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能插聯通卡嗎,華為榮耀6plus移動版的能用聯通的卡嗎

2021-09-10 23:51:19 字數 1742 閱讀 7458

1樓:中國聯通

可以,華為榮耀6 plus(pe-ul00/聯通4g版)支援聯通2g/3g/4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6 plus系列有五款機型:

1、華為榮耀6 plus(pe-tl20/移動4g)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能用聯通卡;

2、華為榮耀6 plus(pe-ul00/聯通4g)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能用聯通卡;

3、華為榮耀6 plus(pe-tl10/雙4g)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能用聯通卡;

4、華為榮耀6 plus(pe-cl00/標配版/電信4g)手機,卡槽2支援聯通2g網路,能用聯通卡;

5、華為榮耀6 plus(pe-cl00/高配版/電信4g)手機,卡槽2支援聯通2g網路,能用聯通卡。

3樓:晨曦終結者

華為榮耀6 plus手機,支援聯通2g網路,能用聯通卡 。

華為榮耀6 plus(pe-ul00/聯通4g)手機,支援聯通4g、3g、2g網路,能用聯通卡。

華為榮耀6 plus,2023年11月24日上午9點整,華為榮耀官方正式公佈這款新機,售價是1999元,並稱其為「2014收官之作,獨孤求敗」。

華為榮耀6 plus於2023年12月16日正式釋出。目前,華為榮耀6plus共釋出了兩個版本,分別是標準版和雙4g高配版。標配僅有黑白兩種顏色可選,而高配則多了一款金色。

4樓:讀萬卷書雙魚

斷續續持續了一百多年的命運大決戰中,覺醒了原力的人族付出了極為慘重的代價,總人口只剩下戰前十分之一,但是卻最終擊敗了黑暗種族,從

華為榮耀6plus移動版的能用聯通的卡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3g網路制式為wcdma網路,榮耀6移動版沒有該網路制式,所以無法使用聯通3g網路的,可以使用聯通2g網路。

6樓:蝦殼毛理斯

可以。但是不能用聯通4g,2g不影響,簡單說,移動版的華為榮耀6p即使裝了聯通的**卡打**都是可以的,但是上網會自動切換到聯通2g了,上網速度慢,但也能上。

7樓:知道連連

可以,只是不能用聯通4g而已,2g不影響,就是說,打**都是可以的,上網就需要自動切換到聯通2g了,上網速度慢了,但也能上。實際上打**234g通用,沒什麼感覺,主要是在上網上有區別

華為榮耀6plus移動定製版能用聯通4g卡嗎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網路。主卡:移動4g/移動3g/移動2g副卡:聯通2g,移動2g;

榮耀6 plus的引數資訊如下:

1、榮耀6 plus螢幕尺寸為5.5英寸,1670萬色,支援防指紋功能。

2、作業系統採用了華為emui 3.0相容android 4.4。

搭載麒麟925 cpu,4核a15 1.8 ghz+4核a7 1.3 ghz+微智核。

雙卡槽均可支援4g、支援micro sim/nano sim*2、雙待雙通。

3、榮耀6 plus擁有雙8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副攝像頭,支援大光圈、refocus、hdr,背景替換,超級夜景等多種拍照功能。

4、擁有3600mah大容量電池,續航時間更長久。

9樓:一點靜一

你好!可以用聯通4g卡,但只能用聯通2g網路。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華為榮耀6plus後的,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是什麼意思

華為榮耀 6 plus後的pe ul00的含義 pe ul00是具體的版本型號 pe代表榮耀6plus,ul00代表聯通標配4g版。華為榮耀 6 plus移動標準版 pe tl20 華為榮耀 6 plus聯通標準版 pe ul00 華為榮耀 6 plus電信標準版 pe cl00。配置方面,榮耀6p...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plus的區別對比

榮耀6 plus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5.5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

華為榮耀6和榮耀6 plus的區別

1 作業系統 榮耀6plus的是emui 3.0 android 4.4,榮耀6的是emui 2.3 android 4.4的。2 處理器 榮耀6plus處理器是hisilicon kirin925 海思麒麟925 八核,榮耀6處理器的是hisilicon kirin 920 海思麒麟 的八核.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