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了做牙齒矯正還來得及嗎,要帶幾年

2021-03-04 06:34:58 字數 3906 閱讀 8833

1樓:匿名使用者

來得及的,現在做牙齒矯正哪還有時間限制,有的時候成年人的配合力度比較大,矯正還可能會更快一些呢。要想做就趁早,別等到自己老了,牙齒不健康了再想去做,可就真的晚嘍

2樓:松江貝德口腔

來的及的。你這個年齡是完全可以矯正的,雖然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段是在9-13歲的青少年,但從理論上來講,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不管你年齡如何,都是可以做矯正的,只是矯正時間會相對來說比未成年人的時間稍長,**矯正一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據個人牙齒復位和牙槽骨吸收情況而定。 希望能幫到你。

23歲了,再矯正牙齒還來得及嗎?

3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你好,做牙齒的矯正並不需要受到年齡的限制,因為患者的年齡並不是矯正過程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患者的牙周情況是健康的,就是可以進行牙齒的矯正。不過,如果患者的牙齒有一些問題,比如存在著蛀牙和牙周炎的情況時,一定要先進行**之後,再進行牙齒的矯正。

23歲的朋友要想矯正牙齒,並且提高矯正的成功率,必須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去專業的口腔機構來詢問專家的意見。

4樓:陽楊洋

只有想不想,沒有來不

及。

講真,很多人有想法去做一件事,但總是怕這怕那,一直拖著,後來的某一天又想起這件事情,擔憂就更多了,還是畏手畏腳不敢去做,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但在矯正牙齒這件事上,我戰勝了自己。

很小的時候,牙齒還沒換完,我爸就覺得我牙齒不好看,應該算是兔牙吧,總說讓我有機會一定要去矯正牙齒。

我當時怎麼想的呢,其實我沒啥概念,小時候也不知道美醜,但卻有點叛逆,我爸總說我牙齒不好看,我還就不好看了,怎麼滴了。

到了初中,我回老家上學,我爸沒說讓我好好讀書之類的話,督促的最多的反而是這個年齡必須要矯正牙齒了。

那時候我對於美醜有自己的觀念了,班上有好幾個同學都帶著牙套,我牙齒雖說不是很難看,正面也幾乎看不出來,但是側面不好看啊,我有點動搖了,對著鏡子,想象著牙齒變整齊之後的樣子。

我剛有點想去矯正牙齒的衝動,我媽和七大姑八大姨姥姥姥爺就開始發話了:你牙齒**不好看,根本看不出來好嗎,帶牙套可疼了,受這個罪幹嘛,你看你瘦的,帶牙套牙疼還怎麼好好吃東西,你看你再瘦成什麼樣子了,聽媽的話,你看你姥姥姑姑阿姨都不覺得你牙齒不好,到時候牙疼我們都心疼你。

就醬紫,我又慫了。矯正牙齒這個想法,就這樣沉寂了好多年。

都說大學是所整容院,到了大學,女孩子都開始學習化妝,健身運動,變得美美噠。

我也開始摸索著使用水乳啦、眉筆啦、口紅之類的化妝品。

把整個臉部都倒騰了一遍,可對著鏡子端詳自己,怎麼不如想象中的美呢?

是嘴型吧。是牙齒吧。

短短兩天時間,我打聽了關於矯正牙齒的所有事宜,也許是一時衝動吧,但我真的不想再拖了,滿腦子都是:我要變美!

還是有很多人勸我,我爸也說:小時候讓你矯正你不矯正,現在已經過了最佳年齡了,已經晚了。

當我把矯正牙齒的想法告訴朋友們,她們有的甚至說:你牙齒**不整齊?

確實,不算嚴重,但在美觀上真的有影響。我不聽我不聽,變美是我一人的事情,比我年齡大還矯正牙齒的人多著呢,而且只要自己想做的事情,永遠不會晚,我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打聽好了學校附近有家不錯的牙科連鎖,就在兩個月前,我開始行動了,陸續拔了四顆牙,五月一號正式上牙套,到現在將近兩個月了,我只想說:效果真的看得見!感人啊,真後悔沒有早點矯正。

想做的事情,不要問別人來不來得及,就問自己想不想做,想不想變美,一拖再拖只會讓自己後悔。在牙套之家見過太多三四十歲矯正牙齒的案例了,26歲一點都不晚啊,跟我差不了幾歲,而且只要想做,永遠來得及。

5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這個年齡在整牙一般效果比較差。你可以去當地醫院的口腔科詢問一下。

19歲做牙齒矯正需要多少錢和時間

6樓:山東美維樂

如果你的牙齒排列不齊,比較明顯,需要拔除自己的牙齒進行矯正,需要選擇固定正畸進行矯正,需要的時間大約是兩年。主要看牙齒情況,每個人牙齒情況不一樣,建議去醫院諮詢下比較好

