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衣服或被子怎麼收費的?乾洗店洗被子多少錢?

2023-02-19 11:25:10 字數 3203 閱讀 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那邊經濟情況跟 乾洗店的規模了 一般不貴的。

2樓:郝霞佛念

可以乾洗。

不同的地方給的**不一樣。

一般是拿平方收費的。

看他給開多少價錢一平方了。

你可以到專門的乾洗店去諮詢一下。

要是太貴了就別洗了。

曬曬就好了。

曬好了套個被罩也能用。

乾洗店洗被子多少錢?

3樓:職場小胖龍

大被子80元,小的40元,但是每個地方物價不同。

乾洗店制定費標準。

1、根據乾洗面料來制定:

那麼,近年來隨著人們審美觀念的不斷提升,面料也呈現出來更加多元化的趨勢,但就職業套裝來說,已經從現在的絲光棉、絲光針織、亞麻混紡等複雜工藝的面料了,不光外形更加飽滿挺括,而且更增加了職業套裝的質感,而這也無形之中加大了職業套裝的洗滌和護理難度。

2、根據乾洗衣物的品牌來制定:

很多職業套裝很貴重,在經我們自己清洗後就變得褶皺不堪,甚至嚴重縮水,而很多白領一族由於時間觀念比較強都無法在家進行職業套裝的熨燙,一般都是交由乾洗店來完成。因此,職業套裝的洗護也成了乾洗店一個重要的乾洗店利潤增值點。

乾洗店利潤。

高額的利潤:與零售業的10-15%,餐飲業的30-50%相比,乾洗店的利潤在70-80%左右。洗一件衣服收費6-15元、而洗衣原材料成本不超過一元、在不變成本(房租及人員工資等,其中人員工資相對較低)不變的情況下、洗得多。

市場規模:假如一個城市有人口50萬,每人每月洗一件衣服,那麼一個月有50萬件衣服要處理。

洗衣**:10~30元,按最低10元算。

競爭對手:假設有200家乾洗店。

房租:5000/月,根據區域位置估算。

員工:2人,工資2000/月每人,根據區域劃分。

電費:淡季一個月1000度,旺季2000度,8個月旺季,4個月淡季,一年2萬度,平均一月1700度,工業用電算一塊錢一度。

材料費:一年2萬左右,一個月算2000元。

所有的成本相加:房租+員工工資+電費+材料費=5000+4000+1700+2000=12700元。

那麼一個月的純利潤就是12300元,乾洗店的利潤約等於50%。

4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被,羽絨被或者是棉被,這些被子的清洗**都是不同的。和被子的面料含量,以及大小有直接關係。

一般一床羊毛被清洗**大概在80元左右。更建議你詳細諮詢乾洗店確定。

被子乾洗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小店10-15元 大店20、25起,看材質、大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你去問下不就行了。

新的被子能不能幹洗,乾洗一般要多少錢? 50

7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乾洗一條2米*米的被子,普通棉花的,300元一條,乾洗店的被子棉花的不能幹洗。

8樓:謝謝

被芯不用清洗,只需要曬一下殺一下菌就好。如果是**就最好洗一下,因為**是直接接觸**的。而且被子出廠時,為了保證在運輸和陳列過程中的顏色鮮豔,平整,即使賣相好,也是經過含化學用品處理過的。

而這些化學藥品中往往含甲醛等有害物質,部分**敏感的人會對甲醛過敏。所以洗一下更好,但並不是說不洗就不安全,因為甲醛也是有一定標準處理的。

9樓:影視評道

蠶絲被不能水洗,也不能幹洗,更不能烘乾的。蠶絲本身是不能水洗的。洗的話,洗**就可以了。

您也可以把蠶絲被拿到購買的專賣店裡,讓店裡的店員幫您拆開,**您拿回去洗就好了。蠶絲是內膽,一般不會髒的。

如果是普通被子,是可以拿去幹洗的哦!冬天的**很厚,很重,有時候自己不想洗也不想放洗衣機,就可以拿去乾洗店,方便省事的,並且被子上的油漬血跡也能洗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被子合適不適晾曬被子有什麼關係呢?不適合晾曬,可以慢慢晾曬啊!

