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一個女孩子交女朋友 怎樣交一個女朋友??

2023-05-26 06:05:09 字數 6225 閱讀 5484

1樓:泰永年

男人就是要大膽,要不要臉,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要過來。

3樓:火舞小小

給自己創造機會先認識,然後用委婉的辦法要到手機號碼,後面的事就簡單了。

怎樣交女朋友?

4樓:鈄靜珊少銳

我個人覺得,交女朋友有一點像寫作文:

5樓:冷秀珍艾雀

首先要認識多一些的女孩,比如「通過朋友介紹,或者從身邊的同學或者同事中認識一些,只要找到目標,投入你的真心、關心、愛心,多用愛的行動表明你的愛意就可以了!!其實很多女孩子選擇一個男友並不是看他的外表,主要是看他的人品與對女孩的態度,只要你對她是真心的好,應該可以找到女朋友的。

最後我衷心的祝願你能心想事成,找到一個你喜歡和喜歡你的伴侶!!

6樓:盧憐陽衡芬

先找機會搭訕。

然後知道**號碼拉。

生日拉喜好拉。

等等然後投其所好。

再約出去一起玩。

前期叫多點人一起。

後期單獨約出去逛街。

節假日送點小禮物。

生日給個驚喜。

情人節表白送禮物。

前提是你捨得花錢。

我一般1000~2000可以搞定一個。

ktv+逛街+的士費+吃飯==)

7樓:年翠花針妍

呵呵,其實好多朋友都是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

直到彼此更瞭解對方的時候才成為好朋友的。

真心的朋友就更難得了。

真正的知心朋友永遠都會比別人要關心你。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幫你解決而不是敷衍了事的那種。

更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和你發生爭執。

更不會在彼此發生矛盾之後而至之不理。

總之,真正知心的朋友很難得。

是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磨練。

才能成為的知心朋友。

所以,只要彼此以誠相對相信。

8樓:彭桂花雙申

交女朋友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你無聊的時候陪陪你``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等等使你快樂的事。

9樓:滿奕聲杜凰

首先還是要先搞好關係吧!

拿出自己的有點和真心!我想你會成功的!

10樓:霜如波畢強

當你對一個女孩子有好感後,先不告白。

試著接觸一段時間。

觀察觀察她的為人處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兩人來個自我介紹。在和她做朋友在慢慢培養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與夢想之間的距離,就如兩顆相愛的心之間的距離…

當它們真正重合的時候,夢想便成真了…

13樓:仝臻惲清寧

這人有病,自己不努力哪有女朋友?

現在的女生都不是那種純情型別的了。

她們要的是有經濟基礎的,有情調的,你有什麼可以讓人家把一輩子幸福交給你的?

什麼都沒有還好意思上網來問?笑話!!

14樓:果儼彌星津

先追一個你喜歡的女生。

15樓:奕展莘代天

我想這跟口才沒什麼關係的吧。女朋友不一定要網路的啊。你和女生講話的時候千萬不要說比較極端的事。比如以前有沒有男朋友啊之類的。大方、主動點,不要每次都等人家女生來找你聊天。

16樓:示辰檢任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17樓:鮮奇鍾離曉莉

想辦法接近他討好他再瞭解他就有辦法追求他。

怎麼交女朋友

18樓:網友

給對方留下一個誠實守信,開朗大方,溫柔體貼的印象,然後真誠的和對方交往。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人介紹。直接對她說。婚戀網。

怎樣交女朋友啊

20樓:韋德的小弟弟

多喝女士接觸接觸,接觸多了就知道了,還有臉皮要厚啊。

21樓:貿秀榮濯媚

臉皮夠厚就行,在個就是要會說話,哄的她不知東西南北,投其所好就一定能成功,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這個方法屢試不爽哦``

怎麼交女朋友

22樓:漆來福左嫻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4、顯得成熟一點。

二1、這個階段最關鍵的是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2、要低姿態起步。

3、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太急躁。

4、要適當的創造機會。

5、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三1、「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份承諾。

2、「表白」是什麼?

3、有沒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時候?

4、「愛」字不要輕易出口四1、不是每個mm都能追到手的2、追mm做是一種嚴肅的。

怎樣交一個女朋友??

23樓:段氏

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

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孩,有品德的女孩會更欣賞你的內涵,所以在和對方相處。

3.切忌狂妄自大,不要處處顯擺你的優勢和資本。這樣會給人一種輕浮的感覺。也不要吹牛。女孩都不是。

4.有修養,有內涵,並不是讓你放棄自己的個性,反而現在有個性的男生會讓女孩著迷,但是這種個性的。

5.要大方,即使你沒錢,但是在你喜歡的女孩面前還是不要那麼小氣,不是叫你奢侈顯擺。

24樓:太陽出來月光下

首先你的長相要好還要有錢嘴巴要甜才有可能交到女朋友。

25樓:荒年

情商一定要高,聊天不要把天聊死了。

26樓:我想養殖蠍子

直接明瞭說,不然你會後悔的!

怎麼交女朋友

27樓:隗凱復衡澤

用心去交。

剛開始接觸mm)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劃,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28樓:卯又琴菅騰

一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4、顯得成熟一點二1、這個階段最關鍵的是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2、要低姿態起步3、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太急躁4、要適當的創造機會。

5、切忌切忌: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三1、「女朋友」是一種事實,而不是一份承諾。

2、「表白」是什麼?

