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我的感受怎麼辦

2022-04-26 17:32:30 字數 5614 閱讀 8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我的感受怎麼辦?

男人以事業為重也是沒有錯的,無可厚非。我覺得,你如果是十分的愛他,不要給他增加負擔,添亂。以我的經驗,男人如果說他是以事業為重,那麼不管他說的真假,你若用耍小性子,搗亂呀去煩他,期待他關注你,越會適得其反!

希望你首先明白這個意思!就說不要做讓他反感的事。假如不能理解到這層意思,或許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其次,既然男朋友以事業為重,能夠幫得上他的,就是一個比較獨立,能理解他的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不粘他,先問自己可以做得到嗎?假如自己可以做得到,在不煩他,不粘他時,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很好,甚至不斷提升自己,比之前的自己還優秀還棒。

那麼,就算你現在這個男友開始是拿事業做藉口搪塞你,過後看到你的進步,和獨立,也會對你刮目相看!

2樓:菜籃子

首先要認真思考一下,自己對於男朋友的感情到了什麼程度,如果已經互相深愛,那麼現階段的忽視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畢竟對方是忙於工作,不是出去沾花惹草,所以自己要大度一些,包容一些。如果感情還不夠深,自己的男朋友平時對自己也比較冷漠的話,認真思考一下,自己是否還願意為了這樣的感情付出時間和等待,如果不是很明確的話,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冷靜思考一下。如果覺得還很在乎這個男朋友,希望未來可以走在一起的話,可以採取主動積極的態度,對方工作忙,忽視了自己,但自己可以採取積極主動的方式,主動聯絡對方,主動來和對方見面等等。

當然還可以側面瞭解一下,自己的男朋友是真的忙,還是表面上的忙,畢竟有些男生不願意將「分手」兩個字說出口,害怕承擔傷害女生的責任,如果真的核實男朋友有這樣的想法,果斷分手,不要跟著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耗下去。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可以找自己信得著的閨蜜或者家人好好的聊一聊,很多事情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何況是自己信得著的人,會給自己分析,並且給出一些中肯的建議。和對方撒嬌,並且抱怨一下對方對自己的忽視。

女生是溫柔的代表,有時候撒撒嬌會讓彼此的感情變得好起來,即便對方真的很忙,也會讓自己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陪伴最重要的人,除非他不愛自己。當對方答應自己忙完這一段會好好和自己相處並且彌補自己的話,那麼自己就不要想太多,給他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然後剩下的時間裡好好的做自己,讓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也忙碌起來,不要浪費時間和精力。

3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你的感受,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果斷的選擇分手,因為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那麼他的追求可能是在工作方面,嗯,雖然他有很多借口是為了你幸福增加更多的經濟方面的收入,但是嗯組建一個家庭需要照顧對方的感受,不要一味的藏有一顆事業心,而忽視了家人。

4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朋友比較在意工作,這是一件好事,說明他能吃苦上進,經常忽略你的感受,可能是他性格原因,沒有考慮的那麼多,這並不代表他不愛你。所以你應該多些理解和支援,多從他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樣感情才能夠長久幸福的走下去。

5樓:精靈幻術師

男朋友經常忽略你的感受,比較在意工作的話,我覺得這種情況的話,你直接和他說唄。還有還能這麼說呢。或者說人家工作的時候你也工作唄。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分手唄,也就只有這幾種方法了,還有什麼可說的。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坦白,讓他明白你的感受。讓他意識到生活中他已經忽略到了你的感受。讓他明白生活不僅除了工作,還有你。

7樓:滴答休閒娛樂導師

男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你的感受,我認為他做的沒有錯,因為他老是在意你的話,虎視感工作上的事情,那麼她沒有工作,你也同樣也會對他有看法的

8樓:老許願

男朋友工作太忙。老是會忽略我的感受。既然是你男朋友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呢,我們也要去理解和寬容你男朋友。

他也沒去做什麼都不做你的事情。只是感覺自己有可能很累,或者說要一些應酬沒時間來。陪我們,我們也要理解。

但是呢,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呢,也可能也會導致你們關係呢。會慢慢的疏遠,所以呢他陪不了你,你經常可以找他聊聊聊聊天也可以找的,還經常去看望一下他,讓他知道你的存在。

