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5歲想學原畫還來得及嗎,今年25歲想學原畫還來得及嗎

2021-03-04 09:17:33 字數 673 閱讀 262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來bai的及,很多藝術家都是du老年大學裡出來的zhi,別dao說你才25歲。

興趣專就是你的動力。學這些

屬東西不是學開車,學認字那麼簡單,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動手的學習,動腦的學習,動眼的學習。所以要堅持,堅持最重要。

腦子靈活一點,會加快你的進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興趣永遠不嫌遲 話說齊白石好像是50歲學畫畫

3樓:友誼萬古長

還來得及,就憑你的興趣就可以很快學得好的。

4樓:南憶飛燕

只要有毅力,有信心,都來得及

30歲轉行,還來得及嗎?

5樓:雙子座落兮

來得及啊,如bai果不去做,du總是躁動不安的話,跟zhi隨自己的心衝動dao一把,闖一內把又何

妨?人生容難得幾回搏,30而立,正是當打之年,趁著還能幹動,把自己心裡想做的事做了,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條條大路通羅馬,360行行行出狀元。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不斷學習,提高自己,在自己擅長喜歡的領域發揮作用,總會找到自己喜歡又合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轉行窮三年,不轉行窮一輩子嗎?

我今年25中專畢業想學個技術現在還來得及嗎?不要鼓勵的話回答中肯一點

來得及,只要自己用心學,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啊,學完後找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相關薪資也不會低,像是工作經驗在1 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 10k之間。而且,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如果你是男孩...

13歲學鋼琴還來得及嗎,13歲學鋼琴還來得及嗎?

只要愛,興趣高,相信能做的好,當然來的及.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努力吧兄弟 可以,只要刻苦,你手長,是好料 肯定可以,不過要成為大師級的就難了,估計沒戲,不過陶冶一下情操,增加點藝術家氣質還是可以的,最主要是多了一項才藝,將來追女孩子用處大了。我覺得後天努力很重要,勤奮的話在晚都行了 一般來說應該...

我12歲了,想學芭蕾,還來得及麼

可以的,芭蕾是靠基本功,你可以學民族,這樣基本功什麼的都是跟著芭蕾走的,有的學校是,學完民族,老師就會教你芭蕾。舞蹈什麼的靠的就是肯吃苦,不管你多大,不管你身體多硬,只要肯吃苦,肯自己努力,就行!加油把!還來得及,但是你必須要瘦一點,這樣跳起來才好看。但你要知道,12歲了,你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