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荷蘭西班牙烏拉圭哪個會奪冠

2021-07-14 12:21:29 字數 553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您好!我在做任務,就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

2樓:米拉拉

我看好德國哦,今年德國很厲害呢~

德國對烏拉圭,荷蘭對西班牙的精準的比分,半場勝負,總進球數

3 1 2 3 4 2和0 1,大仙 德國 烏拉圭,3 1荷蘭對西班牙,0 1 德國2 1勝,西班牙1 0勝,不過這是我的感覺,不代表是真的 這方面誰沒有人是專家,相信自己最好。德國vs烏拉圭,荷蘭vs西班牙的比分 請給出理由 謝謝 德國3 2烏拉圭 荷蘭0 1西班牙 結果都出來了還毛的 德vs烏 ...

烏拉圭VS荷蘭

看好荷蘭隊晉級 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無冕之王在本屆世界盃的熱度不亞於巴西 西班牙 阿根廷。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支全攻全守 踢法華麗的鬱金香已經不同了,而...

荷蘭和烏拉圭哪個球隊會先進球

荷蘭太慢熱了。而且上場比賽把運道都用完了。俺估計烏拉圭可以了吧。烏拉圭和荷蘭哪個隊厲害?雖然荷蘭厲害一些,但他們殺敵一千,自損八百,他們現在能拿出的人沒幾個了,而且很多都是帶黃牌的。所以還是比較看好烏拉圭的!荷蘭。荷蘭隊 荷蘭號稱無冕之王。他們的攻擊力是世界一流的。前鋒線的強力,總讓他們進球表演。但...