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歐冠四強誕生的比賽成績呢

2022-01-04 21:01:48 字數 5348 閱讀 3703

1樓:喬松情感

歐冠四強誕生的比賽成績,都踢出了自己球隊的真實水平,尤其是里昂隊的表現更是超乎想象,就是本賽季的一匹黑馬!

2樓:小李品電影

十分出人意外,最大的意外點就是今年的黑馬里昂隊,竟然以3比1的成績擊敗了曼城。其他隊伍也展現出了非凡實力。

歐冠四強誕生,他們經歷了怎樣的比賽歷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的四強,他們分別是里昂,巴黎日聖爾曼,拜仁慕尼黑,還有萊比錫,他們兩隻來自法甲聯賽,兩支來自德甲聯賽,在他們半決賽的時候,也是里昂與拜仁慕尼黑進行對戰,然後巴黎日聖爾曼又與萊比錫進行對戰,不管最後的結果是怎樣,我想他們都會給我們帶來一場不一樣的視覺盛宴吧!

一說這四支球隊挺進四強,也是讓人有點意想不到的,可能最受大家關注的就是拜仁慕尼黑與巴塞羅那的1/4決賽,這場比賽,拜仁以8比2的絕對優勢力壓巴薩,挺進半決賽,這也是巴薩隊史上的大**了吧,這可能也會是引起梅西離開巴薩的一個導火索,當時這場比賽,拜仁上半場進了四個球,下半場也進了四個球,那是歐冠歷史上比分最多的一場比賽。

在大巴黎對陣亞特蘭大的1/4決賽當中,巴黎日聖爾曼逆風翻盤,在最後的幾分鐘連進兩球,最後以2比1的絕對優勢力壓黑馬亞特蘭大挺進了半決賽,可想而知當時亞特蘭大隊的球員在場上經歷了怎樣的心理變化,明明再堅持幾分鐘就可以挺進半決賽,但是在最後的最後卻連失兩球。

萊比錫和馬德里競技的比賽,萊比錫更是以弱深強戰勝了馬德里競技,里昂對陣曼城的1/4決賽當中,里昂爆冷門,以3比1的優勢戰勝了曼城,而且曼城還是這次歐冠的奪冠熱門,我想如果要是斯特林在下半場比賽當中把握住的那一個空門的必進球,我想最後的結果可能會不一樣吧,這也讓作為曼城球迷的我感到非常的傷心難過,在曼城,還沒有踢1/4決賽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好了,曼城和拜仁那一場精彩的半決賽,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

4樓:射手座的

經歷了艱辛的比賽歷程。需要先在小組賽過關,然後通過淘汰賽進入16強,最後在16強力脫穎而出,都是經過艱苦比賽的勝利的球隊。

5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拜仁晉級四強毫無懸念,打巴薩毫無還手之力。豪門巴黎今年勢在奪冠,拿下亞特蘭大這匹黑馬只是小試牛刀。萊比錫就是今年地黑馬了,里昂今年也是發揮地很好,陣容齊整一路都是穩中取勝。

6樓:你好靚仔

千軍萬馬過獨木橋,歷盡千辛萬苦,過五關斬六將,經過了狂風暴雨的洗禮,終於迎來了他們的彩虹了。

歐冠四強誕生的比賽規則是什麼?

7樓:詹耘

據我所知,歐冠賽包含以下以下賽程:三輪資格賽,一輪附加賽,小組賽以及四輪淘汰賽。

附加賽加時賽誰勝誰晉級,如果打平客場進球算2個,客隊晉級,0比0則進行點球決戰。

淘汰賽從16強直到半決賽,每支球隊都將參與主客兩場比賽,晉級規則與資格賽和附加賽階段相同。進入到16強階段,小組冠軍將避開本小組的球隊,與另外一個小組的亞軍進行比賽,而進入四分之一決賽後不再有這樣的限制。

晉級規則:總比分高者晉級,客場進球多者晉級,加時賽,點球決勝。

當然也必須有參賽資格,必須賺夠足夠的積分。各國的積分,是根據該國俱樂部過去5個賽季在歐洲兩大杯的成績計算的。所以這樣可以來表明自己是否可以參加比賽。

8樓:射手座的

比賽規則是使用淘汰賽規則。先在小組賽比拼,剩下16強進入半決賽,總比分高的球隊晉級,最後選出分數最高的4組球隊為四強。

9樓:喬松情感

歐冠四強誕生的比賽規則是進行抽籤,兩兩對決,勝者決出冠亞軍,敗者進行季軍的爭奪!

