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做支氣管鏡是肺鱗癌,化驗積液卻是腺癌,為什麼?做完胸水

2022-04-26 17:32:29 字數 4221 閱讀 1617

1樓:易瑞沙保安

你好有些肺癌可能是混合型的肺癌,既包括鱗癌也有腺癌。

但後背針眼處裡面卻腫了很大包而且還很疼:說明當時做胸穿的時候沒有做好護理的,要麼是感染了,要麼就是針沒做好消毒。這說明醫院做的衛生工作很不好,這是他們嚴重失職行為的。

發現疼應該及時給大夫反映以防較嚴重的後果。

癌症患者的免疫力現在很差的,出現其他的感染是傷不起的。

你應該主動的聯絡醫生,積極讓他們給你答覆,花錢是為了救命的,不是為了受罪的

不用害怕他們,敢於用**和法律維權

注意拍照和偷偷的錄音 這些都是寶貴的證據!!!

希望幫助你 ,採納 更好 謝謝

2樓:北大普華

可以再複閱胸水塗片和支氣管鏡活檢的病理切片,仔細看看有無腺癌成分。或再新制作幾張病理切片,多做一些做免疫組化把診斷弄明白。如果仍不一致,那就是肺腺鱗癌。

穿刺部位腫脹,有兩種可能:1.誤傷了血管後血液漏至皮下。

2.胸腔積液外漏至皮下。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父親同時有兩種細胞型別的腫瘤,一個人同時可以有幾種**的腫瘤,醫學上叫多源癌,你同時還要讓醫院看看病理情況是不是同一種細胞型別,是不是有誤診情況,若沒有的話那就可能是多源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回答 竟然被刪了。很憤怒

肺癌有混合型肺癌,(肺鱗癌和肺腺癌) 但是這種現象幾乎不存在的。

背後感染了,說明是醫生的嚴重失職行為

你應該積極的找他們溝通

同時注意收集證據 拍照和錄音!

**和法律維權

我媽媽做支氣管鏡裡面好的,可是取裡面的肉做活檢結果說是粘液腺癌首先考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患者的情況為肺部疾病,肺癌的話則是需要考慮為周圍型及**型肺癌兩種情況。如果病灶不是位於支氣管處的話支氣管鏡檢查則是無法檢查出。

需要結合胸部ct的檢查,其次則是可以採取肺部病灶穿刺及胸水找脫落細胞學檢查證實疾病,從而規範**。

6樓:

病理檢查一般是比較準確的,當然也存在有些醫生判斷失誤的情況,如果不放心可換一家醫院在做檢查。如果是腺癌的話,讓醫生看一下是處於什麼時期,早期的同時身體好的情況下,一般都建議手術切除。手術後為了防止癌症**,醫生都會建議做兩個週期的化療,怕有***也可以吃中藥,用生物免疫**也可以。

我的爸爸檢查出是肺癌晚期,做支氣管鏡沒做出來,醫生說腫瘤是長在外面的,做不出來,除非做穿刺,但是有

7樓:良藥在手

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

晚期擴散、轉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侷限於一個部位,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這種情況下手術有何作用?只能激化得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所以說,癌症是終身疾病),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

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肺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

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8樓:阿強威望

,建議你找一下河北保定的王老中醫,他有專治各種腫瘤, ,純中藥**,此藥可內服外用就會醫治好的, 你在網上打上他的名字就可在找到他 ,上面有他的** 他會告訴你**方法

我爸爸醫生說是肺癌晚期了,現在出現胸腔積液三天不到就要放水,誰能告訴我老人家還有多少時間?

