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臻演過哪些電視劇,蔡宜臻, 演過什麼電視劇?

2022-02-26 01:13:51 字數 6597 閱讀 6065

1樓:匿名使用者

蔡宜臻 終極一班 飾演 蔡五熊 東方茱麗葉飾演 裴美子 熱情仲夏 飾演 夏芽

2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一班》 《熱情仲夏》

蔡宜臻, 演過什麼電視劇?

五熊演過哪些電視劇?

3樓:罹星魂

舞吧舞吧在一起 明若曉溪 流氓蛋糕店(客串) 南風六堆 終極一班1、2 華麗的挑戰(客串) 萌學園1、2、3 愛似百匯(客串) 死神少女 終極三國 霹靂mit 惡作劇2吻 熱情仲夏 東方茱麗葉 安室愛美惠(客串) 我的寵物老公(學生) 我大部分都看過,挺喜歡她的

吳尊演過哪些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達令》《陽光天使》《籃球火》《終極一家》《終極一班》《公主小妹》《花樣少年少女》《惡作劇之吻》《東方茱麗葉》

5樓:小懶啾

您好,他主演的電視劇還是很多的,比如說公主小妹。東方茱麗葉,籃球火等等,等是的。

吳尊都演過什麼電視劇

6樓:

電視劇2023年《終極一班》飾田弘光(客串) 劇中是k.o榜上的k.o1,是班導(melody飾演)的弟弟,被魔訓練成武屍,最終被汪東城飾演的大東一行人所救 合作演員:

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 唐禹哲 2023年《東方茱麗葉》飾紀風亮(男一號) 劇中是一名在校生,天生具有優秀的設計才能,長大後與記憶中的黑髮女孩林瀨穗(林依晨飾演)相戀,但身份卻阻礙了他們的戀情。 合作演員:林依晨 任達華 蔡宜臻 陳若儀 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 一個群眾角色(客串)戲份在最後一集中,結婚時站在留農純美后面,當時是還是長髮 合作演員:

林依晨 鄭元暢 2023年《花樣少年少女》飾左以泉(男一號) 劇中是在校生&跳高選手左以泉,被盧瑞希(ella飾演)暗戀,最終與瑞希互生情愫,卻不曾開口表達. 合作演員:陳嘉樺(ella)汪東城 唐禹哲 林俊杰 2023年《公主小妹》 飾 南風瑾(男一號) 劇中是一個從小待在皇甫家的公子,多年後皇甫雄找到自己的親孫女麥秋穗(張韶涵飾演),在他倆中間發生的愛情,歷經千辛萬苦,卻因為小麥要去美國3年,所以他們的愛只有3年後再燃。

該劇已經在2023年8月2日內地湖南衛視播出 合作演員:張韶涵 辰亦儒 卓文萱 胡宇崴 2023年《終極一家》飾 火焰使者(客串)戲份在最後一集 該劇已經在2023年8月8日在八大播出 已播畢 合作演員:汪東城 辰亦儒 炎亞綸 藍心湄 唐禹哲 2023年《籃球火》飾 無極尊(男三號)劇中是一位強烈的籃球員,最後與東方翔(言承旭飾演)挑戰。

合作演員:言承旭 羅志祥 胡宇崴 2023年《陽光天使》飾 狄雅辛(男一號)劇中是一位破產之後流落街頭走上覆仇之路的企業家角色(已殺青) 合作演員:汪東城 炎亞綸 辰亦儒 楊丞琳 張峻寧 劉梓妍 邵翔 鄔倩倩 2023年 《絕對達令》飾演 機器人奈特(男一號) 合作演員:具惠善

7樓:

2023年《終極一班》飾 田弘光(客串)

2023年《東方茱麗葉》飾 紀風亮(男一號)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 一個群眾角色(客串)2023年《花樣少年少女》飾 左以泉(男一號)2023年《公主小妹》飾 南風瑾(男一號)2023年《終極一家》飾 火焰使者(客串)2023年《籃球火》飾 無極尊(男三號)

2023年《陽光天使》飾 狄雅辛(男一號)2023年《絕對達令》飾 機器人奈特(男一號

汪東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8樓:崔翊卓秀逸

2013-07-05[3]

終極一班3

汪大東林清芳

曾沛慈;林子閎;許名傑

2013-05-12

原來是美男

黃泰京吳建新

蘇笠汶;黃仁德;蔡旻佑

2013-04-08

幸福蒲公英

宋思瀚(客串第37、38集)

遊堅煜唐禹哲;曾愷玹;陳乃榮

2012-12-26

終極一班2

汪大東(1~16集、30集)

柯政銘(1~16集);林清芳;張映倫

曾沛慈;林子閎;許名傑

2012-11-03

姐姐立正向前走

伊森鄧安寧

林心如;林更新;吳亞馨

2012-04-08

絕對達令

萬奈特劉俊傑

具惠善;謝坤達;夏如芝

2010-07-06

陽光天使

jiro(客串)

