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快一兩年了,怎麼才能去掉啊,臉上有發黑的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

2022-02-04 00:15:37 字數 5762 閱讀 1007

1樓:何

白糖揉搓可去死皮,用洗面奶清洗完臉後,用白砂糖放於手心加一點水揉揉 然後放臉上揉洗2-3分種,每天堅持使用 一個星期後臉上**變得光滑白嫩

用黃瓜切成很薄片,泡在牛奶裡 十分鐘後取出,敷在臉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2樓:青妍知識屋

可以嘗試自制**去痘印,方法如下: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 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3、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 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除痘印(痤瘡疤痕)最好的方法是: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

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要調整自己的飲食,要多食用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每天都要保證臉部的清潔,早晚各用洗面奶將臉部洗乾淨,還可以採用一些方法,多喝水,每天在2000毫升以上,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睡覺前吃一片維生素c及維生素b2,還可以吃一些胡蘿蔔,這都有助於痘印的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1 醋姜木瓜

材料: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薑9克

做法:將3味共放入砂鍋中煎煮,待醋煮干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用法:每日1劑,早晚2此吃完。連用7天。

功效:對脾胃痰所致的座瘡有效。

2 生薑蜂蜜水

材料:生薑片5片,蜂蜜適量,水200-300毫升

做法:將生薑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泡5-10分鐘後,加少許蜂蜜攪勻即可。

用法:代茶飲

功效:祛痘消斑。生薑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薑辣素有很強的減弱自由基作用。蜂蜜中的營養成分能使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白嫩光滑,面容紅潤,還能防裂補血。

3 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片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計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1次即可。

功效: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皮恢復。

注意:這款**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敏感的mm也最好不要用。

5樓:青桅澀甍

堅持用白糖洗臉就會有效果的。

臉上有發黑的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

6樓:抄小夏昌行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痘印是痤瘡遺留的痘痕,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

或切幾大片生薑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最好躺下,仰面,不然薑片會滑落,敷2

0分鐘,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保持**清潔.

7樓:念賓白老格

您好,除痘印最好的方法是外用維生素e,用手搓1分鐘,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維生素,也可以吃21金維他

8樓:亥蘭英閉己

痘印是因為體內毒素密友得到有效清除血液供不上去造成的你這個**為體內毒素淤積(肺和胃火盛)和素體血熱造成的,之所以最終形成痼疾,多由於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藥,最終導致反**作,.纏綿難愈.個人建議應當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機能的前提條件下,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多喝水,多吃水果,配合針對性地去痘印產品使用**,這樣才可以達到徹底痊癒

方法就是**保養,保持面部清潔

洗臉時用溫水去油

舒張毛孔

記得加點醋可去老皮角質,吃葡萄糖酸鋅

飲食上不吃刺激、油膩食品

不喝酒吸菸,注意合理休息,保持良好心情。

加上我一起交流更多的

痘印在臉上已很久了,怎樣快速去掉啊

9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0樓:別煩我

【青春痘的預防】

1)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2)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3)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4)及時有效**:

①肺胃熱盛型痤瘡:此類是患者最為常見,多見的型別。發病部位以前胸、前額、右面頰,右臉、口脣、鼻周圍症狀較嚴重,一般如丘疹膿皰、結節,色斑、囊腫等病變均可出現。

檢查可出現舌紅、苔薄黃、無苔或少苔,脈數或浮等現象。臨床表現症狀:大便乾燥、便潔、時有顏面潮紅、口乾、口渴甚至口脣皰疹、潰瘍等現象。

總的**原則:為清肺胃熱、清熱、涼血化瘀。

1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疤痘印可以自制大蒜麵粉去痘印**

把大蒜三瓣去皮,清潔乾淨,放到微波爐中加熱兩分鐘,然後把它取出來,搗成泥狀,放進**碗中;放入三勺麵粉,和清水混合均勻。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使用熱毛巾敷臉,幫助毛孔的擴張。把大蒜去痘印**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等候15~3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每週使用一到兩次。

美容功效:這款去痘印**能夠幫助去除臉部的浮腫,在去除角質和痘痘印方面有著一定的功效,能夠讓臉部的輪廓變得精緻。

12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鐳射去除痘印。鐳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鐳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鐳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鐳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13樓:阡陌上花開

痘印嚴重影響美觀,去除痘印的方法如下:1、維生素e塗抹,維生素e具有美白,防止**老化,增強**彈性和柔韌性的作用。潔面後將維生素e刺破,取適量塗於痘印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從而發揮淡化痘印的作用,配合維生e使用效果更佳。

2、光子嫩膚,損傷小、恢復時間快、效果理想。3、膠原**每日或隔日敷臉,促進**膠原修復,去除痘印。4、果酸換膚**,面部塗抹一定濃度的果酸,達到祛印祛斑的作用。

