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夫或有過治療經驗的朋友給看看我父親的腰椎究竟怎麼回事

2022-05-24 23:00:33 字數 2085 閱讀 9333

1樓:鄉間郎中

手術只不過是將腰椎間盤突出的那一部分,難還納回原位的那些突出物除去。以加速**程序的一種方式。換句話說,也就是使症狀較重的患者機體恢復到一個較理想的程度,以有利於患者進一步應用其它手段來鞏固或增強療效,這才是手術的真正含義。

手術現在雖然已很成熟,但對腰椎間盤的退行性改變沒有任何幫助,同時還會增加腰椎的不穩定性。

產生腰突的原因是:腰椎間盤退行性改變,髓核含水量降低,引起椎節失穩、鬆動等小範圍的病理改變,纖維環韌度降低。手術對這些都沒幫助。

我們的中醫藥才有幫助,中藥可以恢復正常的骨血迴圈,來修復和改善病理環境,既能治標又能治本。只是療程要長些,大約兩三個月。中藥的**率在98%以上。所以,手術不要盲目。

1、常規開放手術:

常規開放手術包括:全椎板切除、半椎板切除、經腹椎間盤手術、椎體融合術等。手術的目的是直接切除病變腰椎間盤髓核,解除神經根壓迫而達到**目的。

由於腰椎的特殊生理位置的限制,因此手術破壞了正常的腰椎骨生理結構,造成手術損傷大,易造成腰椎術後失穩,術後瘢痕組織粘連,術中誤傷神經根等一系列不良反應,所以多數病人懼怕手術,如何避免手術中造成的以上不良反應呢?這一直是醫學界的一大難題。

2、椎間盤鏡微創手術

為了避免常規開放性手術的大損傷問題,減少手術的風險和併發症的發生,在顯微外科和關節內窺鏡輔助腰椎間盤手術,雖然是減少了手術過程中對正常骨關節的破壞,但微創手術一樣是手術,也有手術的風險和併發症,另一個最主要問題在於手術視野變小之後,難以乾淨徹底摘除病變腰椎間盤髓核,增高了手術不成功的風險。

3、經皮穿刺的切吸術: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患者,多數由於椎間盤內壓力增高而導致突出。經皮穿刺切吸可以顯著降低椎間盤內壓,減少突出的椎間盤內容,從而減輕或消除突出物對神經的壓迫症狀。該方法的優點在於手術過程中

損傷較小,但缺點是該手術以減壓為主,對於椎間盤膨出有效,禁用於腰突症脫出、遊離、合併鈣化等型別,這樣造成手術面太窄。

中藥兩個月**

2樓:摸金小磊

是不是風溼病和椎間盤突出?我建議去問專家吧,我不是醫生,對不住了,兄弟,沒辦法幫你.....

3樓:射鼠煥

1.去問專家

2.去通天巖插棍子很有效

求助各位!因為家裡父親得了腰椎突出,現在腰疼的厲害,各位有什麼好辦法沒啊?

4樓:qq胥順宇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被一個神祕男人給殺死了,當你看到這條資訊是他會在一個星期之後來到你家,並多去你家裡最重要的一個人的性命。唯一的解咒方法就是看到此資訊後立即發給三個人。

請各位懂的醫生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

5樓:愛寶祺

沒有卵泡是沒有排卵、如果你前兩天檢測過沒有排卵的話,可能這個週期就沒有排卵!

盆腔積液按病理因素可分為生理性盆腔積液和病理性盆腔積液兩種。生理性盆腔積液對女性來說並非是一件壞事情,而病理性盆腔積液危害較大,一旦女性患有此類積液,就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對症**了

請各位醫生朋友求助,幫忙看看這藥方寫的是什麼

6樓:三界之中人

診斷:神經官能症

第1個好像是維腦路通(我不敢確定)

以下依次為:

維生素b12

atp(有點不確定)

刺五加谷維素

維生素b1

維生素b6

地西泮(即安定)

最好是到開具處方的醫院去取,取了自然就會明白,這些藥都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晚了,明天回答你好了。要是有人先回答了,謝過!我也很忙。

一樓是對的,地西泮就是安定,長期使用會有依賴作用,其餘沒有。

分給一樓吧!

8樓:李醫生

1)維丁膠性鈣

vit b12

2)atp

刺五加谷維素

vit b1

vit b6

3) 地西泮

看了好久實在看不出來,劑量什麼的不敢猜測,2)是3/日

3)是睡前,

真看不出,哎 現在的醫生啊 幹事只需要自己看得懂,哎…

求助有沒有寵物醫生,求助有養狗經驗的朋友或寵物醫生

每個地方都有寵物醫院,有寵物醫院,就有寵物醫生。可以在網上查一下當地資訊,應該有。求助有養狗經驗的朋友或寵物醫生 50 體溫正常,狗的體溫是比人高一度的,在它鼻上抹點香油試試。感冒藥的量一定不要大,會中毒的。你的狗狗看樣子是得了肺炎 你們那前段時間是不是很潮溼,經常下雨?建議你給它打一針青黴素 但是...

各位對學習有經驗的大神們,求助啊!本人初三生,學校效率特別高,但一回到家,就墮於學習,有時即使暗

沒有人跟你一塊學習就學不進去嗎?你可以叫你家長在你房間待著看著你。這樣你可能會自覺點 過來人想跟你說。回家學習都是扯淡,想學習就不要回家,要回就不要帶書回去,好好玩。把手機從二 抄十五樓扔 襲下去。呵呵,騙你的,bai計劃永遠du 趕不上變化,好好調整一zhi 下自dao己吧!下次努力就好了,定一個...

各位有各種中考經驗的朋友們 考高中難嗎

高中後,能過自己的努力成績是可以有大幅提升的,我就是個例子,升入我們這裡的重點高中時我是自費的,今年高考超出我們這裡二表線65分,離重本線差19分,高中所學的內容與初中聯絡的不太多,只要努力就可以的 你要中考了?雖然是按照排名錄取,但是排名也是按照分數來的呀。所以認真學習還是有必要的。其實高中不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