王明臺吳尊;楊丞琳;張峻寧

2009-10-18

桃花小妹

史朗瞿友寧

辰亦儒;王心凌;朱孝天

2009-02-27

終極三國

孫策;汪大東

黃家新;馮家瑞;潘靜如

陳德修;胡宇崴;林伯彥

2009-02-15

愛就宅一起

mars(莊俊男)

林子平楊丞琳;胡宇崴;魏蔓

2008-05-04

翻滾吧!蛋炒飯

米麒麟王明臺

卓文萱;唐禹哲;小薰

2007-12-16

惡作劇之吻2

金元豐瞿友寧

林依晨;鄭元暢;炎亞綸

2007-08-08

終極一家

夏蘭荇德·天;鬼龍;zack;汪大東

廖斐鴻;林清芳;張玉玫

炎亞綸;唐禹哲;辰亦儒

2006-11-19

花樣少年少女

金秀伊林清芳;王明臺

吳尊;唐禹哲;ella

2005-11-26

終極一班

汪大東廖斐鴻

炎亞綸;唐禹哲;辰亦儒

2005-09-25

惡作劇之吻

9樓:蓋涆古天材

[編輯本段]影視作品

電視劇:

2023年《聽笨金魚唱歌》(未播出)2023年《新麻辣鮮師》飾演-桑田(客串)2023年《第八號當鋪》飾演-劉育哲、林子強(客串)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演-金元豐阿金(男二)汪東城2023年《終極一班》飾演-汪大東(男一)2023年《花樣少年少女》飾演-金秀伊(男二)2023年《終極一家》飾演-夏蘭荇德·天(鬼龍)、汪大東、zack(男一)、客串汪東城(第48集)2023年《惡作劇2吻》飾演-金元豐(男二)2023年《翻滾吧!蛋炒飯》飾演-米麒麟(男一)2023年《愛就宅一起》飾演-mars莊俊男(男一)2023年《終極三國》飾演-汪大東&孫策(客串)&夏蘭荇德·天(傳音入密)2023年《桃花小妹》飾演-史朗(男一)2023年《陽光天使》飾演-jiro(客串)汪東城電影:

2023年《五行攻略》(預計九月份開拍)

參演mv:

(注:這裡只列出與其他藝人合作的mv。排列順序以**發售時間為主)2023年6月makiyo-《還給你》2023年10月張惠妹-《記得》2023年11月孔令奇-《哈過頭》2023年2月梁靜茹&汪佩蓉&黃嘉千&阿鳳-《分手快樂》合唱版2023年4月飛兒樂團f.

i.r-《flyaway》2023年11月劉若英-《開始的那句話》2023年12月tank-《給我你的愛》2023年6月華研群星-《比較美好的世界》四川抗震賑災歌曲2023年6月卓文萱-《永不消失的彩虹》2023年6月卓文萱-《lalala愛情密碼》2023年6月劉力揚-《眼淚笑了》2023年5月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2023年5月tank-《陽光美眉》

10樓:典元蔡又青

惡作劇之吻

花樣少男少女聽笨金魚唱歌

第八號當鋪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11樓:

終極一班第一部、第二部

終極一家

桃花小妹

姐姐立正向前走

惡作劇之吻

花樣少年少女

原來是美男

這些我都看過

還有終極三國

裡面戲份很少的

12樓:戴悅章佳吉敏

花樣少年少女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還有惡作劇之吻

13樓:勤昆迴心諾

第八號當鋪-客串

惡作劇之吻-阿金

終極一班-汪大東

14樓:time終極系列迷

終極一班

終極一家

終極三國

終極一班2(暫時沒有播出)

紫宅翻滾吧!蛋炒飯

絕對達令

花樣少年少女

15樓:

汪東城:

聽笨金魚唱歌-客串

第八號當鋪-客串

惡作劇之吻-阿金

終極一班-汪大東

終極一家-夏天,汪大東,鬼龍,zack

花樣少男少女-金秀伊

翻滾吧,蛋炒飯-拍攝中,未播出

據說還有終極一街,不太確定

炎亞綸安室愛美惠-客串

終極一班-丁小雨

終極一家-盟主,丁小雨

花樣少男少女-客串

霹靂mit-拍攝中,未播出

16樓:江陣莊博涉

2023年

《聽笨金魚唱歌》

(未播出)

2023年

《新麻辣鮮師》

飾演-桑田

(客串)

2023年

《第八號當鋪》

飾演-劉育哲、林子強

(客串其中林子強從第三部第100集開始至第116集)史朗2023年

《惡作劇之吻》飾演-金元豐

阿金(男二)

