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孩,能練成劈叉嗎,25歲女孩,能練成劈叉嗎?

2023-01-23 01:25:22 字數 858 閱讀 793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我跟你一樣是女的 20歲 我1個多月就練成了 貴在堅持

如果你能堅持拉韌帶帶來的痛苦.

我說可以的.

我拉韌帶剛開始的時候很痛苦的.但每天都拉一點.一點一點的積累.一點一點的韌帶就變得越來越好了.但不要急於心切.太過於衝動會把韌帶弄傷的.不要太扮蠻.

我有幾個拉韌帶的方法.我告訴你吧.

1.雙腿併攏伸直,用雙手去抓住你的雙腳,抓住了就堅持10到20秒.然後時間要越來越長.

2.單腿站立,另一隻腿放在單槓上,再身體向放在單槓上的那隻腿上壓,儘量用腹部貼腿部.(用得最多的,也是有效的)

3.單腿站立,另一隻腿放在別人的肩膀上,緩緩向下壓.(有點韌帶基礎再試,當然,單槓有人的肩膀那麼高就不用這樣了)

4.雙腿站立,雙腿併攏,不能彎曲,雙手向下摸地,大概你剛開始就摸20下就ok了.

還有些用語言不大好說明.如果你堅持練.有點天份的話.半年左右就可以劈豎叉了.橫叉還是蠻有難度的.

你也可以去學學跆拳道吖.可以拉韌帶.又可以練習那些酷酷的動作吖.有教練指導就更好了.

總之: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我媽媽40多歲的時候練太極,都練到把腿可以拿到頭頂了。貴在堅持

3樓:西周夢

能,我就試過,不過要花一段時間,如果你不怕疼的話。

4樓:嫁給莪吧

有毅力一定行『 但要適度練習『慢慢來『

5樓:止雨南

可以,只要堅持,把經脈開啟了就好了

6樓:很乖很乖的貓

可以啊~蔡依林不就練成了嘛~你也行的~

33歲男與25歲女婚配如何,男28和女25歲婚配吉曰選擇

這樣好,相差8歲就是要發的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朋友歡迎諮詢,我是張良,很高興為您服務喲您可以關注我,之後如果有問題隨時可以點選我的主頁進行諮詢因為打字和查閱需要一點時間喲,請您諒解,等待我五分鐘喔,看到此條訊息不必回覆呢,待我整理好資料馬上傳送給您呢,謝謝您的配合與支援呢 33歲男...

25歲的女孩有多少存款是正,25歲存款不到10萬的有多少

多少 都屬正常的 因為每個人的 工作不一樣,得到的錢也不同。不過我覺得 25歲的女孩 算20歲工作,每月5000元的收入。去掉一千元生活。沒有攢下4000,一年48000元,去掉尾數8000作為 其它特殊費用。還剩下40000 哪麼5年後 應該存款在20萬之內。當然對於 很多人來說 不一定 一月賺5...

25歲女設計師買保險,25歲女設計師買保險

首先要說的是按你所描述的只要萬能險才能滿足你的要求。換了其他的險種就不能有那麼高的保額了。不過你的重疾和保額沒有縫隙這點不好。還有就是萬能的優點就是繳費靈活。你交三年五年當自己手頭拮据的時候可以暫停。或者永久性的停止。有了補上。不影響你的保障。這點你必須明確。至於你父親和母親的險就更不好辦了。你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