7樓:常州博仕研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時間跟選擇的矯正方法、個人的牙齒畸形情況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選擇的正規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8樓:維樂口腔正畸

重慶17歲以上做矯正費用是8000起的,具體矯正時間要看牙齒矯正的難度

9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每個人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有差別。牙齒矯正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有的可能需要拔牙。

**牙齒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需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每個患者的歲數、嚴重程度、牙齒對**的反應等因素影響,**所需要的時間也會有所增減。

十九歲了還可以矯正牙齒嗎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技術都很發達,**也可以矯正,一般一年到兩年左右,看你牙齒不齊的程度來定,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醫院看看

11樓:肖宜洪涵梅

一般矯正的最佳年齡

男14歲左右

女13歲左右這個時期牙弓沒有完全定型

牙齒矯正速度快

效果明顯19歲矯正

就是速度慢一點(不太嚴重的一年多)

不會有其他影響我們矯正過的最大37歲效果還不錯建議你去看看牙科看醫生具體怎麼說

12樓:鉑拜口腔診所

牙列不齊影響美觀以及咀嚼功能,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來改善緩解症狀,牙列不齊主要是由於頜骨的骨量不足而導致的。19歲可以去正規的醫院口腔科進行正畸**,平時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並且去醫院口腔科拍攝牙片,確定正畸方案。

我19歲,想做牙齒矯正,要花多少錢,多長

13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19歲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牙齒矯正需要一半年至兩年多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的,有的牙齒移動速度比較快矯正時間也會相對短。

牙齒矯正的費用一般一萬多至幾萬元不等,根據你的牙齒情況還有選擇的矯正方式和材料而定的,可以先檢查一下口腔情況聽醫生的建議再決定使用哪種方案。

14樓:重慶樂樂欣

你好,牙齒矯正的方式比較多,不同的矯正方式**也不一樣。傳統託槽矯正費用一般在2萬,自鎖託槽矯正費用在2.5萬,定製託槽矯正和隱適美**矯正費用在5萬左右

15樓:檸檬愛美

牙齒矯正的時間根據每個人的情況決定,簡單的錯頜畸形需要矯正0.5-1年,

稍複雜情況,如拔牙矯正可能需1.5-2年,特別疑難病例,包括**矯正可能需2-3年。傳統的固定矯治,超過三年的病例,會建議患者暫時中止**,待牙面恢復後再決定是否進行下一步**,建議患者遵從醫囑,按時就診。

**結束後要佩戴保持器2年,第一年是24小時佩戴,第二年白天不戴,晚上佩戴。特殊情況,如牙列間隙或成年人,建議長期佩戴。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分為很多種,有自鎖矯正,**矯正等,十九歲矯正的話,可能需要一年多到兩年的時間,具體情況需檢查過牙齒後再進行決定。

17樓:永華口腔

正畸矯正**的費用根據患者自身錯頜畸形的程度,選擇正畸矯正方法的不同,以及所在地域不同級別的醫院等會有所區別。一般情況下,普通金屬託槽矯正的費用相對較低,大概在8000-20000元左右。金屬託槽矯正是比較傳統的矯正方法,系統比較成熟,矯正效果比較好,缺點是不美觀,病人舒適度不好。

**矯正的費用相對較高,大概在20000-40000元左右,**矯正美觀及舒適度都比較好,越來越受年輕人的喜愛。

30歲了想矯正牙齒還來得及嗎,26歲想矯正牙齒,還來得及嗎 ?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您好,可以的,一般來說做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根據您口腔情況可以讓正畸醫師設計矯正方案,不同的託槽 不一樣,有幾千塊的,也有貴的像 託槽一兩萬。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是牙周健康,成年了一樣是可以矯正牙齒的,建議到專業的...

30歲了,突然想練字了,還來得及嗎

你想好了 練來字,可是個把自正業練沒bai了勁頭的 且上癮的自du己玩自己的行當。zhi字寫的再dao好,它也是寫文章用的工具。字的好看,真的只能自詡 他人難以看好。就是成字帖了,幾個人買?能趕上到市場上賣點東西當玩,來打發時間啊?我因為練了一生字,總想當書法家,而不知道自己玩自己有多悲哀,才這麼對...

我已經38歲了,學繪畫還來得及嗎

去實現心中的夢想並付諸行動,在人生每一天開始都還不算晚。單從繪畫這方面,從你敘述的情況看,你想象的繪畫是西畫,你沒有過基礎訓練。我認為這兩條很關鍵。從西畫基礎的素描和色彩兩方面看,已經失去了學習訓練最好的年齡,也因此在這個階段想作為以後的事業發展,確切說是非常困難的。我很讚賞你所說的 經常把看到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