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支氣管炎患者,有效解決胸悶的方法是什麼?

2023-02-19 11:30:11 字數 3266 閱讀 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方法不可能有效。

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 肺不但是代謝器官,同時也是免疫器官。

只要你不是「七老八十」,其免疫系統功能雖然低下,但仍然有控制病情繼續發展、或**的基礎。

肺氣腫、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氣管炎、哮喘)達到充分控制、或**方法:

1、保持生活空間長期潔淨,勤通風換氣(冬天也不例外),關窗戶關門,致使室內空間汙濁,為呼吸系統感染創造了條件。遠離馬路等任何汙染環境、預防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

2、天天吸氧很重要——預防心臟因長期供養供血不足導致的併發症——心臟衰竭問題。 經常多做輕輕的深呼吸(喘大氣)的習慣。

3、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特別是肺氣腫患者切勿自行使用抗生素。

4、使用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肺(呼吸)代謝功能的恢復、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攝入補陰平陽藥膳類食物(可直接幫助患者免疫力提高的效果)。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20天道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月內,可達到臨床意義的充分控制病情繼續發展的**效果目的。延續鞏固**4個季節達到完全控制**的**目的。孫平。

2樓:升跌有度

橘紅,,,泡水喝,要選化州的,別買到廣西的低價貨就可以了!

支氣管炎 胸悶 可能是支氣管 請問我胸悶呼吸困難是什麼引起的?做心電圖,胸透沒事拜託各位大神

3樓:手機使用者

小兒谷丙轉氨酶反覆增高是什麼原因? 患者:病情描述:

噁心 時有腹痛 吃過美能片,肌苷片,聯苯雙脂,葵花護肝片 查不到原因轉氨酶反覆增高 9月12日肝功谷丙轉氨酶358u/l,穀草轉氨酶128u/l,其餘正常黃山市人民醫院感染科吳會今:建議你們先到專科醫院檢測甲,乙,丙,丁,戊型肝炎病毒,若為陰性,則檢測鉅細胞病毒(本病毒兒童比較常見),目前肝功能損害比較重,建議到醫院輸液護肝**(甘利欣,美能),建議暫別服用聯苯雙酯。黃山市人民醫院感染科吳會今患者:

甲,乙,丙,丁,戊型肝炎均為陰性,4週歲時查鉅細胞病毒是陰性,我在瀋陽盛京醫院做的所有化驗均沒事,我不知道還應該查什麼,有的人告訴我不行就得做肝穿,我很害怕,甲功也沒事,血常規,腎功,心肌酶,嗜異凝也沒事,我9月26日在我們這做的肝臟彩超提示肝臟輕度瀰漫性病變,9月26日谷丙轉氨酶為136u/l,較前下降,我想去北京兒童醫院消化內科看可以嗎?謝謝您白忙當中給我回復。黃山市人民醫院感染科吳會今:

目前彩超已提示肝損害,建議到專科醫院檢測肝病免疫譜,必要時予肝穿診斷,一般而言無大損傷,安全性高。患者:那我應該去消化內科看還是肝病門診看呢患者:

北京兒童醫院可以吧黃山市人民醫院感染科吳會今:最好先到肝病門診看,排除後再到消化內科就診。 檢視原帖》

我得了支氣管炎,出現胸悶憋氣,這是不是表示很嚴重

4樓:網友

1全部輸液去吧,5-6天就好了,吃藥不行,像你說的,已經有點重了,胸悶憋氣,頭暈,渾身無力,大口喘氣,照我說的去吧,也沒啥,就是感染髮炎,

5樓:張松凱

有此病的人胸椎大多不好,可以經常適當按壓後背會改善症狀的。

6樓:網友

輸《氨茶鹼》,但不能輸的天數過多。輸天數過多有***。

為什麼我的慢性支氣管炎感覺好了很多,但是胸悶還是不好

7樓:獵獵秋葉

你這樣的慢性咳嗽是過敏性的,稱為過敏性支氣管炎,不是慢性支氣管炎。很容易誤診的,誤診後導致誤治,濫用抗生素。既遭罪又辛苦,錢白花***還很大的。

建議你應該儘快查過敏原、脫敏和消除呼吸道過敏性炎症,還是可以治好的。具體**和預防方案、食療方法你也可以看看 「中國過 敏與哮喘網」,裡面有過敏性咳嗽的**、概念和**。相信你看後會有所收益的。