乾洗店是如何洗被子的

11樓:

乾洗就是用有機化學溶劑對衣物進行洗滌、去除油汙或汙漬的一種幹進幹出的洗滌方式。

第一步,預處理,也就是去漬處理。它是人工用助劑將汙染嚴重的汙垢和不溶於乾洗溶劑的汙漬(如果汁、指甲油、油漆、墨水等)進行預先的處理,不用水,先用洗衣服的塗上,再在水裡洗。

第二步,主洗滌。將預處理過的衣物放進乾洗機中,用乾洗溶劑進行全面地洗滌並甩(烘)幹。

第三步,後處理,主要目的是去除衣物中殘留的乾洗溶劑和熨燙整形。

一般乾洗店在乾洗衣服時都會使用一種高氯化物的化學品作為活性溶劑。這種高氯化物對人類的神經系統有害。人體長期暴露在這種化學品之下,很可能患上腎癌。

在乾洗衣服的過程中,這種化學品可被衣物的纖維吸附,待衣物乾燥時又從衣物內釋放到空氣中,從而影響人類的健康。

鑑於此,應該把衣物從乾洗店取回後,放在通風處晾一晾,讓衣物中釋放出來的化學品隨風飄去後,再穿著或放入衣櫃中收藏。兒童對高氯化物尤為敏感。

所以,乾洗後的衣物要放在離孩子遠些的地方。由於不同的乾洗店應用高氯化物的劑量和方法不同,對健康的損害亦有差異。在選擇乾洗店時要做出適當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在家裡洗衣服一樣洗啊!只是乾洗店用的是大型水洗機而已。

13樓:激情開拓者

先把要洗的被子做一下洗前的處理,處理汙漬,然後投入到水洗機去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被子顏色 髒不髒如果是淺色 進水洗機 40度加洗衣粉 彩漂洗滌15分鐘 過水2次 脫幹 有血漬的要提前處理掉。

15樓:蕾奇爾乾洗

首先對被子前處理,一般髒的部位在被子的四周,然後在看下其他地方有無汙漬,如果有也要先處理,還要看被子的面料,最好是在水洗機洗的時候用中性的洗滌劑洗,再加點絲毛洗滌劑就更好了。千萬注意的是,一般乾洗店配的水洗機都不是很大,或者就是家用全自動的水洗機,在放置被子要注意!

乾洗店洗棉被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乾洗要九十元,外面乾洗要七十元,不同地區消費水平不一樣,所以收費也不一樣,被子還是不要乾洗好,太貴了!

乾洗店是如何洗被子的

乾洗店是怎麼幹洗衣服的,乾洗店是怎麼洗衣服的啊

1 首先是人工對於衣物表面嚴重汙漬用清潔劑做一個簡單的處理。2 接著將衣物放入乾洗機中,加入洗滌溶劑進行全面的洗滌和烘乾。3 最後還需人工對洗完的衣服做熨燙處理。乾洗就是指衣物在洗滌過程中,水不直接接觸衣物,只是將衣服用有機溶劑進行洗滌。相關說明 消費者可以自己上網查詢哪些衣服可以乾洗,哪些衣服可以...

乾洗店衣服是怎樣乾洗的,乾洗店是怎麼洗衣服的啊

1.準備專用乾洗劑 一般超市有 或者使用優質溶劑汽油或酒精。2.去除衣服表面的灰塵。可以用藤條拍打。如果是皮衣,可以用溼毛巾吸一下灰塵。3.用軟刷或毛巾蘸少許乾洗劑,從袖口 前身 後身到衣領逐一洗淨。汙染嚴重的部分應該擦洗。4.刷洗晾乾,放在通風處。衣服幹了就可以收了。乾洗步驟。1 首先是人工對於衣...

乾洗店乾洗衣服對人體有害嗎,乾洗店到底是怎麼幹洗衣服的?真的是 幹 洗嗎?

對人體有傷害 乾洗劑主要有兩種,石油乾洗劑和四氯乙烯乾洗劑,其中的四氯乙烯是一種有毒的溶劑,長期接觸可能造成肝損傷,甚至導致癌症風險升高。由於四氯乙烯會被衣服纖維吸附,待衣服乾燥時又可從衣服內釋放出來,室內空氣會受到汙染,也可能對嬰幼兒造成危害。美國環境保護署把四氯乙烯定義為一種動物致癌物,但也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