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您好,請您幫我看看我的症狀,大夫您好,請幫幫我

2022-04-26 17:53:21 字數 999 閱讀 1807

1樓:

[鑑別]

常見證候

肺氣壅滯胸悶:大致可分三種主要證候,外感風寒肺氣壅滯胸悶、邪熱壅肺肺氣壅滯胸悶及肺癰肺氣壅滯胸悶。

外感風寒肺氣壅滯胸悶:發熱,惡寒,頭痛,身疼,咳嗽或喘,胸悶不舒,舌苔白,脈浮或緊。若素有伏飲於肺,復感寒邪於外,則咳喘明顯,胸悶憋氣,煩躁,甚至倚息不得安臥。

邪熱壅肺肺氣壅滯胸悶:發熱重,微惡寒或不惡寒,口渴欲飲,上氣咳逆,咳吐黃痰,喘鳴迫塞,胸悶憋氣,或溲赤便幹,舌紅苔黃,脈數有力。

肺癰肺氣壅滯胸悶:胸悶多兼胸中隱隱作痛,發熱,咳嗽,吐痰黃濁腥臭,或吐膿血,咽乾、口燥、不渴,舌紅苔黃,脈數或滑。

心血瘀阻胸悶:胸悶憋氣,以夜間為甚,或伴有胸痛隱隱,或痛引肩臂。心悸,或短氣,舌紫暗或有瘀血斑點,脈弱或結代。

肝氣鬱滯胸悶:胸悶不舒,常太息以撥出為快,伴有脅痛,頭目眩暈,口苦,咽乾,或寒熱往來。情緒急躁易怒。或婦女月經不調。舌正常或有薄黃苔,脈弦細。

2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肝臟是人體的重要囂官,你說的有些症狀可能性與肝病有關,也許你有乙肝和丙肝,檢查有利於診斷和**。

大夫您好,請幫幫我

3樓:眼花了眼花了

從症狀來看,與藥物的使用造成昏迷有關係,醫生的話有道理,諄醫囑**調理吧

4樓:慕浩歌

趕快找個男朋友,那樣就可以自己作清洗,不保證一定能好,但也是減少**機率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多夢是要及時的吃谷維素片或者是其他的安神的藥物,都是可以有效的促進好這個睡眠的,不愛和人交流這個是要慢慢改善的可以多放鬆一下你自己的心態,多和朋友那些溝通,然後就是可以多出去旅遊,相對的是可以緩解心情失控的表現

6樓:夫葉乙曉蘭

放鬆心態,適當運動可以有效緩解腸易激綜合徵病情;至於息肉切除就好,後期隨訪檢查即可;

山東大學齊魯醫院-普外科-王磊主任醫師

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價值,大師您好,請您幫我看看這塊翡翠a貨是否為真?價值多高

瞅著像是真的。但是現在的玉呀,真的假的?他都有那個證書。最好能懂行,要不懂行不要亂買著。以防上當受騙。大師您好,請您幫我看看這塊翡翠a貨是否為真?價值多高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

大師您好,請您幫我看看這塊翡翠a貨是否為真?價值多高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3 400附近,實價在200...

老師您好,請您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玉手鐲,沒有黑點和白紋,不知道是何種碧玉,是否好料,估價多少。感恩

和田碧玉上會有黑點,這個應該不是和田碧玉 你這個料看著還不錯。應該是二級碧玉。到一級之間 特點 顏色以綠色為基本色,有閃灰,較柔和均勻,質地緻密細膩,油脂 蠟狀光澤,半透明狀,基本無綹 裂 雜質等。差不多2000 3000。其實看起來還不錯拉。俄碧料手鐲,大概2000以內 料感覺還不錯,建議機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