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得了狂犬病的貓咬傷,打疫苗會得狂犬病嗎

2023-01-08 03:20:30 字數 3949 閱讀 3877

1樓:小木袋

1樓不要亂講,誰說12小時內不打就無藥可救?

儘快注射疫苗,必要時使用被動免疫製劑,可以保證100%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確定它是否真的得了。貓感染的機率還是很少見的。幾乎沒人見過的。你有那麼幸運嗎、如果是真的、那當然盡一切可能挽救啦

3樓:簡單天蠍

打狂犬病疫苗呀,趕緊的不要等,12小時之內必須打,否則無藥可救

被貓咬了會得狂犬病嗎?要打狂犬疫苗嗎?

被打過防疫針的自家貓咬傷,不打狂犬疫苗會得狂犬病嗎?

4樓:

建議你還是要去打的,不要粗心大意了,雖然給貓打了防疫針,但是被它咬傷這隻貓還是帶有細茵病毒的一但感染後果是非常嚴重的,考慮自身安全要到指定醫院去打狂犬疫苗,不要超過6一10小時的時間。

5樓:你知我知他知

還是需要打狂犬育苗的,保險起見,而且動物打的防疫針跟你打不打狂犬育苗沒關係

被攜帶狂犬病的貓咬傷就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6樓:我想這是正確的

是的,請儘快注射疫苗和血清蛋白,狂犬病在發病前打針都是有效的,這就是藥物與病毒的賽跑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狂犬病攜帶的貓咬傷,是有很大機率得狂犬病的,如果被這種貓咬傷,一定要打狂犬疫苗預防,不要抱有僥倖心理,狂犬病的致死率是99%,幾乎沒有存活的可能。

8樓:春妙音

應該看咬傷患者的狗是不是狂犬,這有可能是,有可能不是。即使是,那咬傷以後,後續還有暴露後處治的機會可以阻斷它。另外對狗來說,如果是它發生狂犬病的話,它只有在發病期間是通過唾液排毒的,而且唾液排毒是間歇的。

當然對待它來說,都認為它是排毒的,應該是按去處理。

9樓:帥氣的小宇宙

被攜帶狂犬病的貓咬傷是一定會得狂犬病的。但是人受感染後並非全部發病,被病犬咬傷而未作預防注射者約15%~20%發病,被病狼咬傷者約50%~60%發病,其發**素與咬傷部位、創傷程度、傷口處理情況、衣著薄厚及注射疫苗與否有關。

被貓狗咬傷或抓傷,應該及時的注射疫苗的了。臨床表現為特有的恐水、怕風、嚥肌痙攣、進行性癱瘓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還是有的,建議12小時內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11樓:傾城一笑ぃ允依

被貓咬傷時,確實會有一定的機率可引起狂犬病,只是在被不同的貓咬傷時,貓的體質狀態、生活環境以及咬後的行為變化等多個細節情況存在不同,對於得狂犬病的機率也會形成波動變化,並且這個機率肯定也會因人而異,並不是說一被貓咬傷之後就會得狂犬病,通常在機率上而言,可分為以下這幾個方面:

首先是被貓咬傷之後,如果貓在十天內未見異常行為或現象,且能夠正常存活的情況下,得狂犬病的機率基本為0。

其次是貓一直是豢養在自己的家中,且至少半年內沒有在外面生活的情況下,被貓咬傷之後得狂犬病的機率也基本為0。

被貓咬傷會得狂犬病嗎?

12樓:小貓柒月

理論上你是不會得狂犬病的,一般患有狂犬病的動物會在感染病毒一星期內發病,而且發病後會很快死亡,如果被帶有狂犬病毒的動物咬傷,又未注射疫苗的,可觀察此動物在一星期到十天內有無發病,那隻貓都一年了都還活著,這說明那隻貓並未感染狂犬病毒,所以被那隻貓咬到的人可以確定未感染狂犬病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某些人的,貓也能攜帶狂犬病病毒,別說貓,牛都能被狂犬病病毒感染,還有浣熊、狐狸等。

現在的人說話都不負責任,孔子早就說過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沒學過醫就別裝懂行嗎?

您可以去醫院先諮詢下醫生,再檢查下抗體,這麼久瞭如果有病毒,就能查到抗體,還有唾液也可以檢查出有無病毒。

錢的問題每個地方每個醫院都不一樣的,去諮詢下醫院的收費標準。

14樓:不知錯過

1,那隻貓還活著?拜託,貓咬人不會死的。

2,潛伏期一般在2.3個星期。

3,去醫院的諮詢處諮詢一下就行了。

對了,我提醒你,那隻貓要你,你出血了沒,沒出血就因該沒染上,貓也有狂犬病毒,你自重吧。

15樓:

應該不會的,你自己可以感覺一下應該是沒什麼變化的,就像蚊子叮了愛滋病人又叮你也不會傳染愛滋病一樣,在不同的動物身上病原體是會變化的!實在不放心可以去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1、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說貓還活著?這和你的被貓咬得不得狂犬病沒關係!狂犬病潛伏期的貓咬了你,說不定2年以後它還活著呢!

