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才開始學英語,移民美國還來得及嗎

2021-03-17 10:10:11 字數 1603 閱讀 1290

1樓:湖北僑外

移民美國和學英語並沒有直接的聯絡,現在移民美國是投資50萬美金,不需要語言要求,所以您這邊50歲開始學英國,在美國生活是來的及的

2樓:海外的朋友

來得及,況且美國還有很多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移民沒關係,英語七八十歲都有學的,這個無所謂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真心想學 多大都不算晚

過兩年要移民美國。現在己經是五十歲老太太了,英語基本是零基礎。請問我英語怎麼學好呢?

5樓:厹凌霜

先從基本學起!可以叫你的孫女孫子教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日常用語吧,到時候我捉摸著肯定是和中國人一起的

接近50歲的女人,不懂英語,移民美國能幹嘛?

7樓:吳吳明白

短時間學點民間手藝,別小看了,去國外很有前途發展

8樓:胖胖的鬆獅

其實不論是公司外派海外工作,還是留學或者移民,與專業能力比起來,語言能力第一重要。外語能力不是僅僅學習過,而是必須要精通到與當地人一樣的水準,否則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很困難。

在海外不能熟練運用外語,即使富有也沒有發展。即使你在國內是高階人才,也只能做最低階的工作。除非你天天在家裡養老不嫌悶,否則只要你脫離華人區,立刻就會感覺各種不便與不自在。

舉個例子:你去飯店吃飯,即使你有錢買單,但只要沒有圖示,你就看不懂選單,不懂該點什麼,也說不明白,人家服務員即使對你熱情服務,你也聽不懂,無法迴應人家,感覺就像聾啞人一樣。

如果你是經驗豐富的人,但外語不精通,人家跟你無法溝通,你覺得有誰會願意與聾啞人合作?導致你無法施展才幹,只能做最低階的體力活。從而與你最初移民時的對國外的美好願望完全背離。

理性的移民,要考慮兩個問題:1>怎樣移民或怎樣做能夠具備移民條件。2>移民後如何在當地生存或如何融入及獲得更好發展。

現在很多移民的人僅僅具備前一個條件,因此去了之後很多人很不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孩子申請你過去移名的吧?

如果是的話 生活方面應該不用擔心很多,有興趣的話可以慢慢學英語,美國一般華人都很多,可以和他們認識認識一起出去旅遊,搞活動什麼的。

如果真的閒的慌想找一點工作做做的話,可以去唐人街一帶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招人(不過一般會比較傾向於年輕人),再或者自己有手藝也可以靠手藝賺點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的母親也是這個年齡過去的,到現在有十年了,只學會了正宗的美式哈羅什麼說;剛到的時候做過臨逝病人的保姆。現在什麼也不用做了,只是每週去教堂做禮拜,而且學會了冷暖人間中的「冷」。無情地冷

11樓:什麼別被註冊

有抱負的話,這點年紀還不算老。我記得有一位女法官這麼大年紀去留學,結果成了很厲害的人啊!做什麼都行啊,有何不可!

12樓:悠悠美倫

要看你能幹什麼,以前在中國是做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盤子,打掃衛生,洗衣服

移民美國的話要不要先學英語,移民前如何學習英文最實用

有免語言的移民,可以不用學。去到混中國城唄,到那語言環境有了,學起來就更容易了 一點英文不懂,準備要移民美國,語言不通工作難找,將會什麼樣的處境 你多大啦?如果可能去上學,先從英文開始 然後學個一技之長 或者你要是能吃苦,去幹那些體力活 還是能生存的 如果你沒有一技之長,沒有雄厚的資金 又不能吃苦的...

15歲開始學鋼琴晚嗎15歲才開始學鋼琴,晚嗎?

學習鋼琴,80 的人都是帶有很強目的性,即想彈奏某首鋼琴曲子。很多的成年人學生中,很多人一開始學琴就會問 我要學習多久才能彈奏 夢中的婚禮 獻給愛麗絲 眼淚 等等曲子?遇到這樣的問題怎麼回答的確挺為難!因為這個問題是和每一個學琴者的練琴情況 質量,以及 的接受和反應能力,是密切相關的!在這裡之所以說...

41歲女才開始交社保會不會太晚,到50歲還差6年怎麼辦

41歲女才開始交社保bai不會太du晚,還要交6年即可。因為zhi職工按月領取養老金 dao必須是達 專到法定退休年齡屬,並且已經辦理退休手續 所在單位和個人依法參加了養老保險並履行了養老保險的繳費義務 個人繳費至少滿15年。所以如果不繼續交了,前面九年就浪費了,更不划算。中國的企業職工法定退休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