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是喜歡自黑的明星嗎,羅志祥是一個喜歡自黑的明星嗎?

2022-02-12 23:22:10 字數 4750 閱讀 2614

1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說到男星羅志祥,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他是一位出道多年的藝人,按理說年紀也不小了,可他的長相卻一直保持了青春陽光的模樣,而且他的名氣對比現在新生代的偶像要高很多,羅志祥是唱跳型歌手,尤其是在舞蹈領域,他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無論什麼舞種他都信手拈來,不僅如此,他同時還是一位演員,演技也十分出色,出演了不少經典作品,他似乎是全能的。

近些年羅志祥開始頻繁出現在綜節目中,有的是作為常駐嘉賓,有的是作為飛行嘉賓,但是隻要他出現,那檔節目就一定會變得十分歡樂,因為羅志祥還有著超強的綜藝感,網友們真的太喜歡他了,娛樂圈裡的明星們很多都有著很強的偶像包袱,所以羅志祥這種接地氣的搞笑偶像就顯得很珍貴,日常生活中的羅志祥也是一個十分親和的明星,喜歡和自己的粉絲們互動,甚至在見面會上和粉絲親吻。

2樓:浦西東

我覺得羅志祥不太在乎自己的形象,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聲笑語

3樓:美嘉的小白

我覺得羅志祥不是一個自黑的明星

4樓:北三環三

我覺得羅志祥不像是個自黑的人

5樓:快樂de乳娃娃

他很自戀不是一個喜歡自黑的明星

6樓:

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很自黑的人。

7樓:皇甫

不是吧,相反我覺得他很自戀啊。

8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他不是一個自黑的明星

你喜歡羅志祥這樣愛搞怪的明星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呀,我覺得這樣的明星很搞笑,給我的距離感也不是很強。比起那些高高在上,看起來就可我遙不可及高不可攀的明星,說實話我是不太有好感的。我更加喜歡那些非常搞笑或者特別可愛,給我一種沒有距離感的明星,我覺得那樣的明星更加的真實。

畢竟明星也是人,他們不可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他們也會做像我們這些普通人所會做的事情,既然是這樣,我覺得他們也完全沒有必要裝。相比起來,羅志祥這種大大咧咧的性格,確實是我覺得非常的好的。

這種性格首先就給我一種特別好相處的感覺,就像日常生活中你要是遇見了一個大大咧咧特別搞笑的人,你也會覺得他非常的好相處吧。在一個長得非常好看,但是平時不苟言笑的人,你肯定也會覺得他是一個不怎麼好相處比較冷漠的人。明星當然也是這樣,不管怎麼樣那些總是非常搞笑的明星肯定可以吸到更多的粉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喜歡呀,從小時候就開始看他的電視劇,有一個《海派甜心》我更是看了好多遍,羅志祥這樣搞怪的男明星,這樣才能更加真實地表現自己,反而不喜歡那些又作又裝的,大愛羅志祥呀!

11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喜歡,其實明星搞怪也是一種能力,能讓人高興,能讓人快樂,自然會比較的喜歡了。比如說鄧超,陳赫,我都比較喜歡。

12樓:瘋瘋兒兒

非常的喜歡,明星總會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但像羅志祥這樣接地氣的明星會更受女孩子和觀眾的喜歡,幽默搞怪的性格加上帥氣的外表,為這個人加了很多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的,我覺得像羅志祥這樣愛搞怪的明星都有有趣的靈魂,和他們呆在一起也會是整天歡聲笑語的,這才是生活啊。

14樓:善良一點

喜歡啊,我感覺這種愛搞怪的男孩子肯定很受女生歡迎,他的性格也非常好,我感覺跟他在一起每天都會很開心的,娛樂圈還有很多這種搞怪的明星,很喜歡這種性格的男生。

15樓:櫻柚少女

我喜歡啊,我感覺這樣的明星特別的貼近,沒有什麼明星包袱。感覺成為他們的粉絲會很開心。

16樓:cherry的

《極限挑戰》中羅志祥真的特別搞笑,非常逗,可以承包整個節目的笑點,我還是挺喜歡搞怪的人,難過的時候他們知道怎麼安慰別人。

17樓:篤兔兔

羅志祥,那些愛搞怪的明星我覺得挺好的,因為這樣的明星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能夠縮短這個距離感,這樣的話我就覺得這樣的明星比較親和力一點。

羅志祥稱被罵會開小號罵回去,娛樂圈還有哪些這麼「剛」的明星?

