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為什麼定位不準確,華為榮耀怎麼定位位置不準確?

2021-09-14 00:19:21 字數 1071 閱讀 30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認當前資料業務開啟,或連線wlan,可以上網,並選擇準確度高的定位模式,可以提高定位速度和精度。也可通過以下設定,選擇“準確度高”或“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模式,讓導航定位更精確,操作路徑如下:

emui4.x&5.0:“設定 > 高階設定 > 定位服務”,“定位模式”區域選擇“使用gps、wlan和行動網路”模式。

emui3.x:“設定 > 定位服務 > 定位模式 > 準確度高”。

2、定位的準確度與gps衛星的精度及地圖的精確度有關,民用gps一般都可以達到10米左右的精確度,但有時gps接收器會因為樹木、雲層遮擋而導致訊號飄移,在深度阻擋的環境中(如高樓的一樓房間內、高樓環繞空間小、地下車庫、高架橋下、隧道等場景),手機gps訊號弱、搜不到訊號是正常情況,建議儘量在網路訊號較強、周邊環境空曠無遮擋的地點進行定位和使用導航,以保證訊號的正常接收。

3、車內使用時,建議將手機放置在靠近擋風玻璃、儀表臺上方等無遮擋的地方。

4、部分保護殼,特別是金屬保護殼,會影響gps訊號強度,如果使用了金屬保護殼,請去掉保護殼後重試,或替換其他材質保護殼,再嘗試使用定位導航。

5、使用手機導航時,請及時升級導航軟體和地圖等資訊,進而獲取最新的路況。

6、請重啟手機。

7、請嘗試解除安裝重灌地圖導航軟體或更換其他地圖導航軟體重新定位。

8、請嘗試升級最新系統版本,觀察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9、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嘗試先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通過上述方法仍無法解決,請資料備份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服務網點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準啊,上次出去外面玩,我直接跟著gps走

華為榮耀怎麼定位位置不準確?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打bai

開本機帶的gps 功能du,而且最好在zhi室外。

用無線上網或daogprs只能定位在有手機信版號的最近的發射基站的位權置。

在室外是比較準的,在室內會由於干擾導致不準確。

如果確實不準就說明可能是硬體問題,個人無法處理,建議聯絡售後。

華為榮耀為什麼沒有華為logo,華為榮耀為什麼沒有華為標誌

榮耀系列手機是華為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手機商品都使用榮耀logo,不使用華為logo。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品牌追求以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榮耀品牌準確認知網際網路本質 平等,開放,去中心化,保持與受 觀眾完全對等溝通,聆聽觀眾的呼聲,為受眾提供更多滿足需求的高性價產品。榮...

華為榮耀6plus後的,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是什麼意思

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的含義 pe ul00是具體的版本型號 pe代表榮耀6plus,ul00代表聯通標配4g版。華為榮耀 6 plus移動標準版 pe tl20 華為榮耀 6 plus聯通標準版 pe ul00 華為榮耀 6 plus電信標準版 pe cl00。配置方面,榮耀6p...

華為榮耀6plus能插聯通卡嗎,華為榮耀6plus移動版的能用聯通的卡嗎

可以,華為榮耀6 plus pe ul00 聯通4g版 支援聯通2g 3g 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華為榮耀6 plus系列有五款機型 1 華為榮耀6 plus pe tl20 移動4g 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能用聯通卡 2 華為榮耀6 plus pe ul00 聯通4g 手機,支援聯通4g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