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才能讓自己有底氣的活著?

2023-02-19 11:30:09 字數 1203 閱讀 7987

1樓:名

對於有底氣的活著,我覺得一切都覺得舒心暢意,一切都讓自己心安理得,這都完全依賴於那顆懂知足,知感恩真誠與善良得內心所給與。最好的生活不是沒有挫折與磨難,而是去煉就能看開,想開,容下一切的內心。讓它帶著自己既能承受得了生活的重大打擊與挫折,也能配擁有享受生命裡給與自己的最大幸福與快樂。

2樓:枚佳槐

朝著心之所向之處而活著。既要有想法又要有活法。小時候,也許我們就有著許許多多的夢想,小時候就有想要成為公主王子的夢想,成為一個旅行家一個吃貨的夢想,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哪些呢?

小時候我們是思想者,現在,我們長大了懂事了就應該成為自己的築夢人。分清楚夢想與理想。雖然我們不能輕易否定自己或者他人,但夢想可以漫無天際,理想卻要追求實際。

3樓:知哥51668遲糖

自己有能力,多金但不拜金,孝敬父母,珍惜愛人,幫助朋友,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這就是我覺得有底氣的活著。

4樓:影子

我覺得要想有底氣的活著,我覺得應該告訴自己幾句話。自己給自己底氣,面對任何處境要活的坦蕩,有底氣。你有底氣了,才不會畏縮,會拼勁全力維護自己的底氣!

5樓:一樸豆豆

我覺得對於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光想,應該努力嘗試去做一做。做得成做不成是一回事,去不去做又是一回事。能做成固然好,做不成也不會有遺憾。

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等待和追求的。所以多一點耐心,多一點執著。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千萬不要浪費。這輩子親如父子,母女,錯過這輩子以後,下輩子也不會再相見,所以這輩子一定對他們好一點。對待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每一個走進你生命中的人錯過這輩子以後,下輩子都永遠不會再見,所以儘可能的對身邊的人好一點。

7樓:和樂蕊

底氣在我看來就是抗風險能力。儘可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當你是個好口碑的人,自然不會害怕被別人看到你猥瑣的一面,只會豐富你的人設。當然,這個是長期目標。

8樓:消化

當面對別人解決不了的事情,你能解決,當別人覺得你買的山寨貨,你說這個是正版的等等!這些需要你的經歷和金錢。所以要想有底氣的活著就要努力做自己。

9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有顏的女人,走到**都是人群中的焦點;有顏的女人,總是有自信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有顏的女人,總是會讓人不自覺地給予優待。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

最好的辦法是 增加興趣愛好 就可以做到這一點 比如業餘時間看一些書籍 或者追劇看電影 當然也可以選擇學習小特長 或者是找一份小時工 就是充實自己的最好辦法 通過自身努力活成自己想活成的樣子!努力強大自己的過程讓自己感到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首先你要多讀書充實自己。然後鍛鍊身體讓身體強壯...

如何才能讓自己真正活的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簡單,快樂?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學會放棄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簡單,快樂?是的。在這個社會每個人活得都非常艱辛,非常累。低標準的是這樣。高要求的更是如此。這一切都 於不滿足,都 於慾望。但在這個社會的有些角落仍舊有一部分人活得簡單快樂。這些人皆有一顆平常之心。他 她 們與世無爭。沒有慾望。沒有奢求。不怨天,不怨地。...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的更有價值,如何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價值?

有一句話叫做要麼重於泰山,要麼輕於鴻毛,想要自己有價值,建議在泰山上死 活的你感覺開心就行,錢多也有煩惱,錢少當然窮開心啦。如何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價值?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