歐冠四強誕生,半決賽對陣安排是怎麼樣的?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2019-2020賽季的歐冠1/4決賽已經全部結束,隨之歐冠四強也全部產生,分別是拜仁慕尼黑、萊比錫、巴黎聖日耳曼和里昂。歐冠半決賽對陣形勢也出爐,拜仁對陣里昂,萊比錫對陣巴黎聖日耳曼。

8月19日(北京時間):萊比錫vs巴黎聖日耳曼

8月20日(北京時間):里昂vs拜仁慕尼黑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和萊比錫這兩支德國球隊殺入歐冠四強,而大巴黎和里昂這兩支法甲球隊也晉級到歐冠四強,因此歐冠歷史上首次有兩支法甲球隊晉級歐冠四強,此外,本賽季的歐冠半決賽將有兩組德國和法甲球隊之間的對決,這也是歐冠歷史上首次出現這樣的壯舉。

擴充套件資料

歐冠一夜誕生頭號黑馬—里昂

原本以為巴薩對陣拜仁的比賽,巴薩2-8慘敗是一場大爆冷,這裡說的爆冷主要是比分上的差距,而不是贏輸的問題,因為拜仁實力和狀態更強,即便巴薩輸球,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巴薩輸得那麼慘確實冷門,這是大家都沒有想到的。

然而在最後一場晉級4強的比賽中,普遍被外界看好晉級4強的英超豪門曼城卻遭遇了大爆冷,最終1-3不敵法甲勁旅里昂隊;而此役後,里昂也從成為了歐冠頭號黑馬,甚至力壓了萊比錫紅牛隊,一度外界認為萊比錫紅牛戰勝馬競以及創造隊史紀錄可以配得上頭號黑馬稱號,但是實力被人認為最弱的里昂卻在淘汰賽展現了更強的黑馬屬性。

為何說里昂就是大黑馬或者頭號黑馬呢,因為在晉級的路上,里昂一直都是被忽視或者不被外界過多重視的球隊,不過得益於歐冠賽制的改變,里昂的晉級機會與豪門球隊之間持平,因為單場決定勝負,在晉級8強的比賽中,里昂就在被看衰的情況下,淘汰了尤文,要知道,尤文無論是實力還是名氣,甚至是球隊的球星或者巨星,都力壓里昂,但是里昂就是命硬。

隨後晉級4強賽對陣曼城,原本以為這也是里昂最後的機會了,基本上也不太可能進入4強,從比賽的過程來看,曼城的進攻基本上都碾壓里昂,然而有趣的是,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里昂憑藉穩紮穩打的技戰術最終還是贏了曼城。

歐冠四強誕生,誰會是奪冠熱門?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是拜仁慕尼黑隊。作為五次奪得歐冠冠軍的球隊,如今的拜仁太無解了,他們7年前奪得賽季三冠王的神蹟已經在醞釀了,並且令這一神蹟產生幾乎是不可逆轉的事。

在北京時間8月15日凌晨3:00,歐冠聯賽8進4的比賽就曾上演了一場強強對話,對陣的雙方為拜仁跟巴薩。這場歐冠比賽,由於兩隊的實力看上去十分接近,因此在賽前曾被認為是一場五五開的比賽,但是最終的結果卻令人大跌眼鏡。

因為拜仁取得了一場碾壓式的勝利,最終拿到了8-2的狂勝。

現在的拜仁有多麼恐怖,其實巴薩是最清楚的。要知道巴薩也是一支爭冠級別球隊,但是在拜仁面前卻毫無辦法,顯得那麼脆弱。對陣拜仁時,巴薩整場比賽結束只有7次射門,但是拜仁卻坐擁著26腳射門,如若不是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本場完成了5次神撲,那麼最終的比分差距絕不止這個數字。

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後,五冠王拜仁已經取得了各項賽事28場不敗,他們再次重新整理了本賽季五大聯賽最長不敗場次紀錄。

擴充套件資料

拜仁慕尼黑隊的優勢

拜仁有著頂級的高位逼搶能力,球員們在體力充足的情況下,能夠保持90分鐘的高強度奔跑。此外,拜仁在陣地戰中有高度,反擊有速度,再加上拜仁的防守堅不可摧,現在的拜仁真的是王者之師,似乎沒有球隊能夠攔住他們。

眼下,拜仁已經進入到了歐冠四強,他們只要再贏下兩場比賽便可以奪冠,這似乎是順理成章的事。因此在這賽季的歐冠比賽中,拜仁或許會奪得隊史120年以來的第六座冠軍獎盃。

歷年歐冠四強球隊

12樓:不知火鴨

2023年以後切爾西曆年歐冠戰績 1999/2000賽季 成績:8八強 第一階段小組賽3勝2平1負進10球丟3球 第二階段小組賽3勝1平2負進8球丟5球 1/4決賽:切爾西3-1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5-1切爾西 2000/2001賽季 參加聯盟杯 2001/2002賽季 參加聯盟杯 2002/2003賽季 參加聯盟杯 2003/2004賽季 成績:

四強 小組賽4勝1平1負進9球丟3球 1/8決賽:斯圖加特0-1切爾西 切爾西0-0斯圖加特 1/4決賽:切爾西1-1阿森納 阿森納1-2切爾西 半決賽:

摩納哥3-1切爾西 切爾西2-2摩納哥 2004/2005賽季 成績:四強 小組賽4勝1平1負進10球丟3球 1/8決賽:巴塞羅那2-1切爾西 切爾西4-2巴塞羅那 1/4決賽:

切爾西4-2拜仁 拜仁3-2切爾西 半決賽:切爾西0-0利物浦 利物浦1-0切爾西 2005/2006賽季 成績:十六強 小組賽3勝2平1負進7球丟1球 1/8決賽:

切爾西1-2巴塞羅那 巴塞羅那1-1切爾西 2006/2007賽季 成績:四強 小組賽4勝1平1負進10球丟4球 1/8決賽:波爾圖1-1切爾西 切爾西2-1切爾西 1/4決賽:

切爾西1-1巴倫西亞 巴倫西亞1-2切爾西 半決賽:切爾西1-0利物浦 利物浦1-0切爾西 (總比分1-1,點球4-1,利物浦晉級) 2007/2008賽季 成績:亞軍 小組賽3勝3平進9球丟2球 1/8決賽:

奧林匹亞科斯0-0切爾西 切爾西3-0奧林匹亞科斯 1/4決賽:費內巴切2-1切爾西 切爾西2-0費內巴切 半決賽:利物浦1-1切爾西 切爾西3-2利物浦 (第2場比賽踢到加時賽,90分鐘的比分為1-1) 決賽:

曼聯1-1切爾西(點球:6-5) 2008/2009賽季 成績:四強 小組賽3勝2平1負進9球丟5球 1/8決賽:

切爾西1-0尤文圖斯 尤文圖斯2-2切爾西 1/4決賽:利物浦1-3切爾西 切爾西4-4利物浦 半決賽:巴塞羅那0-0切爾西 切爾西1-1巴塞羅那 上述內容如果有疑問或不完整的地方,我可以補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時間 am6: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杯250ml的水,【先刷牙,再喝水。水要溫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還可幫助清潔胃腸道。

別馬上吃早餐,等待半小時讓水融入每個細胞,進行新陳代謝後,再進食!(非常重要!身體排汙靠它!

) am8: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ml的水! am11:

00 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有助於放鬆緊張的工作情緒。 pm12:50 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取代讓你發胖的人工飲料,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不僅對健康有益,也能助你維持身材。

 pm3:00 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午茶與咖啡等提神飲料吧! 喝上一大杯水,除了補充在冷氣房裡流失的水份之外,還能幫助頭腦清醒。

pm5:30 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 想要運用喝水減重的,可以多喝幾杯,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pm10:00 睡前一至半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不過別一口氣喝太多,以免晚上得上洗手間影響睡眠品質。 今天已攝取2000ml水量了。

目標達成!

羅馬為什麼晉級歐冠四強,歐冠四強為什麼是羅馬

原因在於羅馬就是不拋棄 不放棄。本場比賽,羅馬隊體現了超強的防守效率,所以巴薩隊的梅西並沒有為巴薩進球入賬。賽前有很多球迷認為巴薩會毫無疑問晉級四強,然而羅馬這次實現了首回合落後3球 次回合連追3分扳平的驚天大逆轉。這一記錄在歐冠歷史上只有2次,一次是03 04賽季的拉科魯尼亞在1 4決賽首回合1 ...

歐冠32強是如何產生的

歐冠32強產生規則 按照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的高低分配各協會的參賽名額,共有26支球隊直接進入歐冠小組賽,分別是歐冠和歐聯衛冕冠軍,歐足聯協會俱樂部係數排名前四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前四名,排名前五和第六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前兩名,排名前七到第十協會旗下頂級聯賽冠軍 其餘6支參賽隊伍將通過附加賽產生,一個協會...

有人說烏拉圭無緣四強是假球你怎麼看

肯定不是假球。烏拉圭之所以沒有進入四強,主要是因為這兩年烏拉圭的實力,一直處於下滑的狀態,已經連續三屆沒有進入過4強的烏拉圭,必須承認這個事實,很多球迷一直認為烏拉圭進入4強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但是在足球賽場上有太多的意外會發生,而烏拉圭這一次並沒有敗給天意或者是偶然,完全是敗在了自己人身上。雖然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