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演過哪些電視劇,白冰演過什麼電視劇或電影?(所有的,要詳細哈 !)

2021-06-30 21:31:50 字數 5809 閱讀 6651

1樓:汲傲冬能莞

電視作品】  2023年青春偶像劇《讓夢想走向陽光》(原名《迷網》)飾:亞楠

合作演員:何晴

普超英《2010版紅樓夢》成年薛寶釵

2023年電視劇《真情人生》之《孝女情懷》

飾:演涓子

合作演員

蔡飛雨王龍華

王伯昭2023年電視劇《

完美結局

》女二號飾:楚虹

合作演員:羅嘉良

蘇巖苗圃

房子斌石天碩

2023年電視劇《2010版

紅樓夢》

飾:成年薛寶釵

合作演員:楊洋

蔣夢婕李沁

姚笛楊冪

張檬歸亞蕾

許還山周采芹

賈妮 2009電視劇《神話》

飾:玉漱公主

合作演員:胡歌

張萌張世

丁子峻陳紫函

任泉電視版《神話》玉漱公主

金莎譚凱

李易祥2009電視劇《

苦咖啡》飾:

沈離合作演員:胡歌

左小青韓棟

譚凱[編輯本段]【電影作品】  2023年電影《愛情來電轉駁

》飾:周心蕊

《愛情來電轉駁》劇照

合作演員:徐崢

叢珊2023年電影《

命運來電轉駁

》飾:歐陽莉莉

合作演員:孔維

伊能靜2023年電影《

愛情左燈右行

》飾:天使

合作演員:鄧超

林嘉欣黃渤

2009電影《

尋找成龍

》客串角色

合作演員:張一山

姚笛2009電影《

新少林寺》飾

:甜兒合作演員:成龍

劉德華謝霆鋒

范冰冰吳京

2009電影《

讓子彈飛

》角色未知

合作演員:周潤發

姜文葛優

陳坤劉嘉玲苗圃

2樓:滑卓然春寒

【個人單曲】  1.《希望》(**:光榮與夢想2007英皇群星金曲合輯)

2.《獨來獨往》(**:光榮與夢想

2007英皇群星金曲合輯)

3.《星宿海》(黃鑫**:我的另一半2008)4.

《寫給你的歌》(電視劇《完美結局》片尾曲)5.《想贏》(歐泊萊網路短劇《贏愛物語》主題曲)6.《美麗的神話》(電視劇《神話》片尾曲)[編輯本段]【mv演出】

1.《夢想一起來》(吳文璟)

2.《就在今天》(2023年夢想中國18強)3.《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鳴威)

4.《星宿海》(白冰

黃鑫)5.《寫給你的歌》(白冰)

6.《因為愛你才離開》(熊汝霖)

7.《愛在你身邊》(英皇星藝群星)

8.《紅絲帶之歌》(群星)

9.《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廣智)

10.《想贏》(白冰

海鳴威)

11.《穿越》(張萌

王海祥)

12.《美麗的神話》(白冰胡歌)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青春偶像劇《讓夢想走向陽光》(原名《迷網》)飾:亞楠合作演員:何晴 普超英

2023年電視劇《真情人生》之《孝女情懷》飾:演涓子合作演員 蔡飛雨 王龍華 王伯昭

2023年電視劇《完美結局》女二號飾:楚虹合作演員:羅嘉良 房子斌 石天碩

2023年新版電視劇《紅樓夢》飾:薛寶釵

合作演員:楊洋 蔣夢婕

2009電視劇《神話》飾:玉漱公主

合作演員:胡歌 張萌 丁子峻 張世 臧金生 王之夏 陳紫函 任泉 電視版《神話》玉漱公主

2009電視劇《苦咖啡》飾:沈離

合作演員:胡歌 左小青 韓棟

白冰演過什麼電視劇或電影?(所有的,要詳細哈~!)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青春偶像劇《讓夢想走向陽光》(原名《迷網》)飾:亞楠2023年電視劇《真情人生》之《孝女情懷》飾:演涓子 2023年電視劇《完美結局》飾:

楚虹 2023年電視劇《2010版紅樓夢》飾:成年薛寶釵 2023年電視劇《神話》飾:玉漱公主 2023年電視劇《苦咖啡》飾:

沈離2023年電視劇《徽駱駝》飾:白瀟瀟 2023年電視劇《水上游擊隊》飾:丁水妹

5樓:匿名使用者

《苦咖啡》《讓夢想走向陽光》《新版紅樓夢》《神話》《水上游擊隊》《完美結局》《紅樓夢中人》《徽駱駝》《真情人生》之《孝女情懷》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作品   2023年青春偶像劇《讓夢想走向陽光》(原名《迷網》)飾:亞楠   合作演員:何晴 普超英   2023年電視劇《真情人生》之《孝女情懷》飾:

演涓子   合作演員 蔡飛雨 王龍華 王伯昭   2023年電視劇《完美結局》飾:楚虹   合作演員:羅嘉良 房子斌 石天碩   2023年電視劇《2010版紅樓夢》飾:

成年薛寶釵   合作演員: 楊洋 歸亞蕾 李豔 龔麗君 黃軒 宋軼 蔡飛雨 周采芹 程媛媛   2023年電視劇《神話》飾:玉漱公主   合作演員:

胡歌 張萌 張世 丁子峻 陳紫函 任泉 臧金生 王之夏   2023年電視劇《苦咖啡》飾:沈離     合作演員:胡歌 左小青 韓棟   2023年電視劇《徽駱駝》飾:

白瀟瀟   合作演員:任程偉 楊爍 吳婷   2023年電視劇《水上游擊隊》飾:丁水妹   合作演員:

于小偉 小李琳 電影作品   2023年電影《愛情來電轉駁》飾:周心蕊   合作演員:徐崢 叢珊   2023年電影《命運來電轉駁》飾:

歐陽莉莉  合作演員:孔維 伊能靜   2023年電影《愛情左燈右行》飾:天使  合作演員:

鄧超 林嘉欣 黃渤   2023年電影《尋找成龍》客串角色  合作演員:張一山 姚笛   2023年電影《新少林寺》飾:甜兒 合作演員:

成龍 劉德華 謝霆鋒 范冰冰 吳京 餘少群   2023年電影《讓子彈飛》角色未知  合作演員:周潤發 葛優

何冰演過哪些電視劇?

7樓:花生十七

何冰其實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員,2023年畢業的他,跑了多年的龍套,才有現在的成就。他從2023年開始,陸續出演了《浪漫的事》、《我的兄弟姐妹》、《兄弟如手足》等倫理劇。

不過,讓他第一次嚐到走紅滋味的還是古裝劇《大宋提刑官》。何冰飾演法醫宋慈,憑藉自己的推理,鑑定絕招,連續破獲了多起冤案。這部電視劇和央視新聞播出時間重合,在一段時間內,收視率甚至一度超過了新聞聯播,稱為2023年電視劇的收視冠軍。

後來,他又陸續出演了《酒後吐真言》、《幸福陷阱》等劇,不過水花都不大。何冰二次走紅,是在2023年,他和張嘉譯等人一同出演了史詩鉅作《白鹿原》。何冰在劇中飾演了 鹿子霖。

和張嘉譯飾演的白嘉軒是死對頭。他爭搶好勝,精明又事故。何冰用精湛的演技,給鹿子霖這個人物,增加了很多小動作,讓這個小人物變得活靈活現。何冰的演技再次受到了讚譽。

2023年,何冰憑藉《情滿四合院》中何雨柱這個角色,抱走了白玉蘭獎盃。他再次用演技展現了一個底層人物的一生。讓觀眾很有共鳴感。

2023年,何冰的新劇《芝麻胡同》正在熱映,這次何冰飾演了沁芳居的老闆,嚴振聲。這是何冰眾多小人物角色中不多見的一個,為什麼?因為他有兩個老婆。

劉蓓飾演他的第一個妻子,王鷗飾演第二個,而且根據劇中角色設定,兩個妻子身份平等,是平妻。這樣特別的設定,讓電視劇引起了很多話題。

可以說,何冰出品,必是精品。

8樓:蜜桔娛樂

何冰演技上還是沒得說的,但是代表作並不是很多。怎麼說呢,何冰也算是一個可塑性比較大的演員,每一個角色還都能夠在觀眾的心中引起共鳴。

先來說說我印象中第一部的比較火的作品《大宋提刑官》

在這部電視劇中何冰飾演的是提刑官宋慈一角。這個角色像極了今日的法醫,宋慈憑藉著自己的天賦破獲了一起又一起的大案要案。可是,到了最後呢?

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夠說出來的,自己的心血也被付之一炬。在這部電視劇中,何冰將一個天賦異稟的宋慈表演的很到位 。

《白鹿原》鹿子霖

在史詩級大戲《白鹿原》中,何冰飾演的是鹿子霖一角。何冰將鹿子霖的精明能幹、自私自利、剛愎自用可以說演活了。這也是何冰自《大宋提刑官》大火的又一代表作品。

何冰飾演的鹿子霖在和白嘉軒對戲的那幾場戲很有看頭。

《芝麻胡同》嚴振聲

轉身來,何冰出演了現如今正火熱播出的年代戲《芝麻胡同》中的嚴振聲一角。在這部戲裡面,嚴振聲飾演的是一個醃製鹹菜的民營企業家。在那個軍閥混戰的年月裡,能活命已經算是不錯的了,何況堅持自己的去做一番事業呢?

