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英文螢幕怎麼恢復處理

2022-08-10 05:20:24 字數 907 閱讀 3177

1樓:亞洲風雲

1、可能是你的主機板設定用的電池沒電了導致bios卡機設定丟失。

2、停機時間太長,主機板內的卡機啟動設定錯誤了。

3、主機板bios啟動設定錯誤的。

以下是設定硬碟第一啟動項

bios第一啟動項為硬碟的設定方法:

bios設定第一啟動項為硬碟啟動的正確選擇是:

second boot device和third boot device分別應選擇哪個?

為什麼我第一啟動項選hdd-0時,桌面圖示要很長時間才能顯示出來,而選擇hdd-1時,桌面圖示很快就能出來?

不同主機板的介面不一樣,但是大同小異,根據你的問題補充可以是下面的這個樣子的.

一般主機板在開機的時都提示的,有一個快捷鍵是幫助你快速選擇開機啟動裝置的,esc或者f12什麼按了之後會出現一個非常簡單的選項.比如***/cd什麼的字樣,hd什麼的字樣,根據不同的裝置還是不一樣的.因此只要知道自己硬碟是什麼名字就可以直接選擇.

first boot device是把硬碟設成第一啟動

second boot device是把硬碟設成第二啟動

third boot device是把硬碟設成第三啟動

在first boot devi選擇 hard disk吧硬碟為第一啟動

hdd-0、hdd-1、hdd-2這些是比較老的主機板

hdd後面的數字表示第幾塊硬碟,一共可接4個硬碟,順序從0開始,一直到3結束。分別是: hdd-0、hdd-1、hdd-2、hdd-3

一般機器,只有一塊硬碟。選擇hdd-1時,桌面圖示很快就能出來。有幫助請採納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到starup選項看看,啟動項是不是沒有硬碟了。

3樓:

直接去店裡重新裝系統吧

電腦開機就顯示恢復,電腦開機顯示恢復怎麼辦?

如果遇到電腦開機顯示正在準備自動恢復的提示建議等待系統的自動恢復完成。1 可能是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頓,造成磁碟受損引起的,一般開機修復與關機前的不當操作有關。解決方法 1 可能是中病毒導致系統出故障。用防毒軟體進行檢測與防毒。2 因為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跟系統相容性不行,發生衝突。將衝突的軟體...

電腦螢幕電腦螢幕變小了兩邊有黑邊,怎麼恢復原來的屏

螢幕出黑邊,在桌面右擊選擇 螢幕解析度 最佳解析度一般為1366 768,19 或者1400 900,20 或1600 900等。點選 高階設定 進入顯示器設定。按照步驟進行就可以了。顯示器上面有幾個按鈕 有一個是自動調整按鍵 沒有的話進選單選自動調整 上面無效再試試設定桌面解析度 桌面右鍵 屬性 ...

電腦開機顯示錯誤恢復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錯誤恢復,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這是系統引導檔案損壞了,進安全模式裡還原系統試試,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計算機剛啟動時會顯示,電腦啟動時出現windows錯誤?是這樣的嗎 提問是的 回答稍等 如果在正常使用時,或者在最近新增軟體或硬體後出現該錯誤,請按照以下步驟恢復 windows 桌面。5 啟動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