2、狂犬病的潛伏期,和你被什麼咬無關,無論是被狗咬被貓咬都一樣的。一般也就個2-3周,不過偶爾有例外的能潛伏5-6年,我以前見過的文章有說最多能潛伏十幾年的,厲害啊!!

3、關於收費,每個地方的醫院都不太一樣吧!建議你問醫院。一般是當地的疾病控制中心。

17樓:阿喀琉斯

狂犬病潛伏期可達幾十年,被咬後應立刻去醫院清創+注射育苗。怎麼耽誤這麼久啊?

可以去醫院諮詢下。不過那個真的被感染的機率也不是很高,與其你在這裡擔驚受怕還不如直接去醫院諮詢下,看完了心理踏實。

被貓咬傷後注**疫苗,會得狂犬病嗎? 5

18樓:月光下的樹妖

不會得狂犬病的,

自己家貓是沒有狂犬病毒的,

我經常被貓抓傷咬傷沒打疫苗,

你是心裡上有壓力別擔心了,

百分百沒事的,

別自己嚇自己會抑鬱的!

19樓:

看那貓一個月內會不會發病死亡 及時注射疫苗一般不會

20樓:

一般被動物咬的話,不及時**會得狂犬病。

是不是被帶有狂犬病的狗、貓咬傷後才會得狂犬病?如果被沒有狂犬病的貓咬傷後不用打疫苗,不會得狂犬病的

21樓:綠砂岩

狂犬病可防不可治,一旦發病,死亡率為100%。

目前,在醫學界尚未有**狂犬病的病例報道。

所以,人在被犬傷後及時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或血清進行預防就顯得尤為重要。

小狗是否攜帶有病毒,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臨床中,許多表面看起來健康的犬,在傷人後,使人致病的例子也不少。

所以,如果不幸被犬傷,不要心存僥倖。及時注射疫苗才是最重要的。

22樓:**怖怖

是的~不過無法確定一隻貓或狗不帶傳染病~

23樓:

如果連皮都沒破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不過還是拿肥皂水洗洗乾淨,如果破皮了就自己先殺一下菌,然後去打針吧。

24樓:

不論貓狗是否得病都要去打

昨天早上被我養的貓咬了,第一時間去醫院打了狂犬疫苗,還有會得狂犬病的可能嗎?

25樓:樂子誼

如果咬你的貓根本就沒有攜帶狂犬病毒,你也就不會因此感染到狂犬病毒,不會因此得狂犬病的。但是就算沒有狂犬病毒,貓咬你了還是有毒的,因為人被其它動物咬傷一般都是有毒的,所以你需要繼續上醫院,做消毒解毒處理。

26樓:陽光的

如果被貓咬傷、抓傷後不積極**,10-20天后,可發生病毒或感染。主要症狀是被咬傷部位出現紅腫疼痛。另外,被貓咬傷也有可能被傳染上狂犬病,因此,即使被輕輕劃了一道小口子,也不能等閒視之。

如果被貓咬傷,應迅速在傷口上方扎止血帶,以免病毒擴散,再用力將血擠出,然後用生理鹽水或涼開水沖洗傷口,有條件者可在傷口上塗上碘復。昨晚這一切後應馬上去醫院**,不要耽誤。

貓咬傷的傷口可以引起貓抓熱,還有引起弓形蟲病的可能,需要到當地醫院應用抗生素進行預防,雖然貓咬傷很少引起狂犬病,但還是建議注射狂犬病疫苗。

我會得狂犬病嗎,貓會得狂犬病嗎

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應該不會,狂犬病生育傳播的機率不大,而且未出滿月的小狗也不可能接觸大量病原,因此這條狗幾乎不可能染有狂犬病毒,而你的傷口也不大,感染的機率就更少了。另外,你爸說70 的狗有毒,告訴...

我這樣會得狂犬病嗎,貓會得狂犬病嗎

有效果的 疫苗的作用剋制 病毒在體內發生。因為如果有有狂犬病毒的貓狗咬人後,病毒有一個潛伏期 有的能潛伏十多年上發作 疫苗的作用是讓身體慢慢產生抗體咬你的是小金毛。屬於正常小狗,已注射過疫苗的,你現在去打還是有用的,請放心 問題不大 打個疫苗有防護作用 你不要過於擔心 本人親身打過兩次疫苗 好多年前...

得了狂犬病會有什麼症狀,得了狂犬病的貓是什麼症狀

狂犬病,又叫恐水病 恐水症,是由狂犬病毒引起的人畜共患的以侵犯中樞神經系統為主的急性 接觸性傳染病。狂犬病的症狀特別嚴重。得病初期周身不適,繼而出現恐懼不安,對水 聲 光 風 觸動等極度敏感,喉頭緊縮。恐水是本病的特殊症狀,患者見水 聞流水聲 飲水或提及飲水時,均可引起嚴重的咽喉肌痙攣。表現為極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