疫苗,可以等一個禮拜後再前往補打疫苗。重點管理區域內的犬主可以前往城區4家定點免疫點或前往社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