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C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2022-04-04 04:44:18 字數 1149 閱讀 575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c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上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的。

2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華為 榮耀3c要進入各種模式中,首先要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操作。此外,建議在操作前,先將手機資料進行備份,以免恢復出現錯誤導致資料丟失。

具體進入模式的操作方法為:

①進入recovery模式: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和電源鍵10s以上,直至進入recovery介面。

②進入fastboot模式: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和電源鍵10s以上,直至停留在開機畫面不動。

③進入強制救磚升級模式:

同時按住音量+、音量-、電源鍵鍵【3個按鍵】保持10s以上,直到出現升級進度條。

3樓:知亦天傲

下面來看看詳細操作吧: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4樓: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不放,再按電源鍵。

華為榮耀3 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進入recovery: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上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可以按上/下音量鍵進行選擇,選中後,按選單鍵可以進入相應功能。

2.退出recovery: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退出recovery模式。

6樓:

一、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

二、進入rec後,一般是清除資料格機。有讀寫許可權,雙清後,可以卡刷。

7樓:米蒂花之都

您好,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上音量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希望可以幫到您

華為榮耀3c進不去recovery模式了怎麼辦

8樓:

進不去系統也進不去recovery的話只能刷機。

華為榮耀3c刷機,華為榮耀3c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榮耀3c好搶嗎

不太好搶,我舍友搶了幾次了,還沒買到。華為3c還可以。但聽說有時候會出問題。你可以看看小米2s,1300元 或者,紅米,699 嘿嘿,我真的很有權利回答你的問題 華為榮耀3c移動1g版那是相當的難搶,搶了一個月,沒效果,黃牛太多了 不過呢2g版的移動和聯通就很比較容易搶了 現在華為要出榮耀3x暢玩版...

買華為榮耀3C怎麼樣,華為榮耀5c好還是華為榮耀3c好

我有個同學就買了一臺加強版的榮耀3c,覺得還不錯 然後另一個同學買了酷派大神f1。看他們玩遊戲,3c有點卡,而大神就不會,所以個人覺得3c還是有點不足之處吧。不過具體要看你對其他方面是否更看重。我呢,最近也在看市場上新出的幾款千元神器,覺得剛出的火星一號不錯,關鍵預約的人不多。買的人蠻多的,可以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