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交女朋友

2023-01-08 03:20:25 字數 692 閱讀 7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有感覺。比如說你兩天沒有看到那個女孩,覺得相見她啊,然後你發資訊給問候她,她也回資訊問候你,你請她吃飯就她一個人來,然後你買些小禮物給她,如抱枕,洋娃娃,冬天手套,圍巾等她很高興。這就可以慢慢交往啦,千萬不要不到一個月就說你愛她,什麼的話。

這樣你就顯得心急也顯得不太成熟。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勇敢,屢敗屢戰,百折不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 需要自己慢慢去體會

4樓:俁諾

只要勇敢不要臉,無畏困難和艱險!兄弟,加油(如果是為了讓父母滿意放心的話,還不如不找,你是給自己找物件,還是給你爸媽找啊,父母都是為了兒女好,只要你喜歡。父母都不會過多的干預)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憑感覺吧,相信自己的眼光,找一個感覺好的,又能和得來的就行啦,你這麼孝順,相信你不會看上那些不喜歡家有老人的女的。

6樓:傷憾一三一世

那你就改變現狀啊!把長髮剪了不要顯得那麼死氣沉沉的,短髮陽光點哦!你也可以長的有型,長髮男生顯的很溫柔的!

從事藝術的不一定要長髮吧!多看看那些情感劇,學習下怎麼交女朋友啊,怎麼和女朋友相處啊等等感情方面的!多交女性朋友!!!

希望能幫到你,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

怎麼交女朋友,如何交到女朋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喜歡她,你得去追呀,她喜歡你了,你們情投意合了,自然就成你女朋友了 第三個 想辦法左右她的情緒 更多3條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這個問題,隨著我們慢慢地成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便成了自己的頭等大事,那麼如何快速交到女朋友呢?1.提升自己的魅力。女生一般都比較喜歡有魅力的男生...

(高分)本人想交女朋友,但是不知道怎麼交女朋友,請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教教我

其實啊,追女孩子一點都不難,首先你不能眼高手低,根據自己的條件找個適合自己的。第二呢,現在的女孩其實根本就不用所謂什麼慢打耐磨。好多都是一句話 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決定的。當然啦。你怎麼樣也要先跟她至少有過幾次通話交談之類的。還有,你一定要表現出你有上進心的一面。我相信沒有女孩會喜歡沒有上進心的男孩...

該怎麼樣交女朋友,如何交到女朋友?

真心打動她 1.早晚接送法 2.感情滲透法 3.旁敲側擊法 4.物質吸引法 恩 現在我只能想到這麼多,希望你能成功 趁著年輕,該表白的時候就勇敢去做,即使被拒絕了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如果錯過了機會,那麼以後會後悔的。勇敢的去做吧。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表白注重的並不是場合 而是你的誠意 就算選的場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