給人印象特比深刻的是嚴振聲坐牢的那一段兒演出,可以說何冰把一個將死之人演的是活靈活現。

除了這些作品之外,何冰還參演了諸如《神機妙算劉伯溫》、《天大地大》、《情滿四合院》等優秀作品。可以說每一部也都塑造了一個有一個的精彩人物。不然的話,和陳寶國的《老中醫》一同上映的時候也不會被人稱為是“神仙打架”了。

9樓:

2023年:《白鹿原》、《情滿四合院》;

2023年-2023年:《青春四十》、《神機妙算劉伯溫》、《傳奇大掌櫃》、《抗倭英雄戚繼光》、《女人幫》、《親愛的》、《毒牙》、《老爸的愛情》、《春秋祭》等;

00年代:《北平往事》、《我的兄弟姐妹》、《大宋提刑官》、《空鏡子》等;

90年代:《三國演義》、《我愛我家》、《閒人馬大姐》等。

何冰,北京人,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北京,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演員,國家一級演員。

2023年話劇《鳥人》飾演人氣角色“黃毛”。2023年參演電視劇《三國演義》,在劇中飾演諸葛恪。2023年獲得第十六屆戲劇梅花獎 。

2023年榮獲二度梅花獎。2023年在《大宋提刑官》中飾演宋慈。2023年參演受到好評的《天大地大》飾演“馮中丘”。

2023年參演《女人幫》飾演“張特區”。2014參演《西山剿匪》飾演“葉龍”。

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的何冰,也曾有過多年的蟄伏期。他曾在北京人藝的話劇《李白》裡跑龍套,只有一句臺詞,喊一嗓子“報”,後在人藝經典劇目《鳥人》中的飾演“黃毛”。僅僅7分鐘,就讓人藝的老前輩發現“這孩子會演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實力派演員何冰入行以來參演了不計其數的影視作品且都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但是作為一名藝人他也曾有過多年的蟄伏期,早年間在北京人藝的話劇《李白》裡跑龍套時只有一句臺詞,在人藝經典劇目《鳥人》中的飾演的小角色“黃毛”也僅有幾分鐘戲份。

2023年參演電視劇《三國演義》,在劇中飾演諸葛恪。2023年,在都市人情感生活的愛情倫理劇《浪漫的事》飾演遊手好閒的吳德利以及劇版《我的兄弟姐妹》中的齊憶苦。2023年分別出演了家庭論理劇《兄弟如手足》中的哥哥石金河;古裝推理懸疑劇《大宋提刑官》中的南宋時期著名法醫宋慈;冀中抗日鬥爭故事作品《敵後武工隊》中的游擊隊骨幹魏強,國產劇情片《萍水相逢過大年》中的貧嘴丈夫駱陽。

2023年參演的作品有《酒後吐真言》、清朝歷史正劇《嘉慶皇帝》和《王爺到》。2023年在電視劇《幸福陷阱》、《生死十日》、《北平往事》、《一鎖五十年》中皆有精彩表現。2023年,參演現代黑色幽默題材大劇《拯救愛》以及大型抗日史詩劇《天大地大》《對攻》。

2023年參演抗日劇《地道英雄》和家庭劇《家裡家外》。2023年參演歷史題材電視連續劇《春秋祭》。2023年,參演的都市情感劇《青春四十》。

2023年參演《老爸的愛情》。2023年,參演《親愛的》和《女人幫》。2023年主演《神機妙算劉伯溫》、《傻柱》、《西山剿匪》。

2023年,主演電視劇《乞丐大掌櫃》。2023年參演史詩傳奇鉅製《白鹿原》。2023年6月領銜主演年代劇《情滿四合院》和《芝麻胡同》好評不斷。

何冰作為演藝界的前輩從業多年兢兢業業,一直秉持著真聽真看真感受的原則,用心演繹了許許多多的優秀角色,為藝術大廈不斷的添磚加瓦,藝術是永恆的,何冰演繹的一個個鮮活的角色也將永遠鐫刻在觀眾們的心中。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樓主的眼光真是有水準啊!至尊紅顏 倚天屠龍記 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個人挺喜歡蔣欣的,演技是真的好,不過各種看下來感覺她演的配角比主角要出彩,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照著百科還有粉絲髮的整理了一下,大概就這些。1996年 墜子皇后 飾喬清秀 童年 1997年 伏羲女媧 人祖伏羲 飾演少妍 1999年 混世奇...

朱茵演過哪些電影,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她的百科 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個人簡介 朱茵1990年在香港演藝學院供讀戲劇系,擁有天份的她,還未畢業,已受電影圈所留意,於91年被邀請參與演出電影 逃學威龍續集 擔綱女主角。與此同時在年中,更被電視廣播 tvb 發掘,加入電視臺以供讀生身份任節目主持人,不斷努力的她,終於在92年完成三年的演藝學院...

毛曉彤演過什麼電視劇毛曉彤演過哪些電視劇?

毛曉彤出演的電視劇有如下列表 神鵰俠侶 飾演郭芙 導演李慧珠 主演陳曉,陳妍希,鄭國霖 不得不愛 飾演姚瑤 導演曾麗珍 主演潘瑋柏,徐璐 烏鴉嘴妙女郎 飾演貝麗麗 導演蔣家駿 主演王傳君,章齡之 金牌紅娘2 飾演金玲瓏 主演韓承羽 戀戀闕歌 飾演秦可情 導演何東興 主演李承鉉,林鵬,朱梓驍 大漢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