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3c手機為什麼桌面的圖示自動消失掉了

2022-02-19 17:26:34 字數 2370 閱讀 7276

1樓:

1、請確認是否是系統升級後,找不到應用程式的圖示, 升級emui5.0應用圖示消失。

emui 5.0中新增了抽屜風格,抽屜桌面讓應用集中存放,讓桌面簡潔明瞭,但有可能部分應用的圖示不顯示。可以通過新增應用快捷圖示的方式將應用圖示新增至桌面。

a.   在主螢幕點選進入應用列表。

b.   在應用列表中,長按要新增的應用圖示直到手機振動,然後將其拖動到主螢幕任意位置。

注:主螢幕中需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應用,如果空間不足,請先新增主螢幕或釋放主螢幕空間。

從抽屜桌面切換到標準桌面的方式:進入手機設定》桌面風格,切換成標準風格。

2、升級後,系統自帶應用圖示消失

隨著系統升級,手機內建的應用程式也會進行調整,對應用的入口進行一些合併或精簡。

例如:· 有些版本中部分機型升級至emui 4.0在桌面去掉了一鍵鎖屏圖示,但是您可以從設定 > 智慧輔助中開啟懸浮按鈕,懸浮按鈕有一鍵鎖屏功能,或部分機型最新版本可在視窗小工具中找到。

· 升級至emui 4.0在桌面去掉了雲服務應用的圖示,將雲服務功能的入口精簡到系統設定中,所以桌面空出了一個位置。當需要使用該功能時,可以通過設定 > 雲服務進入該功能。

此類調整屬於系統的正常調整和優化,並非手機問題請放心使用。

· 如果發現某個系統的自帶應用圖示不見了,可以先通過桌面搜尋和設定搜尋功能查詢一下手機系統中是否還有該功能。

三、請確認是否是更新應用後,桌面找不到應用程式圖示。

如果原應用程式圖示放置在系統自帶資料夾中,更新程式後,依然在資料夾中,請在桌面的資料夾中查詢對應程式圖示,如qq放在社交生活資料夾中。

也可以通過桌面的快速搜尋功能呼叫程式。

操作方式:在桌面螢幕中部手勢下滑,在搜尋框中輸入程式名稱,快速查詢應用程式。

華為榮耀3c聯絡人裡面的**號碼為什麼撥不出**……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的原因如下: 1、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下拉通知欄,點選飛航模式為灰色即表示關閉。

2樓:超愛小朋友

這種情況是誤操作將應用設定成隱藏模式了,解決方法:

在手機桌面上用手指向相反方向滑動(放大的動作);

調出隱藏應用的介面;

點選【+】;

進入隱藏程式列表;

取消勾選被隱藏的應用程式;

再點選返回鍵,回到桌面即可。

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貌似是華為桌面的一個通病,可以換個桌面,我現在在用q立方桌面,感覺很不錯~~

不小心刪除了華為榮耀3c手機自帶的「一鍵優化」圖示,如何恢復?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知道怎麼新增手機桌面上的那些快捷方式,比如天氣 電量控制之類的嗎?

那裡面有的。你仔細看看

如果有不懂,可以繼續追問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被遺忘角落的神

若是錯誤刪除了桌面的快捷方式,請嘗試長按桌面,出現新增的選項,然後自行新增快捷方式即可成功新增。若是想刪除預裝軟體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刪除系統自帶應用:

root方式:可以使用電腦端的一鍵root工具進行,例如:kingroot、root精靈等。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等待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然後點選一鍵root即可。安裝一個安全類軟體,以手機管家為例,開啟手機管家,對手機管家進行授權。選擇軟體管理功能,選擇解除安裝系統軟體功能即可。

管家會獲取許可權,然後徹底刪除預裝軟體。

7樓:黃北北

恢復出廠設定 自帶的只能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恢復,還原出廠設定

9樓:艹尼瑪

長按桌面按鈕,你會看到一行圖,點寫著「視窗小工具」的那副圖往右滑兩下就可看見一鍵優化這個按鈕了

為什麼我的微信手機屏保後就會自己退出?華為榮耀3c!該怎麼設定呢

10樓:百小度

1、開啟手機裡面的手機管家,找到有一個省電管理 。

2、點選省電管理開啟,找到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然後將不想自動關閉的程式打勾就好了。

黑屏後自動關閉不受保護的後臺應用。

程式壓在後臺鎖屏就關閉。前臺程式不關閉。

華為榮耀3c刷機,華為榮耀3c手機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對刷機引起的軟硬體故障,...

華為榮耀3c好搶嗎

不太好搶,我舍友搶了幾次了,還沒買到。華為3c還可以。但聽說有時候會出問題。你可以看看小米2s,1300元 或者,紅米,699 嘿嘿,我真的很有權利回答你的問題 華為榮耀3c移動1g版那是相當的難搶,搶了一個月,沒效果,黃牛太多了 不過呢2g版的移動和聯通就很比較容易搶了 現在華為要出榮耀3x暢玩版...

華為榮耀3C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榮耀3c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上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的。華為 榮耀3c要進入各種模式中,首先要將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操作。此外,建議在操作前,先將手機資料進行備份,以免恢復出現錯誤導致資料丟失。具體進入模式的操作方法為 進入recovery模式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