如果還伴有咽癢、打噴嚏、流鼻涕和鼻塞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你就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引起的,也叫過敏性鼻-支氣管炎。

過敏性支氣管炎患者,主要表現為胸悶,夜間容易乾咳,咳不讓痰難受,有時會呼吸困難,想請教一下該怎麼治

8樓:網友

你算是問著了。

我也是乾咳,有少許痰,但是咳不出來。

吃藥也不管用,快要把肺咳出來的感覺。

最後還是吃偏方好的。

生的黑芝麻3錢。

冰糖適量。放在碗裡搗碎。

用開水衝散拌勻。

早上空腹喝一次,連續三天。

我第一天喝了以後。

痰就不由自主的出來了。

連著喝了三天,完全好了。

你現在試試這個方子,希望痊癒!

9樓:僪明志

食療方法。

白蘿蔔胡椒湯 取白蘿蔔1個,白胡椒5粒,生薑4片,陳皮1片。加清水500毫升,煎煮30分鐘後,去渣留液,再加入水250毫升煎煮15分鐘,搖勻後分別裝在兩個碗中,備用。每天飲用2次,每次1碗,早晚各1次。

適用於抑鬱胸痞(情志不暢、痰多以及痰黏難以咳出)者。

什麼是支氣管炎?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支氣bai管炎是肉兔的常見du疾病之一,是黏膜的急zhi性或慢性炎症,咳嗽、肺。

dao髒囉音專。

是本病的主要特徵。易在氣候屬多變、寒冷季節發生。其發病原因:支氣管炎多由氣溫突變、寒流侵襲,兔舍潮溼陰冷,受潮受涼而發病;其次,傷風感冒後未能及時**或者護理也容易發生本病。

病兔精神沉鬱,不愛吃食,不斷咳嗽,連打噴嚏,流出黏性鼻涕,流淚,體溫升高至41℃左右,呼吸急促,肺泡音強,肺臟囉音,糞便乾燥,結膜發紺或潮紅。

我好得支氣管炎,天氣一變或者空氣汙濁時就愛犯,一犯就得吃好幾天藥才能過來,症狀就是胸悶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我覺得你得的不像是慢支氣管炎,倒有些像支氣管哮喘。至少,慢性支氣管的發作條件不是這樣的,發作後的**也沒這麼簡單,不是吃兩天藥就能ok的。去查查肺功能,還有最後檢查一下氣道反應性和相關的過敏體質的測定吧。

一點建議而已。

媽媽晚上睡覺老是呼吸困難,診斷說是支氣管炎,只能吸氣,出氣很困難,並且伴有咳嗽,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12樓:薔華

支氣管炎一把是由於免疫力較弱導致的,是不是經常感冒呢,這種情況建議是從根本**,藥物只能暫時的控制病情不能從根本**的,注意多喝些水,注意辛辣食物,多吃新鮮水果。

什麼叫慢性支氣管炎,什麼是慢性支氣管炎?

性支氣管炎由急性支氣管炎轉變而成。多發生在中年人年齡組,病程緩慢,多數隱潛起病,初起在寒冷季節發病。出現咳嗽及咳痰的症狀,尤清晨最明顯,痰呈白色粘液泡沫狀,粘稠不易咯出,在感染或受寒後則症狀迅速加劇,痰量增多,粘度增大或呈黃色膿性。有時咳痰中可帶血,隨著病情發展,終年均有咳嗽 咳痰,而以秋冬為劇。早...

支氣管炎的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有哪些?

一 症狀 全身症狀一般較輕,可有發熱,38 左右,多於3 5天降至正常。咳嗽 咳痰,先為乾咳或少量粘液性痰,隨後可轉為粘液膿性或膿性,痰量增多,咳嗽加劇,偶可痰中帶血,咳嗽可延續2 3周才消失,如遷延不愈,可演變成慢性支氣管炎。如支氣管發生痙攣,可出現程度不等的氣促,半胸骨後發緊感。二 體佂 體佂不...

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支氣管炎的初期症狀是什麼?

支氣管炎的症狀表現 1 急性支氣管炎 急性支氣管炎發病初期常常表現為上呼吸道感染症狀,患者通常有鼻塞 流清涕 咽痛和聲音嘶啞等臨床表現。而全身症狀較為輕微,但可出現低熱 畏寒 周身乏力,自覺咽喉部發癢,並有刺激性咳嗽及胸骨後疼痛。早期痰量不多,但痰液不易咳出,2 3日後痰液可由黏液性轉為黏液膿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