3、有沒有「迫不得已非表白不可」的時候?

4、「愛」字不要輕易出口四1、不是每個mm都能追到手的2、追mm做是一種嚴肅的社會活動。

29樓:谷合英敏巳

你有喜歡你就先觀察。然後在跟他表白。當你喜歡某1個人的時候有時會注意她的舉動或是背後想著他的事。

30樓:逯秀榮鐵嫣

這個階段最關鍵的是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內看出你在追人容家。想一想,一般人都不會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會看一眼就討厭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長得象周潤發劉德華或者凱文科斯特納),好感是需要隨著瞭解的不斷增加而實現的,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要得的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這麼直接了當的衝過來要搞物件,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壓力。這要是接觸一陣後發現不喜歡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麼?

所以如果你開始就擺出志在必得的姿勢出來,基本上會被立刻悶回去。

31樓:鐸素枝鬱環

呵呵,找女朋友嘛,只要你懂點花言巧語保證能搞定。但找個跟自己一起生活的老婆那就很難找了咯。

32樓:仲桂花赤釵

我曾經也是不知道啊,朋友!每個人都有一個學習過程,都是從新手慢慢的變成一個有經驗的人的。你現在不會交女朋友,不等於你以後就不會交女朋友。

就看你用什麼樣的辦法和用什麼樣的途徑。像你現在,我認為你還是跟你熟悉的人交朋友。比如說是你的女同學啊,女鄰居什麼的,先積累了經驗,有了膽量,然後慢慢就擴大你的朋友圈。

這樣你就慢慢地有了很多的男女朋友了。這個過程有時是必須的,而且要花一定的時間和精力的。現在我就沒問題拉,祝你好運。

33樓:萊茨漫

如今的社會先要交女朋友可以說難,很難,非常難,說現實的吧,首先你交女朋友總該是為了結婚吧,那種純粹玩玩就另當別論了,那麼你要有車吧,有房吧,有錢吧,當擁有了這些,那麼交女朋友可以說很簡單,當然要是以上都沒有,那麼你就要拿出的真心,要對方知道你有多好多重視她,當然,至於成功與否,還是得看你交的那個女朋友是否看重物質了,所以與其想著怎麼交女朋友,還不如實在點多努力幹活賺錢才是硬道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外表怎麼樣,首先你要自信。

只有自信別人才能看出你的好壞,人只有一自信,就會好運來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看中的女孩是什麼型別。是物質女孩還是精神戀愛型。物質型的不管你是醜還是俊,哪怕你身有暗疾,只要你有錢她們就會像皮糖一樣甩不掉。如果是有愛飲水飽的女孩,那恭喜你了。

36樓:歸會肖巨集遠

多去看電視。發揮你的優點。

37樓:符念樊湘雲

我覺得這是你的個人的人品問題!

38樓:實婭山傲冬

主動出擊、展示優秀一面。

39樓:紹悅完紫南

簡單一點的。

喜歡就上。不行換下一個。

40樓:邶枝羿如冰

膽子大就能搞到,沒膽子神馬都是浮雲。

41樓:鄺筱詹綺雲

當然是先認識她啦,再慢慢的瞭解她,給別人能留下好的印象,最後在適當的時候表白。應該就很ok了,還是希望你成功哦。

42樓:酆佳哀夢槐

喜歡她就說出來,要不就用行動表現出來,其實沒有那麼難。

43樓:聶友鐸暖暖

你以復開玩笑說過幾次你喜制歡他,其實她也明白你的心bai思,要吸引du

女生最主要是zhi提高自己的人。

格魅力,女生都喜dao歡能力強的男生,其次多與她交流,知道她喜歡啥,說話辦事,一針見血,有目的性,想她之所想,追她時,切忌唯唯諾諾,祝你成功!

我怎麼才能交一個女朋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了 女朋友就來了。

45樓:墨鏡

至今為止有沒有中意的女孩?

如何交上女朋友

46樓:冷秋

臉皮厚點,多找女的聊天。

怎麼樣才能吸引女孩子呢?怎樣交女朋友呢?拜託各位了3Q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 朋友 本來是 普通朋友 你希望成為 好朋友 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 紅顏知己 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 追你 然後慢慢發展就行了,我支援你朋友 女孩子怎樣算是單純?怎樣算是保守?怎麼判斷一個女孩子是單純還是保守呢?拜託各位了 3q 單純,定義挺大 其實吧,人遇到真愛都會變的單純...

該怎樣與這樣的女孩子交往,怎樣和一個女孩子交往

暈,前面的說的真多.這樣的女孩子 感覺用這個限定詞有些奇怪.一般女生都會說這句話吧,真的沒有意義呀.路遙知馬力,日久知人心.這是我們小學就學過的句子.我想,應該也深深刻入人們的心裡了吧.你們現在就很好,不用刻意做些事情,自然的愛她.她會明白你的心.她說得沒有錯阿 你們談的時間是不長啊 她應該是性格比...

如何追求女孩子如何追求一個女孩子

你也別太擔心。要知道臉紅的時候你越是在意,越是想去控制,它就反而會更紅。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在意臉紅的現象,也別去想著改變它,要學會接受臉紅,帶著臉紅去做你該做的事情,不能因為臉紅而逃避你該做的事情。其實這些是沒有什麼的。可能是跟你對人的熟悉程度有關的.跟異性或者陌生人是不怎麼說話的,那是因為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