9樓:太宗招手

男朋友在意工作,說明男朋友事業心強,這並不是壞事,但是也不能因此忽略了你的感受。

建議你可以主動與男朋友溝通,很多矛盾都產生於不願意溝通,如果兩個人都不嘗試著去交流,彼此很難了解對方的想法與感受,長此以往很容易把矛盾擴大化,嚴重了還會導致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家可以稍微冷靜的坐下來進行溝通,把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告訴對方,同時也讓對方說一下自己的想法,相互瞭解和理解是很重要的過程。謝謝。

11樓:豆花豆豆

用網路比較出名的那句話說,我搬磚就無法抱著你,抱著你就無法搬磚!要是真工作忙,可能真的沒辦法顧及到一些感受,也很好奇那些工作繁忙還又能面面俱到照顧人的男生都**找的

想的開才能快樂

12樓:牛一種態度

我覺得,男人出門在為打拼主要也是為了能夠給你一個更好的生活,那麼所以工作即是事業,你應該多多去理解他、支援他和包容他。時間長了,他會感受到的。也會對你有所改變的。

這種方式也就是降低自己的期望值陪他一起奮鬥。

13樓:生活觀察員優創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我的感受怎麼辦?

我認為男人有點事業心還是好的,他如果不思進取不知上進,以後跟他受苦的也是你。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不一樣,多給你些關心多給你些浪漫的男人是愛你。努力工作想要將來給你最好的,可是忽略了你的感受的也可能更愛你。

關鍵看他的忙是不是為了你們的將來,看他是因為不在乎你而忽略你,還是因為不善於表達而讓你感覺被忽略。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不容易,互相溝通,在需要他的時候告訴他而不是讓他猜你想什麼。我們分手的理由應該是不再有愛,千萬不要是誤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直男,有些人是暖男,但是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要求他有事業心,就不要覺得他忽視你,天天陪著你的就不要要求他工作,沒有那麼多的兩全其美,除非你男朋友有錢,不用工作,否則還是接受吧。

15樓:一個人郭芮

比較在意工作

這就說明男朋友有事業心

這一點是很好的

而他經常忽略你的感受

這就是需要改變的了

哪怕在週末兩個人親密無間

多進行約會,陪伴在一起

有了家庭之後,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更好一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你的感受,作為他的女朋友你要多諒解他,在諒解他的同時要多觀察他,看他是不是為了你們的幸福而重視事業才忽略了你,還是他只是個工作狂並不愛你。如果他心裡的確沒你,那就分開吧,一個能忽略自己感受的人就算他怎麼愛你也是無力的,一個無視自己存在的人再怎麼相處也不會快樂的,愛情並不是物質上可以給予的,如果看重物質上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因為他忽略了精神上的給予。

17樓:福到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你的感受怎麼辦?

男朋友事業心強不是壞事,但是也不能忽略了你的感受,建議你可以主動與男朋友溝通,很多矛盾都產生於不願意溝通,如果兩個人都不嘗試著去交流,彼此很難了解對方的想法與感受,長此以往很容易把矛盾擴大化,嚴重了還會導致分手。

18樓:老樑聊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啊!把你自己的想法和他講出來。試著改變男朋友的態度。你不說出來,男朋友也不一定知道你的想法。它以為它這樣做,你不在意呢?

19樓:晴天便好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其實很多男人都特別注重自己的工作,再加上你的男朋友可能比較是一個直男,就不會說話,在乎你的感受,這樣你可以適量的在他面前撒撒嬌,只要他能夠在乎你對你關心不會說話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夠懂你,能夠帶給你安全感,是真心為你付出的才是重要的。

20樓:為你執著

男朋友比較在意工作,經常忽略你的感受,你就應該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叫他有時間多陪陪你才行,如果他真心喜歡你的話,相信在工作之餘,他一定會多抽時間出來陪陪你的,畢竟他是喜歡在乎你的,他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工作,而忽略了你的感受,讓你過得不開心。

男朋友工作太忙,老是忽略我的感受怎麼辦?