9樓:良藥在手

以78歲的年齡,有良知的醫生會告訴你們:既不適合手術,又不適合放化療了,應該是吃藥保守**。國外超過60歲就不給患者化療了。

如果有醫院或是醫生說要給這個年齡段的人手術加放化療,那是缺乏良知的,甚至無疑於圖財害命。

肺癌無論手術與否、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藥(中藥),中西醫結合。這一條是肯定的(早期的話可手術,晚期手術是幫倒忙。晚期的話手術是無任何價值的,並且是起反作用,會更快。

晚期擴散、轉移了,意思就是癌不是侷限於一個部位,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血流中更多,這種情況下手術有何作用?只能激化得更快)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遇到這種大病的時候,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的時候了,應當綜合**,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並且,癌症是終身疾病(癌細胞沒擴散時,可以切除,但是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隨著時間的積累,**率是高的),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了、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這時的主要任務就是防**了。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切掉了,並且醫生明確地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

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這方面的虧)。應該在手術後吃藥,不停藥的話,能不**,已經是謝天謝地很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

筆者因業務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肺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中藥在惡性腫瘤的**上,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病人的痛苦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患病部位**顏色的改變,患者感覺身上有勁了,飯量增加了,等等方面,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

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於患者各種不舒服的症狀都在短期內會有明顯減輕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肺癌晚期胸水多,生命時間要根據靜脈用藥營養支援而定,如果靜脈營養支援很好,生命可以延長時間。

意見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這個具體每個人可能回會有差異,一般來講半年左右。

12樓:好娃娃

你好,你是想問還有多長時間,還是想要問有什麼**方案,肺癌有胸腔積液的,必須先消除積液才行,可以採取食**,恰瑪古癌症食療,祝早日**!

13樓:呂大人的爸爸

具體多長時間沒人能保證的,要看具體情況了。就像感冒的病人,有些人不吃藥都能好,有些人就因為這個丟掉性命。

我爸爸上個月做ct檢查說肺部有陰影,醫生懷疑是肺癌,但是做了支氣管鏡活檢沒有發現癌細胞,在家吃了一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後面檢查結果如何?我爸現在就是這個症狀,很擔憂!

15樓:許唯明

醫生先是懷疑,懷疑就是未確定,後做了活檢發現沒有癌細胞,那麼,活檢的結果否定了前面的懷疑,也就是說,你爸沒得肺癌。體重和食慾的增加是吃中藥造成的,跟肺癌沒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肺部有炎症也會有陰影的,應該不是肺癌

17樓:夜丷七殤

應該不是,但還是建議去醫院核查一下,這種東西查晚了就沒法治了,希望他沒事吧

18樓:你是執念

您父親現在怎麼樣了 我父親也是做胸部ct懷疑是肺癌 做了氣管鏡檢查結果是未見癌細胞,少量細胞核異型

氣管鏡真的有那麼必須做嗎,是所有肺結節的患者都需要進行的檢查嗎

因為他這樣做能夠準確的發現 還是要聽從醫生的安排吧。一般情況下來說肺部出現疾病的患者都需要做。這個是因為他這樣做能夠準確的發現 所以需要這樣做。這是必須要做的,只有經過檢查才能準確判斷病情。這個是必須做的,因為這是醫院規定的,為你安全著想。是的,這樣是為了更好的能夠檢查自己的身體。我認為有必要的,主...

抽菸多年,去醫院做CT是支氣管擴張要不要緊啊,還能治好不?貼上黨勿擾

考慮右肺下支氣管擴抄張伴感染,晨起氣短bai咳嗽是因為氣喘體位變動的du關係,支氣管擴張zhi是可以評價為喪失勞動dao力的疾病,如果確診,趁現在年輕希望你儘快手術,隨著病情發展你會咯血 大咯血要命 會經常出現肺部感染,膿痰,會出現杵狀指等肺部疾病體徵,個人建議你 幾點建議,謹供參考 1 煙就戒了吧...

我是支氣管炎患者,有效解決胸悶的方法是什麼?

你好,這個方法不可能有效。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 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 西醫藥,沒有可以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肺不但是代謝器官,同時也是免疫器官。只要你不是 七老八十 其免疫系統功能雖然低下,但仍然有控制病情繼續發展 或 的基礎。肺氣腫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支氣管炎 哮喘 達到充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