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上面有個沙眼,能留下嗎

2021-03-04 06:30:19 字數 1970 閱讀 6524

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就是第二個圖的那個黑線嗎?能不能颳得到?個人感覺是裂痕哦。

2樓:正能量

真漂亮,,採納者必發財

3樓:煮酒論翠

**合適就可以留下,像是利物磕碰剮蹭的,沒有值不值,只要**對就值。

老師你好,請您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上面有個沙眼,能留下嗎?

4樓:段蘭胖姐

這隻翡翠手鐲上的沙眼問題不大,

關鍵是那條黑線是否是裂紋?如不是裂紋可以留下,如確認是裂紋就不能要了。

馬程,老師你好,能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嗎?

5樓:獵豹四驅車

圖不清楚,大致看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青色,水頭不足,整體品相很一般。無紋裂實價看到1500附近。

6樓:寶之琳寶玉石

要是26800就虧大了

老師你好,我想讓你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翡翠,實價值多少錢?謝謝? 5

7樓:地球新玩法

從**上看,你的鐲子是真的翡翠鐲子,屬豆種,顆粒很粗的那種。從顏色上看應該戴了不短的時間了,因為質地不細的翡翠戴久了人的汗和髒東西會沁入,久了就發黃發黑。

這個鐲子1000可以嗎,有沙眼

8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藍花翡翠手鐲,種一般,水頭還行。正常**都在二三千元,有沙眼,但是不多,不太影響佩戴。如果沒有其他毛病,一千元的**不貴了。

這地方有沙眼的翡翠手鐲好嗎,請詳細講解一下,如果是真的,多少錢可以入手 100

9樓:匿名丶好友丨

沙眼?翡翠中怎麼會有沙眼呢?

如果您是說那個黑色的點狀物,那是雜質,會嚴重影響翡翠的品質。

相應的,**也會大大折扣。

而且我個人認為,這個翡翠手鐲不適合入手,有以下幾點理由:

1.種質差:豆種帶雜質,且棉多;

2.**也就在百元左右。

10樓:無敵奶油

我聽說的~帶沙眼說明這個是200內的真貨或酸洗過假貨,否則不會有沙眼之類的情況出現,酸洗後,破壞了玉石的結構,後期會用樹脂膠填充,但拋光時難免會有沙眼的存在。

要麼不值錢的真貨,要麼假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15000~20000吧

我想問一下,翡翠手鐲有沙眼的話就不值錢嗎?還是說要分種水。

12樓:1請繼續任性

首先你要知道翡翠中的沙眼是如何形成的!一些沙眼就是因為玉石中夾雜了雜質然後雜質脫落形成的,也有因為玉石質地粗糙密度差形成的,還有就是通過酸洗注膠優化造成的缺陷,最後一種最為常見,不論是哪一種都屬於有缺陷的料子,這對於用料要求較高的手鐲來說的確非常影響價值!而且如果是種水不錯的料子一般有點缺陷都會想辦法避開,除非料子非常一般,製作的工匠才會漫不經心的糊弄了事,所以好的手鐲不會有沙眼,有砂眼的手鐲也不會是好手鐲

13樓:a屠龍

一般有沙眼的翡翠手鐲還有酸洗過得都是b貨,**不是很高。

老師你好 能否幫我看一下這兩個鐲子是什麼種水頭如何 大概多少價位 謝謝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bai上來看

這兩個du

鐲子均為天然翡翠zhi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第一dao只糯種 底子回乾淨 部分淡油青色答第二個糯種 底子乾淨 部分淡黃翡飄花

兩個料子挺像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看到2-3000附近單隻

實價看到1500以內 不超過2000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你好,請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啊??急求

您的這一個手鐲,是非a貨翡翠的質地,市場上一般在200元左右 最近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手鐲,忽悠人 銷售,千萬要注意。您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嗎?也不知道您求助哪位專家的,看您那麼認真的細緻描述,很難得,我就拋磚引玉吧 您描述的不平整應該是加工的問題,小小的加工瑕疵在內壁是可以理...

您好,請您幫我看一下我這個項鍊墜是什麼材質的?值錢不

你好是戴鐵線紋的綠松石 便宜 幾十元的樣子 綠松石,個人對綠松石約具體市場價值不太瞭解。項鍊的吊墜都有什麼材質呢?這個範圍很廣呀!的看你的鏈子是什麼材質的?再搭配什麼材質的墜子。吊墜材質比較多有玉 銀 水晶 鍍金等等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條項鍊值多少錢嗎,是italy,s925的,戴了鑽石吊墜 925銀...

你好,我想請您幫我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有雲南省珠寶玉石飾品質量監督檢驗所的證書

可以去小黃莊,珠寶鑑定中心鑑定下,不過一般七彩雲南的東西 高出市價很多,但基本是真貨 珠寶這東西尤其是玉石類的不見實物沒法鑑定,鑑定證書也可能是假的,潛規則買了就帶吧!別想著東西 了!翡翠這種東西,一直在升值。你什麼時候買的啊?像冰種的今年比去年已經又升值一倍回多了。玻璃種的直接沒答貨了。就算有也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