18樓:高中武老師

娛樂圈當中其實還有很多很剛的明星,比如王菲、戚薇、朱丹、大s等等。

而且娛樂圈當中還是有很多很剛的明星的,對於某些網路上的黑粉也毫不手軟。羅志祥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除了開小號碼回去之外,有些明星也會直接在大號上公開抨擊這些黑粉。

就比如說朱丹,之前朱丹經常因為自己和老公的一些言論被網友說是卑微。甚至有的人會說得更難聽,朱丹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發表了一篇微博來公開回應這些事情。

按道理來說是沒有必要理這些人的,但是有的時候也很能理解明星,忍耐是一定的,但是包容也是有一定限度的。

王菲也是娛樂圈當中典型很剛的人了,就比如說王菲之前其實不怎麼經常接受採訪,但是如果接受採訪的時候,有一些人問一些無腦黑的問題,王菲會直接黑臉。之前有人問起關於她感情的狀況,王菲就直接回懟說,關你什麼事也是很高了。

王源雖然在娛樂圈當中年紀還小,但是他也很剛,比如前一段時間他為網路上的暴力公開發聲,本來此事與他無關,但是他也選擇站了出來,也怪不得有那麼多人很喜歡他。

19樓:

除了開小號碼回去之外,有些明星也會直接在大號上公開抨擊這些黑粉。

20樓:小飛居

其實現在很多明星都是比較剛的,畢竟現在的黑粉越來越過分了。

21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娛樂圈很硬氣的明星其實挺多的,比如說小s,戚薇等。

22樓:super臭屁桐

很多啊,戚薇這些明星都是很剛的,都會眼睛不容沙子的。

23樓:來自五龍河魔性的柞樹

有很多啊,明星也是人,都有性格,比如說朱丹,謝娜啊。

24樓:懷舊

娛樂圈也有很多這麼剛得明星,像蔡徐坤。

羅志祥為了追星做過很多瘋狂的事!娛樂圈還有哪些追星的明星?

25樓:魔鬼零零七

小豬的偶像是木村拓哉,在偶像開通微博的時候最先關注,還因為得到了親筆簽名感動不已,直言不敢見偶像,怕自己會哭!在娛樂圈還有一些追偶像的明星,比如說王俊凱、王源、吳昕和鄧倫。

同樣的這個組合的王源也追過星,他的偶像就是林俊杰,同樣是歌壇不可小看的大咖,王源也是實力追星,在他十八歲的時候開了一場演唱會,並邀請了偶像為他助陣。不僅如此,眼尖的網友們還發現他和偶像有許多相同的風格,由此可以看出愛豆追星也很瘋狂!

吳昕偶像張信哲被譽為舞臺上的情歌王子,之前在芒果臺做節目的時候,吳昕作為助理聽到偶像唱歌而感動得流淚,與偶像一起站在舞臺上甚至不敢直視偶像,這樣的吳昕也非常可愛,和普通的女孩一樣,讓人好感度猛增啊!