2023年

《終極一班》

飾演-汪大東

(男一)

2023年

《花樣少年少女》

飾演-金秀伊

(男二)

2023年

《終極一家》

飾演-夏蘭荇德·天(鬼龍)、汪大東、zack(男一)、客串汪東城(第48集)

2023年

《惡作劇2吻》

飾演-金元豐

(男二)

2023年

《翻滾吧!蛋炒飯》

飾演-米麒麟

(男一)

2023年

《愛就宅一起》

飾演-mars

莊俊男(男一)

2023年

《終極三國》

飾演-汪大東&孫策

(客串)&夏蘭荇德·天(傳音入密)

2023年

《桃花小妹》飾演-史朗

(男一)

2023年

《陽光天使》飾演-jiro

(客串)

汪東城電影:

2023年

《五行攻略》(預計九月份開拍)

17樓:匿名使用者

汪東城:

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演 阿金

2023年「終極一班」飾演 汪大東

2023年-2023年「花樣少年少女」飾演 金秀伊(中野秀一)2023年-2023年「終極一家」(還未播出)炎亞綸:

2023年「安室愛美惠」飾演 有錢人家的公子2023年「惡作劇之吻」飾演 阿步

2023年「終極一班」飾演 丁小雨

2023年-2023年「花樣少年少女」飾演 一個病人

18樓:

汪東城:

《終極一家》--夏天

《惡作劇之吻》--阿金

《終極一班》--汪大東

《花樣少男少女》--金秀伊

還有《聽笨金魚唱歌》的客串和《第八號當鋪》的第11和100級!~~炎亞綸:

2004 安室愛美惠 ---鄭碗貴(,演蔡宜臻的新郎2005)終極一班 ---丁小雨

2005 惡作劇之吻 ---阿布(純美的男友)2006 花樣少年少女---客串,被梅田良老師正骨的學生2007 終極一家---丁小雨

2007 惡作劇之吻2---阿布

19樓:薊言伯秀雋

終極一斑

終極一家

都好看也

20樓:掌夜星辰

《第八號當鋪》汪東城

鄭元暢拍過哪些電視劇?

21樓:靜靜地看著一切

電視劇2023年

薔薇之戀 — 韓葵 (成名作)

2023年

安室愛美惠 - 韓森曼

愛情魔戒 — 杜競航

米迦勒之舞 — 路西弗 ( 客串 )

撞球小子 — 快打

2023年

惡作劇之吻-江直樹

第一桶金-阿生

ps:拍過的mv:

陳綺貞 — 吉它手

張學友 — 禮物

阿桑 — 葉子

鄭中基 — 玫瑰眼淚

李翊君 — 擁抱不見得擁有

《惡作劇之吻》 主演:鄭元暢 林依晨 汪東城 趙詠華等等。

《惡作劇2吻》 主演: 鄭元暢 林依晨 汪東城 炎亞綸 唐禹哲 五熊 曾少宗 王子等。

《愛情魔戒》 主演: 鄭元暢 夏于喬等等。

《蜂蜜幸運草》主演: 鄭元暢 彭于晏 蘇慧倫等。 (預計5月25號上映)

《薔薇之戀》 主演:鄭元暢 ella 等等。

賈靜雯演過哪些電視劇,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

樓主的眼光真是有水準啊!至尊紅顏 倚天屠龍記 蔣欣演過哪些電視劇?個人挺喜歡蔣欣的,演技是真的好,不過各種看下來感覺她演的配角比主角要出彩,也不知道為什麼。對照著百科還有粉絲髮的整理了一下,大概就這些。1996年 墜子皇后 飾喬清秀 童年 1997年 伏羲女媧 人祖伏羲 飾演少妍 1999年 混世奇...

朱茵演過哪些電影,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她的百科 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個人簡介 朱茵1990年在香港演藝學院供讀戲劇系,擁有天份的她,還未畢業,已受電影圈所留意,於91年被邀請參與演出電影 逃學威龍續集 擔綱女主角。與此同時在年中,更被電視廣播 tvb 發掘,加入電視臺以供讀生身份任節目主持人,不斷努力的她,終於在92年完成三年的演藝學院...

毛曉彤演過什麼電視劇毛曉彤演過哪些電視劇?

毛曉彤出演的電視劇有如下列表 神鵰俠侶 飾演郭芙 導演李慧珠 主演陳曉,陳妍希,鄭國霖 不得不愛 飾演姚瑤 導演曾麗珍 主演潘瑋柏,徐璐 烏鴉嘴妙女郎 飾演貝麗麗 導演蔣家駿 主演王傳君,章齡之 金牌紅娘2 飾演金玲瓏 主演韓承羽 戀戀闕歌 飾演秦可情 導演何東興 主演李承鉉,林鵬,朱梓驍 大漢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