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烏拉圭無緣四強是假球你怎麼看

2022-01-13 16:42:41 字數 1212 閱讀 2070

1樓:

肯定不是假球。

烏拉圭之所以沒有進入四強,主要是因為這兩年烏拉圭的實力,一直處於下滑的狀態,已經連續三屆沒有進入過4強的烏拉圭,必須承認這個事實,很多球迷一直認為烏拉圭進入4強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但是在足球賽場上有太多的意外會發生,而烏拉圭這一次並沒有敗給天意或者是偶然,完全是敗在了自己人身上。

雖然球員的個人實力還是異常凶猛,但是配合起來卻一言難盡,這個問題在很早之前就已經被發現了,可惜的是烏拉圭的教練並沒有重視這個事情,結果這個情況一拖再拖,到了最近這幾年才顯示出了端倪,而現在想要改正的話,確實有點為時已晚的意思。

美洲盃很多年都沒有爆出過假球事件,所以烏拉圭這一次沒進入4強,肯定不是什麼假球,畢竟在這樣的賽事上,每一個球員都會珍惜自己的聲譽,生育對一個球員來說就等同於身價,只有好的名聲才能為你帶來更多的利益,一旦踢假球被別人發現,對於一個球隊或者是某個球員來說是致命的打擊。

我個人對於烏拉圭無緣四強這件事情,還是感到挺意外的,畢竟在我看來,四強外的對手對烏拉圭都沒有什麼威脅,但就像許多人說的一樣,每一個賽場上的偶然,到最後都會換來一個必然,也許老天爺這次真的沒有站在烏拉圭那一邊。

2樓:小懂的賬號

我認為不是假球,因為這是為了祖國的榮譽之戰,不會踢假球。

3樓:

足球的水比較深,我覺著真得有可能是假球。

4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感覺應該不是,還是希望他們明年能進四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是假球吧,畢竟這關係到一個球隊的聲譽。

6樓:魁囖牟

這麼重大的賽事,不會有假球發生的,除非他們不要自己的名譽了。

7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真是假球,那樣的話是不行的,畢竟他們本身也是努力不能夠說是假的吧。

8樓:珺權

他們都是披著國旗去踢球的,如果說是假球,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9樓:sky瘋的正經

不會是假球的,誰都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10樓:玩轉鋼筋人

是不是假球重要嗎,這事離我們太遠了吧,畢竟是在西半球,更是南半球發生的事。

烏拉圭和中國哪個發達,烏拉圭屬於什麼國家發達 欠發達 還是發展中

總的當量是我堂堂大中華,人均gdp的話就是烏拉圭。我們是國家富裕,他們是人民富裕。你說的發達,我不好比,你聰明,你自己理解 烏拉圭比中國要發達的多,中國有很多人總愛以世界第二自居,自高自大,根本不看人均收入,總以為外國人全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井底之蛙。烏拉圭的生活水平遠超中國,中國很多人連牛肉都吃...

烏拉圭VS荷蘭

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

烏拉圭和荷蘭誰將進入決賽

1全部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