26樓:我一隻兔子

羅志祥在95年剛出道,那時候剛好是木村拓哉大火的時期,木村拓哉也是主持、唱歌、跳舞綜合性的全能藝人,因此小豬便把木村拓哉當成了自己的目標。 雖然現在羅志祥的成就已經不小了,是中國少有的唱跳俱佳全能藝人,可他還是把木村拓哉當成自己的偶像,大概是受到木村拓哉很大的影響吧。

27樓:老闆來碗酸蘿蔔

比如說,我的歐巴張藝興,人送外號小綿羊,大家都知道張藝興的偶像是林俊杰,之前的時候兩個人還一起同臺演出過,可以說張藝興的這種追星精神真的是很讓人敬佩,畢竟不是誰都能這麼努力的去向著自己的偶像靠近的。

尹正,相信很多小夥伴也都認識他,尹正崇拜的偶像是張國榮,估計很少有人知道這回事吧?但是尹正也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了現在的成績,真的是很令人感動了。如果這位明星一直都是傳達正能量的,那追星的這個粉絲也會受到正向的引導,甚至未來的成績或許不會比自己的偶像差多少。

28樓:dae利

大冪冪如今也是娛樂圈的人生贏家,喜歡她的人不計其數,但是這位美少女媽咪從小就喜歡謝霆鋒,在沒有談戀愛之前被問到戀情,經常會以「大家都知道我暗戀謝霆鋒」作為迴應。前幾年某次頒獎禮楊冪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夢中情人,並作為頒獎嘉賓為他頒獎。在臺上楊冪開心得主動向偶像擁抱。

29樓:天涯飛草

謝霆鋒好像一直追逐著黃家駒的背影

30樓:匿名使用者

王迅吧,他一直跟著黃渤的,這也算追星的明星吧。

31樓:洪武刻字胡不歸

羅雲熙的偶像是胡歌,他為了胡歌專門考進上海戲劇學院,結果他進來了,胡歌卻畢業了。

32樓:西昌0淡牛哥

這個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大冪冪如今也是娛樂圈的人生贏家,喜歡她的人不計其數,但是這位美少女媽咪從小就喜歡謝霆鋒,在沒有談戀愛之前被問到戀情,經常會以「大家都知道我暗戀謝霆鋒」作為迴應。前幾年某次頒獎禮楊冪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夢中情人,並作為頒獎嘉賓為他頒獎。在臺上楊冪開心得主動向偶像擁抱。

33樓:甄小雨

正,相信很多小夥伴也都認識他,尹正崇拜的偶像是張國榮,估計很少有人知道這回事吧?但是尹正也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了現在的成績,真的是很令人感動了。如果這位明星一直都是傳達正能量的,那追星的這個粉絲也會受到正向的引導,甚至未來的成績或許不會比自己的偶像差多少。

羅志祥女朋友是誰,羅志祥女朋友是誰

緋聞緋聞,都是緋聞。目前他真心沒有談啊 工作都這麼忙,過節都陪媽媽去了 反正我是看不出有哪點跡象是在談 所以,應該還沒有。只是沒到時間罷了。如果他真的像單生一輩子,也沒關係,因為他還有我們。曾經有傳過selina,makiyo,jolin,蔡依琳,楊丞琳,大s,還有一個叫黃什麼的,反正已經吹了.但因...

羅志祥的這個髮型是如何打理啊,羅志祥在海派甜心裡的髮型是怎麼弄的?如下圖

羅志祥的這款髮型的名字叫做紋理燙,很流行的,可以顯得臉瘦。具體步驟如下 1 用半乾的毛巾擦溼頭髮 以壓在頭髮上不會出水為準 2 單手拿吹風機,另一隻手插頭髮中,從髮根到髮梢部分,慢慢往上拉 避開劉海部位,從中間插入 3 用吹風機給劉海和鬢角定型。最好是剪成斜劉海,看你頭髮往哪邊分,然後吹乾,讓頭髮自...

羅志祥真實身高多少,羅志祥的身高到底多少啊

180沒錯, 你不要嫉妒小豬了好不好。沒錯小豬是帥。但是誰規定帥的人就不真誠。就算全世界所有帥的人都不真誠,但是小豬就是那唯一一個真誠的。還有 那些明星是謊報了身高,但是你憑什麼說羅志祥謊報了呢?他們又不代表羅志祥。而且測量儀有問題說不定呢?你憑什麼說測量儀沒問題?你證明出來了還是親眼看見了?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