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喜歡明星女朋友你窩心嗎,交一個喜歡明星女朋友你窩心嗎

2022-12-30 09:45:16 字數 562 閱讀 1587

1樓:

誰都會有欣賞的人或者事物.如果她笨到拿你和她所憧憬的人去比較的話,乾脆不要相處好了.此種人很不實際,喜好成天做夢而且虛榮.

2樓:功紹元

追星族,有什麼啊,追星只是內心的一個追求而已,又不現實,不會對你有什麼影響的!

3樓:綠色的光芒

別多心了, 好多女孩子喜歡韓劇啊 韓國男人啊 喜歡明星和喜歡你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哦`!

試著瞭解她~!

多去了解她的愛好~!

慢慢的你們就會有個共同的語言~!

感情會日漸增進的~!

5樓:滑珈藍月

那你告訴她:

莎士比亞說:

要和一個男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多瞭解他而不必太愛他,要和一個女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愛她,卻別想要了解她.

6樓:兆的老婆

這有什麼小女生都喜歡,有的大的還喜歡呢,你也找一個喜歡的明星呀

如何與一個女孩子交女朋友 怎樣交一個女朋友??

男人就是要大膽,要不要臉,第一步把 要過來。給自己創造機會先認識,然後用委婉的辦法要到手機號碼,後面的事就簡單了。怎樣交女朋友?我個人覺得,交女朋友有一點像寫作文 首先要認識多一些的女孩,比如 通過朋友介紹,或者從身邊的同學或者同事中認識一些,只要找到目標,投入你的真心 關心 愛心,多用愛的行動表明...

交男朋友太難了,感覺交一個男朋友好難,23歲了從來沒交過男朋友?

我花我自己掙的錢,我月光,但從未花他錢 我年紀不小了,四分之一百歲,我每次都是以結婚為目的處物件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擁有和法律年齡一樣成熟的心理年齡,你既然明白自己的戀愛目的,那麼如果找一個和你一樣這樣花錢的這麼結婚,除非家裡很殷實而且全部負擔。想過日子的人不是這樣的,不然找大款咯,看看自己條件...

人交不到朋友是什麼原因,一個人交不到朋友是什麼原因

交不到朋友,可能和圈子太小有關係,當然也不排除這個人性格,或者是其他方面的影響等等 不想跟人交朋友,不懂包容和技巧 一個人交不到朋友是什麼原因?是不是有點內向呢?要學會與人交流啊!人際交往就是等價交換 你有別人需要的別人有你需要的。不能說靠見面一次或者一起吃飯一次就能成為好朋友。等價交換分很多種,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