21樓:熱情的冰兒

你都說了他是因工作忙,而忽略了對你的陪伴,你應該多理解他,你也讓自己充實起來,等到他有時間了一定會陪你的。

好男人是要有事業心的,他的責任和壓力你是體會不到的,你只需要多體諒他,他一定會很感激你的。

22樓:李文林李倩

男朋友工作太忙。老是會忽略我的感受。既然是你男朋友是因為工作太忙,所以呢,我們也要去理解和寬容你男朋友。

他也沒去做什麼都不做你的事情。只是感覺自己有可能很累,或者說要一些應酬沒時間來。陪我們,我們也要理解。

但是呢,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呢,也可能也會導致你們關係呢。會慢慢的疏遠,所以呢他陪不了你,你經常可以找他聊聊聊聊天也可以找的,還經常去看望一下他,讓他知道你的存在。

23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工作特別的忙,所以沒有陪伴你,等他放假的時候就會有時間來陪你了

24樓:合學

看出來你很愛他,要支援他的工作,努力工作也是為了你們將來有更好的生活,要多關心他的生活,多關心他的工作,他有時間了會找你的。

25樓:

不知道樓主男友是做什麼工作的。如果確實是工作很忙,那也無可厚非,畢竟年輕人為了明天肯定是要有所付出的,作為女友應該支援。但是樓主應該核實是否男友以工作忙為藉口,忽視樓主。

單從樓主的描述來看,至少男主不是很積極主動和樓主在一起,如果是這樣,建議樓主慎重考慮兩人關係。

26樓:兆經略

你是真心愛他的嗎?那麼就要體諒他,可以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心裡確實有你,相信他會妥善處理的,你也不必糾結!

27樓:

如果真是太忙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如果你無法接受,還是分了的好如果是以工作忙為藉口的話

那就更要分手了

無論你接不接受

28樓:簡海風

他是幹什麼工作的這麼忙?如果真的忙就要理解,否則,就分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要了解他是否是真忙。還是他經常這樣說,說了就忘了。男女朋友戀愛,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又想他事業成功,又要他天天陪著你,是不現實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人無完人。

如果他有時間和一幫朋友在完,你要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了。

30樓:

很簡單他工作忙

總不能忙得一直想不起你

你總要求他

他覺得安全反正你總在

那麼你就不要求他陪你好了

過好自己的生活

趁這機會提升自己

如果你不找他他一直都想不起你

你還愛他幹嘛

如果他感覺到了你的變化

發現你離他遠了

重視你就會主動來找你

31樓:天境之緣

那你也可以先冷落他,想讓他冷靜冷靜

男朋友只顧著工作經常忽略我的感受該怎麼辦?

32樓:

男朋友只顧著工作,經常忽略你的感受,你應該認真的和他談心,然後告訴他你自己的感受,自己不喜歡這樣,你男朋友會改變的。

男朋友忽略我男朋友總是玩遊戲而忽略我,怎麼辦?

不是太依賴他了,而是覺 得你們的感情變了,變化很大。明明知道彼此很愛,就是覺得他變了,和起初有太大差距。其實感情都是那樣的。開始時候都非常令人滿意,後來,覺得平淡的要命。最後覺得他缺點比優點多無數倍。呵呵,看得出,他是真的非常愛你的,你也非常愛他,那就足夠了。對於他對你的態度,你可以好好跟他談,希望...

我的男朋友經常遲到怎么辦,我的男朋友經常遲到怎麼辦

你自己也遲到,或者比他早到以後就躲起來,讓他先到。然後才出現說,怎麼那麼早。之類的 我想這樣能讓他知道等待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情。然後,或者你就可以告訴他,你平時這樣等待他是很痛苦的。以前每次都是他等我。所以,我不知道如果出現你那種情況該怎麼辦哦。或者你需要先問一下你的男朋友究竟是什麼原因遲到啊。如果...

男朋友的女同事經常找我男朋友聊工作中發生的事情,我看到會吃醋,過分嗎

他可能想挖你的牆角做小三,如果你男朋友也很樂意跟他聊了,或者是今天休息會去他那兒說明你男朋友也想劈腿,它倆是當著你的面公開的光明正大的聊來聊去像你這個怔住還不發話的,還那還要它幹啥。我覺得你沒有問題,換成誰都會心裡不舒服!女同事這的問題我也不多做評價,畢竟要求每個人都一樣的覺悟是不可能的,只是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