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養狗的人碰到傷口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2022-06-11 05:20:15 字數 1402 閱讀 9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恐怖。狂犬病是指被感染狂犬病毒的狗咬傷有明顯傷口就有必要打狂犬疫苗。

2樓:薛鳳明

不用,**等外界事物是不能讓病毒生存的因為病毒要嚴格寄生在活細胞內所以你放心

3樓:譬如人生

不會有事。第一,狗沒有病,狗主人就不會接觸到狂犬病細菌,所以手傷不會有事的。第二,你已打了狂犬疫苗,一般會管一年用的。(需是真疫苗啊)

祝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一個的回答,前提是那隻狗有狂犬病

1 如果那個人手上有病狗的唾液,你很危險。

2、打過疫苗只是說他的狗可能是不會得狂犬病,但是,一定要記住,不會得病,不是說狗的身上就沒有病毒。

3、你自己摸自己有事的,別說是有傷口,最近發現即使身上沒有傷口,被病狗添了,也有可能患病。

4、因為你打了疫苗 所以你就沒事了。放心吧

被自己養的小狗咬傷了,傷口在手上破了皮也出血了,但是自己清理過傷口了沒去打針,狗狗也注射過狂犬疫苗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已經沒用了……其實自己喂的狗狗沒關係的,我經常被我家狗弄傷,沒打過疫苗

6樓:淡水羅卜

家裡養狗的最好是去打針。以後再咬到就不用打了。雖然狗是健康的,但是長期養狗的話,還是建議主動免疫。

我被剛打完疫苗的狗狗舔了一下傷口,自家狗養了4年每年都打疫苗,狗健康,會不會得狂犬病啊!現在很緊張

7樓:花生寵物

根據你說的這個問題,如果你的**沒有破損的話,被狗咬傷了,問題不是特別大。因為狂犬病一旦發作人是必死無疑的。

但是如果你的**有破損,就會存在感染狂犬病的風險,所以為了防止對它的風險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打一針狂犬疫苗。

以上是對「被狗狗舔了一下傷口,自家小狗,不知道是否要打疫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8樓:令清寧

剛打完疫苗的狗狗舔了一下傷口,自家的狗狗養了四年,每年都來疫苗狗不管健康。這樣的是沒有關係的,不會發

9樓:狂谷苼

我被剛打完疫苗的狗狗舔了一下傷口,自己家狗養了4年了,每年都打疫苗,狗健康

10樓:歆檸檬

我覺得這個情況應該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不過你一發你要防止以後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請寵物醫生們或者養狗的大傢伙們幫我看看這張圖手上的傷口是狗狗咬傷抓傷的痕跡嗎?謝謝了

被狗舔了一下傷口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要的,建議去醫院,一針的話,差不多60多每個城市每個醫院收費也不一樣,一般都是打三針左右,就是麻煩些,一般在24小時到48小時內注射是有效果的,先趕緊用清水沖洗,然後擦點酒精或者碘伏,儘快去醫院,擔心萬一感染狂犬病毒的話,就沒有特效藥了,打完疫苗的話,也是有半年預防作用的。接觸 餵養動物,或完好的 ...

被自己家狗爪子抓了用打狂犬疫苗嗎

你擔心的問題會染上狂犬病吧!根本沒有可能,你仔細看看狂犬病發病機理就明白了 正確瞭解狂犬病,不要被誤導,盲目恐慌 其實不用擔心的如果家裡有藥酒拿來搽搽傷口消毒就不會有事情了,如果沒有藥酒也可以用酒也可以的 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簡稱 who 的狂犬病研究中...

被狗劃破皮需打狂犬疫苗嗎,被狗狗刮破皮,但是沒出血,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40.再次暴露後如何接種狂犬病疫苗?答 對接受過暴露前或暴露後有效疫苗的全程接種,血清抗體效價達到 0.5iu ml以上者,如一年內再被一般健康犬咬傷,可立即用大量肥皂水徹底清洗傷口,不必注射疫苗 如果一年以後再被咬傷,應於當天 第3天各注射一針。被狂犬或可疑狂犬咬傷,距上次注射在一年內的,可於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