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c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2022-01-05 03:29:20 字數 2925 閱讀 28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登入emui官網申請官方提供的解鎖碼,並根據頁面提示進行解鎖。

但是不建議您root手機。刷機或root後,手機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手機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

刷機或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

刷機或root引起的手機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將非保修處理,同時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您需要自行承擔私自刷機產生的風險,如刷機後導致裝置不能正常使用等,在軟體維修無法恢復的情況下,您需要自行承擔維修所產生的費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有些機型在手機上無法獲取root許可權,你可以用電腦上的應用寶就可以對手機root。

先使用資料線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

電腦就會識別手機型號。

開啟應用寶--工具箱--kingroot,根據提示操作一般就可以對手機root了。

這樣就能讓手機獲取穩定root許可權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建議您不要獲取手機root許可權,獲取該許可權後可能會誤刪系統檔案而導致手機系統不穩定或不能正常使用。

華為榮耀6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4樓:華為終端客服

不建議root。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

刷機或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

刷機或root引起的軟硬體故障,華為售後維修網點將非保修處理,同時按普通的保外軟體維修進行收費。需要自行承擔私自刷機產生的風險,如刷機後導致裝置不能正常使用等,在軟體維修無法恢復的情況下,需要自行承擔維修所產生的費用。

5樓:熱情的小子

1.手機的設定中找到usb除錯,打鉤,之後用資料線連線電腦。

2.在「一鍵root」中會看到「開始root」和「移除root」,點選「開始root」即可開始獲取最高許可權。點選「移除root」便會取消最高許可權。

3.開始root後,手機會重啟一次,

4.顯示「完成」後表示root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如用root大師可以一鍵root:

步驟一:開啟root大師,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電腦,等待電腦安裝手機驅動,然後root 大師就能識別到的手機型號。

步驟二:點選一鍵root,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操作,會提示成功root。

7樓:石材大百科

華為手機在出廠時官方加了鎖,需要到官網上申請解鎖,解鎖後才能使用軟體進行root,請按照下面教程做

2.申請解鎖碼

點選emui再點選emui產品

點選刷機解鎖

填寫資訊,將手機電池拆出,可看到電池倉的 sn碼 與 imei碼 ,手機識別碼需要開機後,在 撥號鍵盤 輸入  *#*#1357946#*#*

3,收取解鎖碼解鎖

收到解鎖碼後

4。解鎖操作

1. 手機進入fastboot模式:

先將手機關機(注意需要首先在設定選單中,關閉「快速啟動」功能,或者關機後拔下電池,超過2秒後再重新插入),然後同時按下音量下鍵以及開機鍵(平板請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及開機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間,就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如果上述操作無法進入fastboot模式,請嘗試使用如下步驟:

將手機關機(注意需要首先在設定選單中,關閉「快速啟動」功能,或者關機後拔下電池,超過2秒後再重新插入),然後插入usb線,緊接著同時按下音量下鍵和開機鍵,保持10秒鐘以上時間,就可以進入fastboot模式。

2. 連線手機和pc機:

使用usb線連線手機和pc機,開啟pc機的命令列視窗,進入adb安裝目錄,確認手機與pc連線正常,確認方法為在命令列視窗輸入fastboot devices,可以看到正常連線的資訊,如:9e42530e fastboot。

5。執行解鎖命令:

在pc機命令列視窗中輸入fastboot oem unlock ****************,*號為16位解鎖密碼,例如:fastboot oem unlock 1234567812345678。

6。等待手機解鎖完成:

輸入解鎖密碼後,手機將自動重啟,如果輸入密碼正確,手機將進入恢復出廠設定模式。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自動重啟,進入待機介面,完成整個解鎖操作。如果使用者輸入密碼資訊不正確,手機將提示出錯資訊,並進入待機介面。

7.解鎖後可以用刷機精靈進行root

8樓:絕世_小宇

獲取root可以下個一鍵root大師,成我用過,用它沒錯。

華為榮耀6手機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9樓:修齊者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升級支援。

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華為榮耀6怎麼用手機獲取root?

10樓:知道君

開啟手機設定中的開發者模式選項中的usb除錯,

華為榮耀6sim卡怎麼裝,華為榮耀6怎麼裝卡

首先華為榮耀6用micro sim 卡 俗稱小卡 可以去中國聯通 移動 電信 營業廳櫃檯要業務員幫你剪卡。具體步驟如下 按照下圖步驟開啟sim及sd卡槽。2.插入sim晶片方法。3.插入micro sim 卡,本手機僅支援micro sim 卡,使用非標準micro sim 卡可能會損壞您的手機。標...

華為榮耀6手機突然發熱怎麼解決,華為榮耀6手機機身發熱怎麼回事?

一 建議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的 玩遊戲的時候,清除後臺應用程式 將 音量降低的方法減少發熱 提升續航的。二 打 時發熱 通話時發熱程度主要與訊號強度有關,訊號較差時發熱較大。建議儘量在訊號強度較強的地方通話的。通話較長的時候儘量使用耳機進行通話的。在通話的過程中要儘量避免點亮螢幕的。要避免邊充電邊打 ...

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有用,華為榮耀6雙攝像頭怎麼就一個有用

是6p吧?6p的雙攝像頭正常照相就一個開啟,開啟大光圈模式是兩個都開啟 華為榮耀9的雙攝像頭真的有用嗎?榮耀9手機2000萬像 素黑白鏡頭捕捉更多層次和細節,1200萬畫素彩色鏡頭拍出生動色彩,雙鏡hybrid zoom實現類似單反相機的變焦效果。遠景放大2倍拍,依然能拍出高畫素的清晰 放大拍遠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