面部長痘時不要擠壓痘痘,用無刺激性的潔面乳,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規律作息時間。

首先,需要看痘印形成時間的長短。如果是短時間形成的,去掉的概率可能要大一點。一般可以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進行外塗,一天塗兩次。

如果有輕度的增生,可以使用肝素鈉尿囊素乳膏外塗,一天塗兩次。如果增生比較明顯,伴有明顯的疤痕情況,可以使用芭克乳膏。如果這些方法都不能有效的緩解和清除,也可以使用點陣鐳射的辦法,或者使用水光針**的辦法,進行清除**。

14樓:北一君

通過鐳射不但能夠解決痘坑,對痘印解決的更好。還要用輔助**方法,帶有膠原蛋白的**、玻尿酸的**、生長因子、維c匯入都可以使得痘印變輕、痊癒。

15樓:維途刻災者

不要自己亂用藥物,還是去正規專業的地方**吧,不要耽誤啦!

痘印已有三年了,怎樣能快速去掉啊?

16樓:遊子逸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1、香蕉橄欖**

材料:香蕉一個、半匙橄欖油。

方法:將香蕉搗爛去皮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效:秋季**乾燥,橄欖油能滋補**,恢復滋滑,而香蕉有保持**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發生祛痘印也有很好的功效。

2、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也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敏感性肌膚和易對酒精過敏的肌膚慎用。

3、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由於面部**毛囊口受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好來,加之細菌感染,而造成皮下血管擴張、表皮和真皮都受損,導致**發炎產生色素沉澱。當痘痘消除後,血管和真皮、表皮尚未能即時恢復原態,於是**上就留下暗紅色印,我們說指的痘印。

建議您可以試試維生素e及生薑片

使用維生素e及生薑片修復痤瘡疤痕也是適用於疤痕初期,而且效果也比較不錯,患者只需將維生素e或生薑片塗抹在疤痕處就可以。但維e可能會堵塞毛囊口,因而導致青春痘**,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產生脂肪粒,所以容易大片長痘痘的朋友要小心。

18樓:仲夏

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多吃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還有西柚。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

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抹上爽膚水即可。用茄子的皮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會淡化痘印。

臉上的黑色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消下去啊

19樓:娛風十里

我們的**在生長過痘痘以後多多少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輕一些的就會是紅色或是黑色的痘印,而嚴重一些的就是會呈凹陷狀態的痘坑,甚至是向外突起的增生性疤痕。相比較來說,紅色和黑色痘印還是比較容易解決的,正常情況下它都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逐漸被淡化。而如果我們想要加快這樣的一個程序的話就可以去使用一些可以幫助我們淡化痘印的護膚品,此外,平時還要多喝水,多參加體育運動。

使用一些可以幫助我們淡化痘印的護膚品

現如今很多的護膚品廠商都非常的看中大眾對於祛痘,祛除痘印的需求,相應推出了很多的具有淡化痘印功效的產品。這些產品的作用肯定是有的,但是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最好還是可以去選那些品牌知名度比較高的,因為往往大品牌出來的產品各方面的保障會比較多一些,用的也放心。此外,其實我們並不需要特別的專注於祛痘印這個功效,因為這樣的產品大多數情況下**都會比較高,目前一般市面上具有美白效果的護膚品其實對於淡化痘印都是具有很好的幫助的,而且往往**也會相比較來說合理很多。

平時要多喝水,多參加體育運動

同時,除了使用護膚品淡化痘印之外,我們還可以從自己的日常作息習慣著手。其實之所以我們的痘印會隨著時間的發展自行淡化,直至消失就是因為我們人體的新陳代謝在發揮作用。

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加快這樣的一個過程就可以從加快自身的新陳代謝速率著手。在平時我們可以多去喝一些純淨水,空閒的時候多去參加一些體育運動,它們都可以很好的加快我們人體新陳代謝的速率。

怎麼樣才能祛除臉上的痘印,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1.假疤 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2.假疤 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3.真疤 凹洞 當痘...

用什麼東西才能去掉臉上的痘印啊,有什麼土方法可以消除臉上的痘印

去除臉上的痘痘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並且不要輕易使用祛痘洗面奶和小偏方,以免痘痘更加嚴重 1 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2 保持 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孔。3 絕不能用手擠 掐 挖,這樣做容易感染形成膿皰和瘢痕。4 ...

臉上長完痘留下的黑印怎麼才能去除

通常痘痘平復了以後都會有深紅或者淡紅色的痘印,幾天以後你發現顏色越來越深成了黑色或者深褐色才驚慌起來,這時候色素已經沉著到真皮層了,一般來說臉上的痘印也會隨著 的新陳代謝,從而慢慢淡化 變淺,只是時間可能會長達一年半載之久。想快一點祛除痘印也不難,只要通過活血 補充膠原蛋白 補水美白就可以短時間內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