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師,您好!請您幫忙鑑定一下我的收藏!估價大概多少?謝謝

2021-03-04 02:04:44 字數 966 閱讀 2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樓上的 中間的 像是 **的東西 民窯的 下面的盤子 明顯很新 而且 魚畫的很呆板 最上面的 應該是玉器 但很少見到這樣的 制式的 沁色很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品~!做舊痕跡嚴重

蔡老師,您好!請您幫忙鑑定一下我的收藏!估價大概多少?謝謝!!

3樓:劉三勤

幾樣東西啊 ,**沒有全面,請你再上 清楚的 吧!

你好老師!請你幫忙鑑定和估價一下這個青花盤。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青花瓷盤,真品**要超過5000元;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5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的普品,粗看清中-清末的。民窯民用的常見瓷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調節**肉很糾結寄回來就沒法給你品控部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我的玉扳指的真正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玉不是很好鑑定的 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也難免有看走眼的時候

你到這裡怎麼能夠鑑定得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要看色與質。色澤要溫潤柔和,天然的玉石不會有人工加進去的色,看起來很自然,如果顏色兩種或是太淺這都是屬於成色不好的。一方面還要看質,行話叫做種好不好,就是玉胚子好不好,這就要拿在手裡摸它。

如果你沒有注意,可以拿到賣珠寶玉器的讓專業的人給你鑑別一下。一般不會收費的。

麻煩老師幫忙鑑定一下價值多少?品質如何?謝謝

9樓:老俞_翡翠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沒紋裂實物如圖大概三千左右。

老師您好,請您幫忙看一下我的五行

壬申 己酉 丙戌 戊戌 補土金水.防小人你只有2012才犯.為您算的運程 經歷無數的感情傷害,今年你終於遇上能穩定發展的關係,雙方相處甜蜜,但切勿過於急進,應悉心培養這段可望開花的感情。宜佩帶的飾物 黃銅忠義關公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2 6 東北朝向 朝北 適宜相伴的配...

馬老師您好!,我想請您鑑定一下這個翡翠的價格,謝謝

你好,從圖上來看 部分顏色是有點怪 但是整體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問題不大 物件品相比較一般 看到1500以內 最好能再便宜點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底子比較粗,水頭也不太好,顏色不太自然,建議找機構拿儀器檢測下真偽 馬老師您好!我想知道一下這個翡翠鐲子的 ...

藤教授您好,請幫忙鑑定一下我的兩個手鐲是什麼玉種,價格是多少,57 95克淺綠,折射率1 66密度

證書已經說明是翡翠啦 我個人看也是翡翠a貨,比較厚裝 水頭非常低,種也比較粗噢,總的來說就是石性非常重,石性重的寶貝必須有好顏色才能出價位,可惜此件也沒有。如果是2380的價位買,個人覺得略貴,沒有明顯瑕疵的情況下我比較接受一千五以內的價位。謝謝您的邀請 希望您能買到更稱心的寶貝 請玉器師傅幫忙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