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為什麼晉級歐冠四強,歐冠四強為什麼是羅馬

2022-01-14 04:00:43 字數 5208 閱讀 4946

1樓:廢材小小怪

原因在於羅馬就是不拋棄、不放棄。

本場比賽,羅馬隊體現了超強的防守效率,所以巴薩隊的梅西並沒有為巴薩進球入賬。

賽前有很多球迷認為巴薩會毫無疑問晉級四強,然而羅馬這次實現了首回合落後3球、次回合連追3分扳平的驚天大逆轉。

這一記錄在歐冠歷史上只有2次,一次是03-04賽季的拉科魯尼亞在1/4決賽首回合1-4,次回合4-0 戰勝ac米蘭。

還有一次就是16-17賽季的巴塞羅那在1/8決賽首回合0-4,次回合6-1戰勝巴黎聖日耳曼。羅馬是完成該逆轉記錄的第三支球隊。

「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羅馬俱樂部也有著近百年的建隊歷史,作為意甲的老牌勁旅,這次殺入歐冠四強,創造了俱樂部史上的一大奇蹟。

本場比賽雙方陣容:

羅馬:1-阿利鬆/24-弗洛倫齊,44-馬諾拉斯,20-法齊奧,5-小胡安,11-科拉羅夫/4-納英戈蘭(77'沙拉維),16-德羅西,6-斯特魯特曼/9-哲科,14-希克(73'雲代爾)

巴塞羅那:1-特爾施特根/2-塞梅多(85'11-登貝萊),3-皮克,23-烏姆蒂蒂,18-阿爾巴/20-塞爾吉-羅伯託,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5'17-帕科-阿爾卡塞爾),8-伊涅斯塔(81'21-安德烈-戈麥斯)/9-蘇亞雷斯,10-梅西

2樓:流河旱樹

第一,羅馬主場確實打的好, 上的兩個高點巴薩一直防守不住,定位球和高球一直是巴薩弱點。

第二,巴薩客場輕敵,沒有重視對手,在0-2落後也沒有及時調整戰術,最終為保守付出代價。

第三,一套陣容打到底 基本不怎麼輪換或者很少輪換, 上一輪梅西和素雅休息很少,導致客場疲乏,

第四,太過於依賴梅西,梅西不進球,基本很難有人進球,素雅歐冠表現不佳 只有一個進球。

最重要的 是巴薩中場控制下降,也沒有攔截中場,導致對方太容易通過中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前y

你如何看待歐冠四強誕生的比賽成績呢

歐冠四強誕生的比賽成績,都踢出了自己球隊的真實水平,尤其是里昂隊的表現更是超乎想象,就是本賽季的一匹黑馬!十分出人意外,最大的意外點就是今年的黑馬里昂隊,竟然以3比1的成績擊敗了曼城。其他隊伍也展現出了非凡實力。歐冠四強誕生,他們經歷了怎樣的比賽歷程呢?歐冠的四強,他們分別是里昂,巴黎日聖爾曼,拜仁...

歐冠16強什麼時候抽籤,歐冠16強是怎麼抽籤,和杯賽規則是不是一樣的?急啊!!!

小組第一 歐冠16強抽籤種子隊 曼聯 皇馬 巴黎聖日耳曼 拜仁 切爾西 多特蒙德 馬德里競技 巴薩小組第二 歐冠16強抽籤非種子隊 勒沃庫森 加拉塔薩雷 奧林匹亞科斯 曼城 沙爾克 阿森納 聖彼得堡澤尼特 ac米蘭 注 淘汰賽抽籤將於北京時間16日19時進行,每個小組頭名抽到一支小組第二,但小組賽同...

脫穎而出,晉級四強,晉級前大家為何擔心IG是否能獲勝

因為ig之前的表現不是很好,而且傳聞ig隊內之間的隊友有矛盾。但是從現在ig的水平來看,那些謠言都是假的,ig已經晉級四強,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ig去年奪得了總冠軍,給中國電競打了一個強心針。幾乎很少有人會認為ig會獲得這次世界總決賽的冠軍,們公認的奪冠熱門隊伍有兩個,第一個是rng,第二個是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